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路图 > 通信电路
[导读]如图电路首先将输入模拟信号经电压-频率变换器V/F变换为频率信号,由发光二极管送进光导纤维。光导纤维或聚苯乙烯杆的长度决定于数字或模拟信号输入端和光敏二极管之间隔离的电压值。光敏二极管可驱动有100mA输出的运

如图电路首先将输入模拟信号经电压-频率变换器V/F变换为频率信号,由发光二极管送进光导纤维。光导纤维或聚苯乙烯杆的长度决定于数字或模拟信号输入端和光敏二极管之间隔离的电压值。光敏二极管可驱动有100mA输出的运算放大器A1,再经运算放大器A2放大就可驱动电缆、继电器或扬声器等负载。发光二极管可采用输出高达200mA的MV50,A1可采用RC301运算放大器,A2可采用RC311运算放大器。

采用<strong><strong>光导纤维</strong></strong><strong><strong>传输数据</strong></strong>的<strong><strong>耦合电路</strong></strong>图.jpg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电在日常生活、生产、科学研究等工作中得到了广泛应用,随处可见各种各样的电路,这些电路的特性和作用各不相同。下面简单介绍下一些基础电路知识。

关键字: 电路图 电流 电压

电路图是电子工程师必学的基本技能之一,本文集合了稳压电源、DCDC转换电源、开关电源、充电电路、恒流源相关的经典电路资料,为工程师提供最新鲜的电路图参考资料,超全超详细,只能帮你到这了!

关键字: 直流 稳压电源 电路图

运算放大器(简称“运放”)是具有很高放大倍数的电路单元。在实际电路中,通常结合反馈网络共同组成某种功能模块。它是一种带有特殊耦合电路及反馈的放大器。

关键字: 运算放大器 电路 耦合电路

在日常的电气柜装配过程中,常常会面临费时费力的巨大烦恼。根据德国“装配机柜4.0”研究结果,传统装配机柜过程最耗时的是规划和安装阶段。而其中,项目规划和电路图构建占据了50%以上的规划时间;机械装配和线束加工,更是占据了...

关键字: 魏德米勒 电气柜 电路图

为增进大家对光导纤维的认识,本文将对光导纤维的模式予以介绍。

关键字: 光导纤维 指数 MMF

为增进大家对光导纤维的认识,本文将对光导纤维介入,以及光导纤维的功能予以介绍。

关键字: 光导纤维 指数 复用技术

为增进大家对光导纤维的认识,本文将对光导纤维的分类、光导纤维的原材料以及百兆光导纤维予以介绍。

关键字: 光导纤维 指数 光纤放大器

在通信中,分频是指将宽带资源分为原来的1/N,每个用户在同样的时间占用不同的宽带资源或是将信号中不同频率成分的各种信号分开,分成几个频率段。分频多路传输是指在不同宽带或频段上同时传输数据。分频多路传输可以使多个用户传输数...

关键字: 宽带 通信 传输数据

光发信机是实现电/光转换的光端机。它由光源、驱动器和调制器组成。其功能是将来自于电端机的电信号对光源发出的光波进行调制,成为已调光波,然后再将已调的光信号耦合到光纤或光缆去传输。电端机就是常规的电子通信设备。

关键字: 光纤通信系统 光导纤维

现在生活中人们都离不开电力, 随着装修的要求越来越高,大家都知道水电属于隐蔽工程,如果没有安装好,后期在使用时会带来很大的麻烦。

关键字: 短路 电路图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