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硬件
[导读]Spansion公司今天发布2010财年第一季度的运营情况。Spansion宣布2010年第一季度的净销售额为2.773亿美元,这得益于公司专注于嵌入式和特定无线应用的市场策略。公司美国GAA

Spansion公司今天发布2010财年第一季度的运营情况。Spansion宣布2010年第一季度的净销售额为2.773亿美元,这得益于公司专注于嵌入式和特定无线应用的市场策略。公司美国GAAP净收入为370万美元或摊薄后净美股净收益为0.02美元。美国GAAP运营收入为1760万美元,毛利率和运营利率分别为31.8%和6.4%。

 


Spansion主席兼首席行政官John Kispert 表示:“公司实现连续四个季度运营收入是公司关注嵌入式和特定无线应用策略的成果。Spansion在第11章重组进程中运营顺利。Spansion重组计划的批准认可也为我们脱离第11章扫除了障碍。”

除去结构重组,财政相关支出以及其他特别支出和信贷外,2010年第一季度非GAAP净收入为1450万美元,或美股净收入0.08美元。此次发布中的财务声明同时还提供美国GAAP运营结果和非GAAP运营结果之间的调和结果 。

 


Spansion计划在今年6月初发布公司2010年第二季度业绩预期。

非GAAP财务指标使用说明

本新闻稿包含的非GAAP财务指标和补充信息应作为补充,并不能替代或超出公司财报所陈述的内容,应与美国GAAP一致。该公司陈述的非GAAP财务指标可能与其他公司陈述的非GAAP财务指标不同。

非GAAP和补充信息能加强使用者对公司运营表现的整体理解。尤其当公司相信:除去部分成本和花费,非GAAP信息可以帮助那些关心公司财务表现的投资者提供有用的指标;而公司也相信那些花费成本不能充分体现核心的运营成果。这并不意味着非GAAP财务指标和补充信息就可单独考虑或被视为与美国GAAP财务指标一致的陈述报告的替代品。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2024年4月11日,中国——意法半导体的ST25R100近距离通信(NFC)读取器芯片独步业界,集先进的技术功能、稳定可靠的通信连接和低廉的成本价格于一身,在大规模制造的消费电子和工控设备内,可以提高非接触式互动功能的...

关键字: 嵌入式 数据读取器 芯片

上海2024年4月17日 /美通社/ -- 在2024 F1中国站即将拉开帷幕之际,高端全合成润滑油品牌美孚1号今日举办了品牌50周年庆祝活动。三届F1年度车手总冠军马克斯•维斯塔潘也亲临现场,共同庆祝这一里程...

关键字: BSP 汽车制造 行业标准 产品系列

北京2024年4月17日 /美通社/ -- 2024年4月13日,由北京康盟慈善基金会主办的"县域诊疗,规范同行"——肿瘤诊疗学术巡讲项目首站在广州隆重召开。本次会议邀请全国多位肺癌领域专家和县域同道...

关键字: AI技术 医疗服务 BSP 互联网

海口2024年4月16日 /美通社/ -- 4月14日,在中法建交60周年之际,科学护肤先锋品牌Galenic法国科兰黎受邀入驻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法国馆。Galenic法...

关键字: NI IC BSP ACTIVE

单片机是一种嵌入式系统,它是一块集成电路芯片,内部包含了处理器、存储器和输入输出接口等功能。

关键字: 单片机 编写程序 嵌入式

深圳2024年4月23日 /美通社/ -- 全球AI解决方案与工业级存储领导品牌宜鼎国际 (Innodisk)持续深化边缘AI布局,今(23)日发表全球首创"MIPI over Type-C"独家技术,让旗下嵌入式相机模...

关键字: AI 嵌入式 相机

为增进大家对嵌入式主板的认识,本文将对嵌入式主板以及嵌入式主板常见问题及其解决方法予以介绍。

关键字: 嵌入式 指数 主板

为增进大家对嵌入式系统的认识,本文将对嵌入式系统、嵌入式系统的特点予以介绍。

关键字: 嵌入式 指数 嵌入式系统

为增进大家对嵌入式的认识,本文将对嵌入式、嵌入式工作相关的内容予以介绍。

关键字: 嵌入式 指数 嵌入式技术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