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硬件

盛群半导体推出具有12-bit解析度最多20个A/D通道的HT45R5x系列微控制器。HT45R5x系列成员有HT45R52与HT45R54,其中HT45R52的ROM为2kx15、RAM为192x8 、I/O最多为18埠、A/D解析度为12-bit最多为12个通道;而HT45R54的ROM为4kx15、RAM为384x8 、I/O最多为26埠、A/D解析度为12-bit最多为20个通道。整系列产品内建1组OPA与1组SPI/I2C通讯介面,让产品应用的层次与範围能够更加的广泛。

HT45R5x系列的系统频率产生方式可选择HXT (高频)、LXT ( )、ERC与高精準度的RC振盪电路 (HIRC) //可供选择、且具有休眠快速唤醒、高低双频系统操作切换及RTC等功能并提供12-bit解析度的PWM功能最多为4个通道与PFD功能。HT45R5x系列的特色在于高度整合,可减少周边零件,缩小 size及降低成本,非常适合各式小家电的应用,如交换式电源供应、、电毯、电锅、洗衣机、烘碗机、多功能充电器等。

盛群半导体同时提供软硬体功能齐全的发展工具,包括模拟器(In-Circuit-Emulator)、烧录器、Windows based 软体开发环境系统、硬体断点逻辑设定及执行追踪分析等功能,对需要快速且有效率开发产品的客户是非常适合採用此工具。

本产品具有如同8-bit MCU的高抗杂讯特性、看门狗()及LVR的功能用以加强MCU防当机能力。HT45R52的封装型态为/SOP等2种包装可供选择;HT45R54的封装型态为/SOP与24/28SKDIP/SOP等6种包装可供选择。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2024年4月29日, 德国慕尼黑讯】嵌入式安全被认为是物联网(IoT)应用部署的一个重要属性。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FSE代码:IFX / OTCQX代码:IFNNY)近日宣布,其新型PSOC™ Edge E8x MC...

关键字: 微控制器 MCU 物联网

2024年4月26日,中国 – 服务多重电子应用领域、全球排名前列的半导体公司意法半导体 (STMicroelectronics,简称ST;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TM) 公布了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 (U.S. GAAP)...

关键字: 微控制器 模拟器件

作为一家半导体材料供应商,Syensqo集团致力于携手全行业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加速推进整个价值链的可持续发展。

关键字: 半导体

TWSC 2985系列SD6.0存储芯片 国内首颗支持4K LDPC纠错技术 增强纠错、耐久可靠、性能升级

关键字: 德明利 半导体 存储 芯片 国产存储企业

利用LogiCoA™微控制器,以更低功耗实现与全数字控制电源同等的功能

关键字: 微控制器 电源 CPU

新款1KV多路复用器系列,采用仪器级高品质舌簧继电器,具有硬件互锁功能确保安全性,兼具高密度和高性能。

关键字: 多路复用器 继电器 半导体

当前,2024'中国电子热点解决方案创新峰会已经进入倒计时,距离开始时间只剩数十小时,目前活动报名仍在火热进行中!

关键字: 展会 半导体

4月24日消息,华为今日举办了2024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发布会。

关键字: 华为 12nm EDA 半导体

微控制单元(Microcontroller Unit;MCU) ,又称单片微型计算机(Single Chip Microcomputer )或者单片机,是一种针对特定应用的控制处理而设计的微处理器芯片,其工作频率(在1M...

关键字: MCU 芯片 半导体

台湾新竹 – 2024年4月23日 – 著名的微控制器供货商新唐科技公司,与全软件开发生命周期提供跨平台解决方案的全球软件公司Qt Group宣布深化合作,扩展新唐科技人机界面(HMI)平台支持「Qt for MCUs」...

关键字: 微控制器 嵌入式系统 MCU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