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日常电器电路
[导读]电饭煲饭熟报知器电路工作原理:当电饭煲正常工作时,A、B两端电压为0,整个电路不工作。当电饭煲内水煮干时,主控开关跳闸,此时A、B两端获得交流电压,电路开始工作。经降压式电源、延时电路延时10分钟后,音乐集成电路CIC2851AE开始工作,输出的音频信号经BG4放大后,驱动HTD发出声响。从而告知主人饭煮熟了,拔掉电源插座。

电饭煲饭熟报知器电路工作原理:当电饭煲正常工作时,A、B两端电压为0,整个电路不工作。当电饭煲内水煮干时,主控开关跳闸,此时A、B两端获得交流电压,电路开始工作。经降压式电源、延时电路延时10分钟后,音乐集成电路CIC2851AE开始工作,输出的音频信号经BG4放大后,驱动HTD发出声响。从而告知主人饭煮熟了,拔掉电源插座。

1.jpg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微波炉是现代家庭中常见的厨房电器之一,它的使用方便快捷,可以快速加热食物。而微波炉的核心部件之一就是高压二极管,它承担着将微波能量转换为可加热食物的高压电能的重要任务。然而,由于长时间使用或者其他原因,高压二极管有可能出...

关键字: 微波炉 厨房电器 高压二极管

微波炉是现代家庭中常见的一种厨房电器,它通过产生微波来加热食物,方便快捷。然而,如果不正确使用微波炉,可能会对人体健康和设备安全造成潜在的危害。今天,我将为您介绍使用微波炉时需要注意的事项和禁忌,以便您正确使用并确保安全...

关键字: 微波炉 厨房电器 说明书

微波炉是现代生活中广泛使用的一种厨房电器,可以快速加热食物。它的内部结构是由多个器件组合而成的,这些器件共同协作,实现高效的加热和烹饪功能。在本文中,我们将探讨微波炉内部器件结构的组合方式,带您了解微波炉的工作原理和内部...

关键字: 微波炉 厨房电器 器件

电饭煲电源插座内进水,或是长期使用其表面老化都会导致短路的情况,从而出现不通电的现象。 解决办法:如果是进水导致的短路,可以将插座内吹干水分后继续使用;如果是因长期使用老化,可用细砂纸将其表面碳化层磨掉,并用酒精擦干净...

关键字: 电饭煲 不通电

7月27日消息,潘玮柏结婚登上微博热搜。 小米智能生活官方微博为潘玮柏送上祝福,并建议收藏这份“枣生桂子”食谱,包裹银耳莲子汤、冰糖莲子、桂圆红枣鸡蛋糖水、莲子桂圆粥等。 当然,做上述食谱需要一台米

关键字: 电饭煲 米家

一般来说,集成洗碗机融合了洗碗机、消毒柜、碗柜、水槽、果蔬清洗机、切菜台六大功能,有的品牌甚至更多。集成洗碗机真正帮用户做到了食材准备、清洗、沥水、洗碗、烘干、消毒、储存等一站式解决。

关键字: 厨房电器 洗碗机 集成灶

近日,央视新闻报道,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日本规模最大的综合免税店乐购仕将关闭日本国内一半的门店。在线下店相继关停的同时,乐购仕旗舰店在考拉海购上销量猛增,实现逆势增长。

关键字: 日本 电饭煲 免税店

7月21日,小米有品众筹上线悠伴便携式饭煲,这是一款年轻人的烧菜助手,众筹价299元,未来零售价399元。据了解,该款饭煲灵感来自于传统中式提篮,融合现代极简风格,灰白搭配,荣获了2019年红星设计奖。

关键字: 小米 小米有品 电饭煲

小米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今日宣布对小米生态链进行战略升级,推出全新品牌——MIJIA米家。 这意味着,今后小米智能家庭产品将全面启用“MIJIA米家”(简称:米家)品牌。

关键字: 小米 电饭煲

3月14日,2019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作为小家电行业的领跑者,美的生活电器展现了小家电领域的最新科技成果。其中,美的舞动IH电饭煲因创新科技和精湛

关键字: 电饭煲 美的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