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路图 > 特殊应用电路
[导读]CF1(CF2)触发电路

38.CF1(CF2)<strong>触发电路</strong>.gif

触发电路:触发电路由两套完全相同的电路CF1、CF2组成,分别触发双向晶闸管VS1、
VS2。整个触发电路由同步、整流、削波、放大、RC竞放电、脉冲形成利输出等环节组成: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直流二级管,也称为二极管,是一种基础的电子元件,具有单向导电性。它在电子电路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广泛应用于各种电子设备中。本文将详细探讨直流二级管的几种主要用途,并解析其在各个领域的应用原理和实际效果。

关键字: 直流二级管 电子元件 整流

二极管是一种电子器件,具有两个电极,通常由半导体材料制成。二极管的一个重要特性是单向导电性,即电流只能从一个电极流向另一个电极,而不能反向流动。

关键字: 二极管 整流

二极管是一种电子元件,具有单向导电性。在电子电路中,二极管起到整流、检波、开关等作用。本文将介绍如何通过一些简单的方法测量二极管的好坏。

关键字: 二极管 电子元件 整流

DC-DC转换器是将一种直流电压或电流电平转换为另一种直流电压或电流电平的机电设备或电子电路。在大多数情况下,设备只使用一个电源。

关键字: 整流 DC/DC电源 变换器

相对于传统领域的汽车,新能源汽车普遍使用低廉无污染的电力能源代替高能耗、高污染的石油,对全球能源及环境保护具有极大的意义。

关键字: 整流 DC/DC 电源变换器

镇流器包括电子式镇流器和电感式镇流器,但随着时光的流逝,电子式镇流器在现实中的应用越来越广泛,电感式镇流器由于某些缺点的存在使得其应用范围越来越小。

关键字: 电子镇流器 整流 电感

步进电机是将电脉冲信号,转变为角位移或线位移的开环控制电机,又称为脉冲电机。在非超载的情况下,电机的转速、停止的位置只取决于脉冲信号的频率和脉冲数,而不受负载变化的影响。当步进驱动器接收到一个脉冲信号时,它就可以驱动步进...

关键字: 步进电机 脉冲 控制

输出短路后输出电压非常低,电感的激磁电流di/dt变得非常大,去磁电流di/dt变得非常小,工作几个开关周期后电感激磁的起始电流不断增加,极端情况下电感可能发生饱和,电感值L降低到非常低的值。

关键字: 脉冲 频率折返

(全球TMT2022年9月14日讯)镭神智能发布图像级1550nm光纤车规激光雷达,采用高性能的光纤激光器,以其强大的环境感知能力、成本控制能力以及全球最小尺寸登顶激光雷达行业高峰,攻克激光雷达"卡脖子"技术问题。激光...

关键字: 光纤 激光雷达 控制 脉冲

贵州贵阳2022年8月2日 /美通社/ -- 全球唯一"天眼" -- "中国天眼"(FAST)已进入成果爆发期,自建成以来已发现660余颗新脉冲星,成为世界上发现脉冲星效率最高的设...

关键字: 脉冲 IP FAST TIMES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