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硬件

S2C公司近日宣布,S2C公司的原型的硬件和软件正式被炬力半导体公司采用在其芯片设计流程中。炬力使用S2C的Virtex-5 TAI ,一种基于的原型系统,以及TAI Pro软件加速SoC设计创造,验证及在芯片被制造出来以前进行演示。炬力集成电路设计公司是中国领先的无晶圆半导体公司之一,提供混合信号和多媒体SoC的便携式消费电子产品的。

使用进行高效的原型验证已经成为炬力能够提供有市场竞争力的SoC的关键因素之一,因此,需要非常慎重地考虑来决定采用哪种外部工具做原型。“当我们的设计容量需要多颗大型能够容纳的下的时候,通过内部团队自己建立FPGA原型系统变得非常繁琐,因此我们到了必须得选择一个专业的合作伙伴来帮助我们的时候”,炬力系统部高级经理方亮说。“经过细致的评估,我们选择S2C公司的Virtex-5 TAI 产品作为我们的ASIC原型验证平台。这不仅因为S2C的原型硬件具有很高的性能和可靠性,还由于S2C可以提供全面的简化FPGA原型搭建和调试的软件”。

S2C公司的Virtex-5 TAI 原型验证平台具体极大的灵活性,如可设置多种I/O电压标准,可编程的片上时钟,支持两个的SO-DIMM插槽。使用多颗最新的 Virtex5-LX系列的FPGA,TAI Logic Module能容纳高达1200万ASIC门的逻辑设计,并且每个FPGA可连接超过1000个I / O引脚。高级功能中最好用的就是通过板载的USB接口能够通过PC来运行TAI Logic Module的主要功能。通过TAI 运行软件,用户可以下载设计到FPGA,编程产生时钟,以及对硬件进行自测试。通过最新发布的TAI Pro软件3.1版本,用户可以分割和编译一个设计到多个FPGA,通过内部逻辑(ILA)来同时调试多颗FPGA的设计,这大大提高了SoC设计人员的效率。

“S2C公司致力于帮助客户解决各种各样繁琐的SoC原型工作,包括FPGA板原理图设计,版图设计,制造,装配,测试和调试,以减少客户在SoC设计和验证上的工作量,以此保证他们所设计的芯片在市场上拥有更大的竞争力。”S2C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技术官陈睦仁说,“炬力是国内领先的多媒体应用处理器芯片供应商,我们很高兴他认可S2C产品的质量和多功能性。我们将尽最大的努力为炬力提供最好的技术支持,并期待着帮助其加快SoC设计和验证的流程。”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新款1KV多路复用器系列,采用仪器级高品质舌簧继电器,具有硬件互锁功能确保安全性,兼具高密度和高性能。

关键字: 多路复用器 继电器 半导体

当前,2024'中国电子热点解决方案创新峰会已经进入倒计时,距离开始时间只剩数十小时,目前活动报名仍在火热进行中!

关键字: 展会 半导体

4月24日消息,华为今日举办了2024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发布会。

关键字: 华为 12nm EDA 半导体

微控制单元(Microcontroller Unit;MCU) ,又称单片微型计算机(Single Chip Microcomputer )或者单片机,是一种针对特定应用的控制处理而设计的微处理器芯片,其工作频率(在1M...

关键字: MCU 芯片 半导体

4月22日消息,中国第一季度半导体产量激增40%,标志着成熟制程芯片在中国市场的主导地位日益巩固。

关键字: 半导体 英特尔 意大利

2024年第一季度,ASML实现净销售额53亿欧元,毛利率为51.0%,净利润达12亿欧元。今年第一季度的新增订单金额为36亿欧元,其中6.56亿欧元为EUV光刻机订单。

关键字: ASML 阿斯麦 半导体

4月22日消息,中国第一季度半导体产量激增40%,标志着成熟制程芯片在中国市场的主导地位日益巩固。

关键字: 半导体 传感器 人工智能 电动汽车

2024年4月18日,中国 – 服务多重电子应用领域、全球排名前列的半导体公司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简称ST;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TM)今天公布了可持续发展年报, 展示了为全体利益相关者创造...

关键字: 可持续发展 半导体

6月26日至28日,由深圳中新材会展有限公司联合中国通信工业协会、江苏省半导体行业协会、浙江省半导体行业协会、深圳市半导体行业协会、成都集成电路行业协会举办的SEMI-e第六届深圳国际半导体技术暨应用展览会(简称:SEM...

关键字: 半导体

2024年4月17日,中国 – 服务多重电子应用领域、全球排名前列的半导体公司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简称ST;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TM)将在2024年4月25日欧洲证券交易所开盘前公布202...

关键字: 半导体 数据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