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硬件

飞思卡尔半导体(nyse: fsl, fsl.b)以业界最具竞争力的价格,推出具有最大灵活性和最高价值的产品系列,从而扩展了该公司在8位微控制器领域的领先地位。s08qg系列现已正式推出的mc9s08qg8/qg4加上基于hc08的微控制器,可以提供种类繁多的功能,而且它们的建议零售价都低于1美元,从而可以为客户成本敏感的应用提供广泛的解决方案。   semico research的首席技术官tony massimini表示:“飞思卡尔将通过s08qg系列实现8位产品市场的增值,进而改变其格局。通过推出一系列满足各类设计人员需求的新产品,飞思卡尔为客户提供了一个机会,让他们能够改进现有的应用,或者以最低的成本创造新的应用。”   随着s08qg系列的推出,飞思卡尔为设计人员提供了一种经济高效的解决方案,不仅具有完备的功能,而且提供多种封装选择,从而引起了低端8位微控制器市场的创新。应用设计人员面临着一项越来越复杂的任务:在功能与成本、引脚数量之间寻求平衡。s08qg系列使设计人员能更好地掌控这种平衡,得到以更低的成本创造更好的产品和新应用的灵活性。  飞思卡尔微控制器事业部的经理mike mccourt说:“低成本器件的功能有限,使当今的设计人员受到了束缚。 s08qg系列以极具竞争力的建议零售价,提供了一个将功能、集成和创新集于一身的可升级系列产品,将8位微控制器的价值进一步扩展到电器、工业和照明控制、安全系统以及无线通信等应用中。新的应用将无需考虑成本的限制,设计人员的想象力才是其局限。”
  s08qg系列提供了灵活的封装选择,实现了极高的片上集成度-包括快速、精确、低功耗的模拟外围设备,多种通信选择以及适用于运动控制的功能灵活的定时器。飞思卡尔将业界领先的hcs08系列的杰出性能推广到了少管脚、小封装的器件,为客户创造了新的市场机遇。针对大量涌现的手持设备和传感器的无线应用,以及对诸如zigbee™协议等标准的支持,hcs08的电源管理模式和低功耗模块可以大大延长在电池无线系统中的使用寿命,同时还能满足的高性能需求。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近年来,人工智能技术在诸多领域不断取得重大突破,其发展速度之快、影响程度之深前所未有,在给现代生活带来极大便利的同时,也留下了一些可能危及人类生存的重大风险。

关键字: 人工智能 应用领域 人脸识别

人工智能(AI)作为当今科技领域的核心驱动力,已经引起了全球范围内的广泛关注。随着算法的突破、数据量的增长以及计算能力的提升,AI技术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发展。本文将深入探讨人工智能目前的发展现状,包括主要的技术进展、应...

关键字: 人工智能 算法 应用领域

随着人工智能(AI)技术的不断发展和创新,其应用领域也在不断拓展。AI正在逐步渗透到各个行业中,为我们的生活和工作带来诸多变革。本文将为您探讨人工智能在各个领域的应用。

关键字: 人工智能 区块链 应用领域

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人工智能(AI)已经成为当今世界的热门话题。AI技术在许多领域都取得了突破性进展,本文将介绍人工智能的应用领域,帮助您更好地了解这一技术的广泛应用。

关键字: 人工智能 AI技术 应用领域

嵌入式处理器是一种特殊的计算机处理器,它被设计用于嵌入到各种设备和系统中,以实现特定的功能。由于其低功耗、高性能和可靠性等特点,嵌入式处理器在许多领域都有广泛的应用,如汽车电子、工业控制、医疗设备等。本文将对嵌入式处理器...

关键字: 嵌入式处理器 嵌入式系统

2023年10月10日, [恩智浦创新技术论坛] 在深圳湾万丽酒店举行,众多工业、物联网、新能源和医疗等行业的企业出席论坛,深入交流市场趋势与行业洞察,一同讨论如何协同面对市场的机遇与挑战,共同促进未来市场的发展。米尔电...

关键字: NXP 嵌入式处理器

据业内信息报道,昨天 AMD 在 Embedded World 上宣布了其第四代 EPYC 嵌入式处理器,该处理器采用其 Zen 4 架构,旨在云和企业计算以及工厂车间工业边缘服务器中的嵌入式网络、安全、防火墙和存储。

关键字: Zen 4 AMD EPYC 嵌入式处理器

氢能是氢在物理与化学变化过程中释放的能量。氢能是氢的化学能,氢在是宇宙中分布最广泛的物质,它构成了宇宙质量的75%,储量丰富。氢能被视为21世纪最具发展潜力的清洁能源,随着世界范围内对绿色经济发展重视程度的提升,氢能源的...

关键字: 氢能 化学能 应用领域

摘要:首先阐述了闸阀体的质量对井口装置的性能影响以及闸阀体的制造难点,接着分析了闸阀体中腔孔与两侧阀座孔的对称度检具的精确度对制造加工过程控制和最终产品质量的影响。在此基础上,从创新思维方法和提高检测精确度、降低成本的角...

关键字: 检测 成本 创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