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硬件

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近日宣布,公司已于2010年1月21日在美国特拉华州联邦地区法院,向半导体公司提起专利侵权诉讼。起诉要求损害赔偿,包括故意侵权加重损害赔偿和禁令救济。
  
英飞凌诉称,的和脉宽调制控制器侵犯了英飞凌在美国拥有的4项专利。和脉宽调制控制器负责提供和维持服务器、台式机、和高端显卡的中央/图形处理单元(CPU/GPU)所需的电源。

此前在2008年11月,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北区联邦地区法院,向英飞凌提起专利侵权诉讼。2009年7月,Volterra申请法院颁布临时禁令,后被该地区法院驳回。此项诉讼的庭审日期目前尚未确定。Volterra的三项涉诉专利目前正在接受美国专利商标局的复审。美国专利商标局已正式驳回针对其中两项专利的所有主张,第三项专利目前还在审核中,但预计很快就会得出结果。

关于英飞凌

总部位于德国Neubiberg的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为社会的三大科技挑战领域——高能效、连通性和安全性提供半导体和系统。2009财年(截止到9月份),公司实现销售额30.3亿欧元,在全球拥有约25,650名雇员。英飞凌科技公司的业务遍及全球,在美国苗必达、亚太地区的新加坡和日本东京等地拥有分支机构。英飞凌公司目前在法兰克福股票交易所(股票代码:IFX)和美国柜台交易市场(OTCQX)International Premier(股票代号:IFNNY)挂牌上市。

英飞凌在中国

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于1995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自1996年在无锡建立第一家企业以来,英飞凌的业务取得非常迅速的增长,在中国拥有1300多名员工,已经成为英飞凌亚太乃至全球业务发展的重要推动力。英飞凌在中国建立了涵盖研发、生产、销售、市场、技术支持等在内的完整的产业链,并在销售、技术研发、人才培养等方面与国内领先的企业、高等院校开展了深入的合作。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2024年4月16日,德国慕尼黑讯】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FSE代码:IFX / OTCQX代码:IFNNY)在2023年持续扩大其在汽车半导体市场的领先地位。TechInsights的最新研究显示,2023年全球汽车半...

关键字: MCU 半导体 电池管理系统

2024年4月15日 – 专注于引入新品并提供海量库存™的电子元器件代理商贸泽电子 (Mouser Electronics)宣布在2024半导体产业发展趋势大会暨2023年度华强电子网优质供应商颁奖盛典中,荣获“2023...

关键字: 半导体 电子元器件

作为公司提高供应链韧性战略的一部分,该举措将助力Microchip实现40纳米专业工艺

关键字: 半导体 供应链 晶圆厂

4月9日至11日,深圳会展中心(福田)星光璀璨,2024中国电子展盛大举行。展会期间,英麦科亦携全新产品惊艳亮相,再度彰显其在电感领域的卓越实力与巨大潜力。

关键字: 英麦科 电感 半导体

4月12日,台积电官网公布了下一届董事候选人名单。其中,美国商务部“供应链竞争力咨询委员会”副主席乌苏拉‧伯恩斯名列独立董事候选人备受关注。

关键字: 台积电 半导体

全球领先的供应品类丰富、发货快速的现货技术元器件和自动化产品商业分销商DigiKey,日前宣布与半导体技术领域的高性能产品开发商3PEAK 建立战略全球分销合作伙伴关系,进一步扩大了其产品组合。

关键字: 半导体 驱动器 DC-DC 转换器

在嵌入式系统开发、调试和测试过程中,J-Link作为一种高效的调试工具,为开发者提供了极大的便利。然而,要想充分发挥J-Link的功能,首先需要正确安装其驱动程序。本文将详细介绍J-Link驱动的安装过程,并深入解析其中...

关键字: jlink 嵌入式系统 嵌入式开发

4月10日消息,日前边缘计算社区正式发布了“2024中国边缘计算企业20强榜单”,华为位居第一。

关键字: 华为 12nm EDA 半导体

在科技日新月异的今天,电力电子技术作为工业电子、半导体器件技术、现代控制技术等多学科交叉的实用技术,已经渗透到社会与生活的每一个角落。纯正弦波逆变器作为电力电子技术的重要分支,以其独特的优势在多个领域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

关键字: 纯正弦波逆变器 半导体

与谷歌的合作使 Nordic 能够在 nRF Connect SDK 中嵌入开发人员软件,以构建与安卓移动设备兼容的谷歌Find My Device和未知跟踪器警报服务

关键字: 谷歌 SoC 嵌入式开发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