当前位置:首页 > 电源 > 电源
[导读]  复位电路用于重新启动模块并初始化,按键开关SW1的一端接地,另一端与CC2530芯片的RESET_N管脚相连,按下按键开关SW1即可实现对电路的手动复位。  JTAG接口电路主要用

  复位电路用于重新启动模块并初始化,按键开关SW1的一端接地,另一端与CC2530芯片的RESET_N管脚相连,按下按键开关SW1即可实现对电路的手动复位。

  JTAG接口电路主要用来与仿真器连接到PC,实现ZigBee节点程序的下载和调试功能,同时还可以通过与电源管脚相连接对模块进行供电以及复位功能。本设计中JTAG接口的1管脚接地,2管脚与VDD相连。3管脚与CC2530芯片的P2_2管脚相连作为调试时钟信号管脚,4管脚与CC2530芯片的P2_1管脚相连作为调试数据管脚,实现将程序下载到CC2530芯片。7管脚与复位电路相连接,可以实现复位功能。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R是施密特触发器输入端的一个10KΩ下拉电阻,时间常数为10×10-6×10×103=100ms。

关键字: 复位 电路设计 施密特触发器

▼点击下方名片,关注公众号▼欢迎关注【玩转单片机与嵌入式】公众号,回复关键字获取更多免费资料。回复【加群】,限时免费进入知识共享群;回复【3D封装库】,常用元器件的3D封装库;回复【电容】,获取电容、元器件选型相关的内容...

关键字: 接口电路

详细讲解单片机复位电路原理

关键字: 复位 电容

单片机的两个外围电路:复位电路和时钟电路

关键字: 复位 电路

matlab复位是什么意思,reset是什么意思

关键字: 复位 意思

为增进大家对MCU的认识,本文将对MCU的技术原理以及导致MCU产生复位的原因予以介绍。如果你对MCU具有兴趣,不妨继续往下阅读哦。

关键字: MCU 指数 复位

RS-485总线广泛应用于通信、工业自动化等领域,在实际应中,通常会遇到是否需要加上下拉电阻以及加多大的电阻合适的问题。

关键字: RS-485 接口电路 电阻

高频数据传输接口电路保护方案设计 IC制程技术的不断发展、高速数据传输接口的大行其道,使得相关的ESD防护变得日益困难。对更快处理速度和更高功能密度的强烈需求,推动IC制造者进一步缩减MOS元件的最

关键字: 接口电路 数据传输 电路保护

    无线传感器网络是由大量传感器节点通过无线通信自组织构成的网络,被认为是将对21世纪产生巨大影响力的技术之一。在分布式测试中使用无线传感器网络,不受通信电缆的限制、组态灵

关键字: 接口电路 无线传感器 网络节点

  引 言   汽车轮胎压力监测系统(TPMS)主要用于汽车行驶时对轮胎气压进行实时自动监测,对轮胎漏气和低气压进行报警,以保障行车安全。就TPMS系统构造而言,其采集的温度压力数据需要

关键字: 接口电路 无线 tpms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