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硬件

隧道照明智能控制系统

——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应用方案

隧道是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隧道照明系统是车辆能够安全地进入、通过和离开隧道区域必不可少的基本保证。

工程概述:隧道的照明分为入口段、过渡段、基本段、出口段,每段的灯具按功能又分为应急灯、全日灯和加强灯三种。隧道内不同区域的亮度要求各不相同,他们和洞外亮度、交通流量、洞内废气的多少、行车速度、灯具的养护周期等诸多因素有关,甚至与路面的材料和洞壁的装修材料有关。该采用微控制器技术设计,采用二级传输形式(第一级为光缆,第二级为485),由于隧道内环境比较复杂,用户采了用三旺公司IES-426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形成光纤环网,以太网络控制,串口服务器(NP311)TCP/IP传输,实现485总线智能照明控制。该系统具有网络冗余时间小于300ms,-40℃到75℃的温度范围,IP30的防护等级等功能特点,完全适合隧道内环境的使用。

在此次项目中充分展现了三旺通信IES-426工业以太网交换机的优越性能:

使用SW-Ring技术,小于300ms的快速光纤环网以及双绞线环网冗余技术,增强了系统通信的可靠性;

工业级冗余18~36VDC直流电源输入,具有过滤、过压以及EMC保护,保证系统稳定运行;

-40℃~+75℃宽温范围,IP30的防护等级防尘性设计,使系统在严酷而危险的环境中稳定工作;

提供DIN卡轨式和壁挂式安装,适用于不同的安装条件。

网络拓扑图




应用产品型号
工业以太网交换机IES-426、串口联网服务器NP311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交换机,作为现代信息技术基础设施的关键组件,在计算机网络架构中占据着核心地位。它是数据通信和信息交换的重要枢纽,负责在局域网(Local Area Network, LAN)内部实现设备间高速、智能的数据传输与连接管理。...

关键字: 交换机 数据通讯

新的IEEE汽车以太网标准不断涌现,10BASE-T1S是最新的以太网标准之一。本文讨论汽车行业影响汽车电子/电气(E/E)架构变化的发展趋势,以及新10BASE-T1S标准如何支持和推动这种新架构的部署。

关键字: 以太网 汽车电子 传感器

该解决方案采用全新 1.6T 以太网控制器 IP、经过硅验证的224G PHY IP和验证IP,助力未来基础设施的升级建设

关键字: 数据中心 芯片 以太网

模拟与混合信号事业部将提供行业领先的技术为汽车、工业和云端市场提供全面的系统解决方案

关键字: 电源管理 传感器 以太网

2024年3月4日 – 专注于引入新品的全球电子元器件和工业自动化产品授权代理商贸泽电子 (Mouser Electronics) 与Analog Devices联手推出全新电子书,详细分析用于支持可持续制造实践的技术。

关键字: 以太网 工业物联网 放大器

10BASE-T1L是在2019年11月7日经过IEEE认证的新以太网物理层标准(IEEE 802.3cg-2019)。这将通过与现场级器件(传感器和执行器)的无缝以太网连接显著提高工厂运营效率,彻底变革过程自动化行业。...

关键字: 以太网 传感器 自动化

我国自20世纪70年代开始研制机器人,国内机器人技术研究、开发和应用从自发、分散、低水平重复的起步状态逐步进入有组织、有计划的规划发展阶段。

关键字: 工业 机器人 5G

第七期免费电子杂志全面介绍了未来工业的技术发展、趋势与技术

关键字: 工业4.0 电机编码器 以太网

本文介绍如何利用10BASE-T1L MAC-PHY连接越来越多的低功耗现场设备和边缘设备。此外,本文还将详细说明何时使用MAC-PHY与10BASE-T1L PHY以及这些系统如何满足未来的以太网互联制造和楼宇安装要求...

关键字: 处理器 以太网 传感器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