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光电显示电路
[导读]打开电源开关SW1,报警器得电工作。当磁铁与弹簧靠得较近时,磁铁的磁场将弹簧吸向磁铁方,动、静开关片接通,系统处于预警状态。而当磁铁移开时,弹簧失去磁场,恢复到原始位置,这时动、静触点断开,起动报警,IC1收到报警信号后,经R1振荡电阻,在内部产生音频信号,经信号输出端,送入VT1,进行功率放大,放大后的音频信号经升压电感耦合,变成一个较高电压的音频信号,驱动蜂鸣器发出响亮的报警信号。

本报警器电路原理如图:

门磁报警器制作原理电路图

打开电源开关SW1,报警器得电工作。当磁铁与弹簧靠得较近时,磁铁的磁场将弹簧吸向磁铁方,动、静开关片接通,系统处于预警状态。而当磁铁移开时,弹簧失去磁场,恢复到原始位置,这时动、静触点断开,起动报警,IC1收到报警信号后,经R1振荡电阻,在内部产生音频信号,经信号输出端,送入VT1,进行功率放大,放大后的音频信号经升压电感耦合,变成一个较高电压的音频信号,驱动蜂鸣器发出响亮的报警信号。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红外报警器将是下述内容的主要介绍对象,通过这篇文章,小编希望大家可以对红外报警器的相关情况以及信息有所认识和了解,详细内容如下。

关键字: 报警器 红外线报警器

在下述的内容中,小编将会对烟雾报警器的相关消息予以报道,如果烟雾报警器是您想要了解的焦点之一,不妨和小编共同阅读这篇文章哦。

关键字: 报警器 烟雾报警器 探测器

烟雾报警器将是下述内容的主要介绍对象,通过这篇文章,小编希望大家可以对烟雾报警器的相关情况以及信息有所认识和了解,详细内容如下。

关键字: 烟雾报警器 报警器

为增进大家对防盗报警器的认识,本文将对防盗报警器的分类、防盗报警器误报原理予以介绍。

关键字: 报警器 指数 防盗报警器

为增进大家对防盗报警器的认识,本文将对防盗报警器的误报原因以及防盗报警器误报的解决方法予以介绍。

关键字: 报警器 指数 防盗报警器

为增进大家对防盗报警器的认识,本文将对防盗报警器、防盗报警器的基本结构予以介绍。

关键字: 报警器 指数 防盗报警器

蜂鸣器的作用 蜂鸣器是一种一体化结构的电子讯响器,采用直流电压供电,广泛应用于计算机、打印机、复印机、报警器、电子玩具、汽车电子设备、电话机、定时器等电子产品中作发声器件。

关键字: 蜂鸣器 复印机 报警器

因生产口罩而火的霍尼韦尔,实力到底有多强?口罩,近期登上人们心中最佳服饰榜榜首位置。这个春节围绕口罩的故事,从机构到个人,每天都在上演。背后的口罩品牌也在此时瞬间火爆了大江南北。有家公司叫霍尼韦尔,当初有朋友说正在刷新页...

关键字: 传感器 调节器 报警器

为增进大家对报警器的认识,本文将对红外报警器、红外报警器的原理、红外报警器的安装予以介绍。

关键字: 红外报警器 指数 报警器

为增进大家对气体报警器的认识,本文将对气体报警器的应用予以介绍。

关键字: 气体报警器 指数 报警器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