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硬件
[导读] 新世纪光电南科三厂,昨(23)日举行落成典礼,亲自南下参与剪彩的总统马英九表示,照明是重要产业,台湾已全面采用交通信号灯,未来将朝全国所有的路灯、及室内照明设备等全

新世纪光电南科三厂,昨(23)日举行落成典礼,亲自南下参与剪彩的总统马英九表示,照明是重要产业,台湾已全面采用交通信号灯,未来将朝全国所有的路灯、及室内照明设备等全面使用而努力。

马英九表示,绿能产业是“行政院”努力推动的六大新兴产业之一,照明及太阳光电是其中相当重要的部分,政府积极推动“绿色能源产业旭升方案”,使台湾已成为全球最大的LED光源以及模具供应国,台湾厂商的表现亮眼,政府也感到欣慰。 他说,台湾的交通信号灯全面使用的LED灯的普及率,在全球仅居新加坡之后,然而台湾的LED使用规模比新加坡还要大,下一步是全台湾的路灯也采用LED灯,同时也逐步朝室内照明设备的领域努力。台湾不只在全球IC、通讯产业举足轻重,太阳光电与LED产业也令人惊讶。

马英九表示,新世纪光电新厂投资新台币30亿元,增加300个就业机会,不断创新扩建的努力,对于创造不少就业机会很有贡献。新世纪光电董事长锺宽仁坦承,目前景欠佳,可是他认为这是暂时的,该公司对LED产业未来发展深具信心,短期内虽因国际经济不景气,造成供过于求现象,可是明年第二季应可望自谷底复苏。 锺宽仁表示,该公司在大电流效率居全球之冠,而LED灯使用寿命也比日、欧同业来得好,锺宽仁强调,持续看好照明市场,明年该部分营收可望超越总营收一半,新的南科三厂将布建台湾第一条6寸磊晶与晶粒生产线,持续推出革命性的LED照明产品。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为增进大家对LED路灯的认识,本文将对LED路灯、LED路灯的选购要点、LED路灯使用成本予以介绍。

关键字: LED 指数 路灯

为增进大家对LED路灯的认识,本文将对LED路灯的两点设计要求予以介绍。

关键字: LED 指数 路灯

为增进大家对LED路灯的认识,本文将对LED路灯的类型、LED路灯的优点、LED路灯的缺点予以介绍。

关键字: LED 指数 路灯

为增进大家对LED路灯的认识,本文将对LED路灯的设计要求、LED路灯的种类予以介绍。

关键字: LED 指数 路灯

3D打印技术(3D printing technology)是一种以数字模型为基础,通过逐层累加材料的方式制造物体的技术。它已经在许多领域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和应用,包括制造业、医疗领域、建筑业、艺术设计等。本文将围绕3D打...

关键字: 3D打印 数字模型 技术

3D打印技术在医疗领域的应用日益广泛,它不仅能够提供个性化的医疗解决方案,还能够快速制造医疗器械和人体组织模型,为医生和患者带来了许多益处。本文将详细介绍3D打印技术在医疗方面的应用,并探讨其所起到的作用。

关键字: 3D打印 医疗 技术

6月21日消息,最近在法国巴黎举行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首届阿勒福赞奖颁奖仪式上,中国科学院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研究所付巧妹获得阿勒福赞科学、技术、工程、数学领域杰出青年科学家国际奖(简称"阿勒福赞奖")。

关键字: 科学 技术 工程

DSP又称数字信号处理器,数字信号处理是将信号以数字方式表示并处理的理论和技术。数字信号处理与模拟信号处理是信号处理的子集。数字信号处理的目的是对真实世界的连续模拟信号进行测量或滤波。因此在进行数字信号处理之前需要将信号...

关键字: DSP 技术 信号处理

以5G为代表的无线技术对于创造更美好未来的关键作用,正变得越发凸显。作为全球领先的无线科技创新者,高通从2G到5G始终引领着每一代技术演进,并通过领先的技术推动着移动行业的发展。过去一年,全球通信产业遭遇重创,处在前所未...

关键字: 高通 技术 5G

目前,在智能手机的这个大家庭里面,4G已经普及到千家万户。但是,科技的发展日新月异,是不会就此在4G面前止步不前的。因此,5G就横空出世了。在5G这个目前最先进的通讯信号领域,华为,无疑站在了潮头。在5G领域,感觉华为就...

关键字: 手机 华为 技术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