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音频视频电路
[导读]这是一个完整的电话铃声替代电路,拥有最少的外元件和一个芯片上的二极管电桥,还有瞬态保护及用于压电式转换器的直接驱动。

电话铃音电路

这是一个完整的电话铃声替代电路,拥有最少的外元件和一个芯片上的二极管电桥,还有瞬态保护及用于压电式转换器的直接驱动。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卫星电话是基于卫星通信系统来传输信息的通话器,也就是卫星中继通话器。卫星中继通话器是现代移动通信的产物,其主要功能是填补现有通信(有线通信、无线通信)终端无法覆盖的区域,为人们的工作提供更为健全的服务。

关键字: 卫星 电话 iPhone 14

超重低音在现代的音响制作和家庭影院中越来越显示其重要性,新颖的器件和电路层出不穷。这里向大家介绍的几款电路性能较好,制作方便,且具有一定代表性的电路。 1、动态重低音电路 STD

关键字: 音响电路

该电话无线发生器电路简单实用,能将双方通话内容发射到空中,可由无线接收机接收。该电路的直流电源取自电话线,无需外接电源,由于电路耗电很小,不影响电话的正常工作。简易电话无线发射器电路:

关键字: 发射器 无线 电话

近日,外媒 CNET 的编辑在 eBay 上淘到了这款非常经典的翻盖手机,并带着激动的心情回顾了这款手机的历史。

关键字: 电话

多亲AI电话Qin 1s+正式上架小米有品开售。作为一款百元级别的功能机,多亲AI电话Qin 1s+亮点颇多,仅仅内置小爱同学便可以与米家智能设备产生互动。当然其亮点不不止于此,相信看完之后你会

关键字: AI 功能机 电话

3月19日,工信部公布了2020年1-2月通信业经济运行情况。4G用户规模(12.62亿户)占移动电话用户总数的79.9%,占比较上年末下滑0.2个百分点。其中,移动电话用户数发展进入稳定期,4G用户占比小幅下滑。

关键字: 宽带接入 电话 用户移动

10月9日消息,今日中国移动官方宣布,高频骚扰电话防护业务全国上线。Volte用户发送KTFSR至10086即可免费开通。 据悉,国移动高频骚扰电话防护业务是一项采用云端拦截技术的免费服务,为用户提供

关键字: 中国移动 电话 骚扰

EMUI10基于安卓10.0打造,其最大的升级是采用了分布式技术,突破了硬件界限,将不同终端的硬件能力 (显示、摄像头、麦克风、音箱) 虚拟出来,放入硬件能力资源池供应用调用,各终端之间能力互助共享,

关键字: 10 emui 华为 无人机 电话 视频 畅联

“刚出去上学那会还三天两头打电话,到后来电话越来越少,越来越白眼狼了”,抱着暑假回来的儿子,小区里的宋大姐这样非常心疼和牵挂的“埋怨”儿子!对于独自在外面上大学的学生群体来说,往家里打电话越来越少除了学业紧张、亲情和孝...

关键字: 电话 通信 通信网络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