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硬件
[导读]科胜讯系统公司携手Grain Media 推出针对安全和监控应用的 16 通道数字视频录像机(digital video recorder, DVR)的完整硬件和软件参考设计。新的参考设计基于科胜讯的多通

科胜讯系统公司携手Grain Media 推出针对安全和监控应用的 16 通道数字视频录像机(digital video recorder, DVR)的完整硬件和软件参考设计。新的参考设计基于科胜讯的多通道视频解码器和 Grain Media 先进的H.264 压缩 SoC 解决方案。

科胜讯系统公司产品营销高级副总裁Phil Pompa 表示:“目前全球的企业都在增加他们的视频监控的规模和范围,为他们的应用提供更高水平的安全性,这推动了对高密度视频录像系统的需求。我们共同开发的参考设计有助于制造商快速开发出高密度的视频监控和安全产品,以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与 Grain Media 合作也让科胜讯接触和服务于更多的客户。”

Grain Media 销售和产品营销总监 Raymond Lai 表示:“我们与科胜讯合作开发的项目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针对高通道监控设备的最好的系统架构。这款具有竞争力的平台可以提供卓越的系统性能,包括用于多通道 IP 监控设备的卓越的视频和影像质量。许多的视频监控设备制造商都在中国及台湾地区,而科胜讯和 Grain Media 工程设计中心也在这两个地方。地理位置的优势可为我们共同的客户提供实时的本地支持、更高水平的服务,帮助他们进一步简化设计流程。”

新的参考设计有助于制造商开发出支持 16 通道编码、录像和播放功能的、优化的视频监控 DVR。该参考设计还具有双/三显示输出功能。其他功能还包括支持嵌入式键盘和遥控器功能,无需外部微控制器和针对整个系统操作的晶振。

该设计平台基于科胜讯的两个CX25838 视频解码器。该解码器具有业界最低的每通道功耗和散热能力,集成了有 10 位模数转换器和 5 线梳状滤波器的 8 个业界标准NTSC/PAL视频解码器,以实现卓越的数字输出质量,同时降低噪声,提供低压缩比特率。该解码器还内置了集成 IC 间音频(Inter-IC Sound, I2S)输入的 8 通道单声道模数转换器。其他功能还包括可编程运动检测逻辑、48个通用输入/输出(general input/output,GPIO)引脚,以实现最大的设计灵活性和产品定制。

该解决方案平台还包括Grain Media 采用嵌入式Linux 操作系统的GM8186/GM8187 H.264 SoC,以实现低比特率的高质量视频性能。采用540MHz CPU 和高达810MHz DDR2 的强大SoC 都针对 16 通道DVR系统进行了优化。

该参考系统平台还支持多种外设接口,包括 SATA 2.0 端口、USB OTG 和主机、键盘扫描、遥控器、HDMI、VGA 和 NTSC/PAL 显示输出。它还包括一个PCI 接口,以支持视频分析等增值功能。

科胜讯的视频产品组合包括针对具有数字视频录像功能的监控和安全产品的解码器和媒体桥。该公司还提供低功耗视频编码器解决方案,可实现采用被动红外技术传感器的视觉验证,用于住宅的“智能家庭”和商用安全应用。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嵌入式处理器是一种特殊的计算机处理器,它被设计用于嵌入到各种设备和系统中,以实现特定的功能。由于其低功耗、高性能和可靠性等特点,嵌入式处理器在许多领域都有广泛的应用,如汽车电子、工业控制、医疗设备等。本文将对嵌入式处理器...

关键字: 嵌入式处理器 嵌入式系统

2023年10月10日, [恩智浦创新技术论坛] 在深圳湾万丽酒店举行,众多工业、物联网、新能源和医疗等行业的企业出席论坛,深入交流市场趋势与行业洞察,一同讨论如何协同面对市场的机遇与挑战,共同促进未来市场的发展。米尔电...

关键字: NXP 嵌入式处理器

据业内信息报道,昨天 AMD 在 Embedded World 上宣布了其第四代 EPYC 嵌入式处理器,该处理器采用其 Zen 4 架构,旨在云和企业计算以及工厂车间工业边缘服务器中的嵌入式网络、安全、防火墙和存储。

关键字: Zen 4 AMD EPYC 嵌入式处理器

PCI Express总线是较旧的PCI/ PCI-X总线的高速串行替换。PCI Express总线与旧PCI之间的主要区别之一是总线拓扑。

关键字: PCIE 通道 串行总线

摘 要 :智能电网以优良的性能服务于国民生产,主要依靠接入电力系统设备间的网络通信。便携式电力设备的网络通信性能测试对于智能电网的运行具有重要意义。以嵌入式处理器为核心,提出了一种智能电网设备网络通信性能的便携式测试装置...

关键字: 智能电网 嵌入式处理器 WinCE操作系统 通信 便携式测试装置 人机接口

摘 要:消防自动报警系统与门禁系统是现代楼宇中两套广泛应用的系统,但两套系统由于各种原因又处于各自独立、互无联系的状态。在楼宇中绝大部分通道受控于门禁系统,即使在火灾发生的情况下也无法自动打开,延缓了逃生时间。通过消防报...

关键字: 消防 门禁 智能联动 通道

摘要:针对中小学校的校园安全需求,给出了由一对射频读卡器和枝级服务器组成射频识别单元,然后根据专门设计的规则实现对学生进出校门的行为进行自动识别,并通过短信接口自动把学生进出校门的信息发送给家长,进而采用VPN技术和业务...

关键字: 射频识别 读卡器 通道 平安校园

随着对高处理能力、实时多任务、网络通信、超低功耗需求的增长,传统8位机已远远满足不了新产品的要求,高端嵌入式处理器已经进入了国内开发人员的视野,并在国内得到了普遍的重视和应用。

关键字: 32位 ARM 嵌入式处理器 调试技术

技嘉官网现出现了两款新的迷你PC产品,GB-BSRE-1505和GB-BSRE-1605,这两款型号是面向商用的,一般会是公司采购,所以并不像消费者产品那么紧跟时代潮流,这两款新的迷你PC用的处理器还是AMD的第一代锐龙...

关键字: 技嘉 pc 锐龙 嵌入式处理器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