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硬件
[导读]日前,德州仪器 (TI) 宣布推出两款采用 1GHz ARM Cortex-A8 的 Sitara 微处理器单元 (MPU) AM3715 与 AM3703,其更快的系统响应时间与启动时间以及更长的电池使用寿命可为

日前,德州仪器 (TI) 宣布推出两款采用 1GHz ARM Cortex-A8 的 Sitara 微处理器单元 (MPU) AM3715 与 AM3703,其更快的系统响应时间与启动时间以及更长的电池使用寿命可为开发人员提供极大的便利。这些 MPU 可满足各种应用需求,如便携式数据终端、便携式医疗设备、家庭与楼宇自动化、导航系统、智能显示屏以及人机接口 (HMI) 工业应用等。AM3703 适用于不需要图形功能的应用。AM3715 可提供比前代 Sitara 器件高 2 倍的图形性能,支持流畅复杂的 3D 渲染、完美的视觉效果以及增强型图形用户界面 (GUI) 等功能。AM3715 与 AM3703 均可将 ARM 性能提升近 40%,开发人员可延长应用电池使用寿命,实现比前代 Sitara 系列 MPU 低 30% 的低功耗。

 


AM3715 与 AM3703 处理器可在 Sitara ARM MPU 产品系列中进行扩展,为保护产品投资提供更多的预留空间,从而可实现定制增强与更长产品生命周期的应用。AM37x MPU 与 TI OMAP35x 及 Sitara AM35x 系列处理器实现了代码兼容。AM3715 与 AM3703 之间的引脚对引脚兼容可帮助设计人员便捷地扩展终端产品,满足预定的性能要求。

范例应用、开发环境以及系统实用程序配套提供了 Linux® 与 Windows® Embedded CE 软件套件。这些软件套件不但可为现有客户与开发人员提供便捷的软件升级路径,同时还可为通过 Sitara ARM MPU 与达芬奇 (DaVinci™) 视频处理器实现产品增强的应用提供可扩展的硅技术硬件平台。此外,针对 Digi-Key 的 BeagleBoard 与 BeagleBoard-xM(基于 Sitara AM37x MPU)的大型开源开发人员社区、第三方网络产品以及 TI 支持资源,均有助于简化设计人员的开发。

 


工具与软件

客户可立即通过TMDXEVM3715 评估板 (EVM) 启动设计开发。该软件开发套件包含 Linux 内核 2.6.32 电路板支持套件,具有图形用户界面、图形、应用、演示以及开发实用程序。此外,Windows® Embedded CE 6.0 电路板支持套件也将于 2010 年第 3 季度开始提供。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Arm CPU正在从根本上推动AI变革,并造福地球。Arm架构是未来AI计算的基石。​

关键字: ARM AI

近日,Arm推出了Arm® Ethos™-U85神经网络处理器(NPU)和Arm Corstone™-320物联网参考设计平台,旨在满足海量的数据处理和大规模计算,加速推进边缘AI的发展进程。

关键字: ARM

为了赶超云计算市场上的竞争对手,谷歌正试图通过定制的Arm服务器芯片降低云计算服务成本。

关键字: 谷歌 ARM 定制芯片

嵌入式开发作为一个融合了计算机软硬件和系统工程的综合性领域,其成功与否往往取决于三个核心要素的有效整合与协调。这三个要素分别是:硬件平台的选择与设计、软件开发及其优化、以及系统级的设计与集成。深入理解并熟练掌握这三个方面...

关键字: 嵌入式开发 ARM

随着汽车软件数量爆发式的增长,整个行业都需要重新思考汽车产品的开发流程。为此,Arm推出了丰富的硬件IP、新的系统IP,以及全新的汽车计算与计算子系统产品路线图,旨在为各种汽车应用实现性能、功能安全、可扩展等方面的支持。

关键字: ARM 汽车电子

知名移动芯片设计公司ARM最近迈出重要一步,它正式推出汽车芯片设计。ARM推出的芯片设计方案名叫Neoverse,随同芯片一起推出的还有面向汽车制造商、汽车供应商的新系统。

关键字: ARM 汽车芯片 芯片

双核心 Arm Cortex-A35、图形加速、高速连接能力,及内建硬件安全功能

关键字: 微处理器 电动车充电站 智能家居

2024年3月12日,中国 -- 服务多重电子应用领域、全球排名前列的半导体公司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简称ST;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TM)发布了新一代的STM32MP2系列工业级微处理器 (...

关键字: 微处理器 智能工厂 CPU

随着通用人工智能的发展,数据中心的计算需求逐步提高。针对多模态数据、大模型的推理和训练需要更高的算力支持,而随着算力提升与之而来的还需更关注在功耗方面的优化。对于头部云计算和服务厂商而言,针对专门用例提高每瓦性能变得至关...

关键字: ARM 服务器 AI Neoverse CSS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