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光电显示电路
[导读]抽油烟机报警控制电路主要包括两部分:一部分如下图(a)所示的是报警电路;另一部分如图(b)所示为报警稳压电源电路。

抽油烟机报警控制电路主要包括两部分:一部分如下图(a)所示的是报警电路;另一部分如图(b)所示为报警稳压电源电路。

抽油烟机报警控制电路图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您有清洗过自家厨房油烟机的经历吗?拆开烟机滤油网后烟机内部全是黑色发霉粘糊糊凝固的油污,粘连在油烟机内部的机身、蜗壳、风轮上。如果长久不清理还会导致抽油烟排烟不顺畅,严重的会导致烟机损坏!

关键字: 抽油烟机 电机 蜗壳

随着人工智能的不断普及,其应用也越来越为广泛。从最初的人脸识别到语音助手,从智能服务提升工作效率到多场景交互应用改变人类生活,人工智能交互开始应用于工业生产、政务服务、金融、教育等多个领域。不容

关键字: 人工智能 语音交互 智能音箱 抽油烟机

导语:随着人工智能的不断普及,其应用也越来越为广泛。从最初的人脸识别到语音助手,从智能服务提升工作效率到多场景交互应用改变人类生活,人工智能交互开始应用于工业生产、政务服务、金融、教育等多个领域

关键字: 人工智能 语音交互 智能音箱 抽油烟机

转眼间已到12月,距离春节也不远了,大家准备好年货了吗?相较于买糖、买烟酒这样的年货,更多网友选择在年末期间换一台家电产品。如油烟机这样的大家电,近期就有不少人在咨询如何选购。那么,问题来了,选

关键字: 油烟机 抽油烟机

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网站获悉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批准了501项国家标准和6项国家标准修改单。在此次国家标准公告中,GB/T37845-2019《居家安防智能管理系统技术要求》位列其中。

关键字: 智慧安防 智能家居 居家安防智能管理系统 报警控制

红外报警器由报警主机和红外探测器组成报警系统。探测一旦探测到入侵,红外报警器立即把报警入侵信号无线密码传输到报警主机,主机接收到报警信号后,会立即启动高分贝警笛现场报警器,红外报警器主机面板上的LED显示报警防区,防区路...

关键字: 报警器 报警控制 红外线报警器

本文为大家介绍热释电传感器报警电路的设计。热释电传感器报警电路主要由信号探测电路、信号处理电路、报警电路组成。系统框图如下图所示。

关键字: 传感器 报警控制 报警电路 热释电传感器

利用如图所示的电路,把非常细的金属丝张拉在门、窗两旁,或者张拉在需要警戒的过道两旁,当有人闯入警戒区时,不知不觉地弄断细金属线,触发BG和可控硅,报警器DL报警。细金属丝可以用0.1MM粗的漆包线。此电路也可用

关键字: 报警控制 报警电路图

该电路采用一个热敏电阻和LM3900四运算放大器IC的三个部分。当温度降至36°F,LED指示灯大约每秒闪烁一次。当温度下降到32°F时,闪烁频率加快,LED仍然发亮。放大器I将热敏电阻与标准网络电阻比较,并连接到同相输...

关键字: 报警 报警控制 路面结冰

发射机:继电器K和可控硅VS用来控制发射机电路的电源。IC1组成警声信号电路。晶体管V及其外围元件组成射频振荡电路,发射报警信号。

关键字: 报警控制 摩托车 防盗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