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硬件
[导读] 威健公司目前主要代理产品线为AMD的CPU、Spansion闪存(Flash)等,Cypress的线性IC、USB控制芯片、SRAM、PSoC,Hitachi的硬盘机(原IBM)、Microchip的微


威健公司目前主要代理产品线为AMD的CPU、Spansion闪存(Flash)等,Cypress的线性IC、USB控制芯片、SRAM、PSoC,Hitachi的硬盘机(原IBM)、Microchip的微控制器及可擦除式内存(EEPROM)。

IR的分立元件,ESS之Audio/DVD/VCD多媒体影音组件,Silicon Image的高分辨率多媒体接口IC(HDCP、HDMI),Trident之数字视频处理器,Philips的射频调谐器(RF Tuner),TriQuint的手机功率放大器,AIC的电源转换及管理IC,奇美及飞利浦的液晶显示器等,代理产品线约二十余家,跨零组件与计算机周边系统产品,产品线比重平均分散,业务涵盖亚太地区。各类产品主要可应用于桌上型计算机、笔记型计算机、主机板、工业计算机、多媒体、计算机周边产品、网络产品、通讯产品及消费性产品等。

威健公司为电子元器件及接口设备专业增值代理经销商,提供专业的增值服务,不断针对下游制造厂及结合上游供货商提供各项产品解决方案。威健向提供客户各种系统应用的整体解决方案,可减轻上游原厂在技术开发人力及资源的负担,并放心地将产品交由威健来行销。

下面图中所示就是威健公司的一个MP3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以一个多格式的音频编解码器为核心,并采用了凌阳的耳机放大器推动耳机输出。




本文来源:威健公司 作者: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上海2023年9月20日 /美通社/ -- 2023年9月19日-23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工博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来自全球30个国家和地区的2800家展商,覆盖从基础材料、基础零部件...

关键字: 富士 存储技术 IBM 数据流

如今,无线充电已经广为人知,不再是一个新鲜词汇,众多行业对这一技术的接受度越来越高,其相比传统的有线插拔、触点方式,优势明显。

关键字: 无线 充电 解决方案

通过按键操作,可使数码管显示不同类别的实时数据和运行参数,数据名称数码管显示 3 位符号,第一位为字母,表示当前正在查看的数据类别,后面两位用数字表示正在查看数据的编号。 数据类别用字母表示, F 表示频率类别,...

关键字: 振弦采集仪 振弦传感器 工程监测 工程设备 无线网络 解决方案

1、开机 VTN4XX 有四个开机途径,手动开机、自动定时开机和上电开机、信号触发开机。 上电开机:当“工作模式拨码开关” 第 4 位为 ON 时,直接连接外部电源即可开机。 自动开机:设备根据预设的时间间隔自动...

关键字: 振弦采集仪 振弦传感器 工程监测 工程设备 无线网络 解决方案

VTN是多通道振弦、温度、模拟传感信号系列数据采集仪,可对32通道振弦频率、32通道热敏电阻或DS18B20温度传感器、32通道模拟量传感器(电流或电压)进行实时在线采集或全自动定时采集存储工作;预留一路可调电源输...

关键字: 振弦采集仪 振弦传感器 工程监测 工程设备 无线网络 解决方案

【Arm中国】既要让Arm英国总部让渡出一些技术来搞本土化,又要让国内企业感觉到自己是家深圳公司,既要说明自己全力支持华为,又不能惹毛了英国和美国的红眼政客,与Arm公司的冲突早晚要爆发,吴雄昂能走到今天已经实属不易。

关键字: ARM 企业 公司

苹果公司是一家美国高科技公司,由史蒂夫·乔布斯、斯蒂夫·沃兹尼亚克和罗·韦恩等人于1976年4月1日创立。之所以取了“苹果”一名,是因为乔布斯当时在吃水果餐,而“苹果”这个词又足够健康活力。

关键字: 苹果 高科技 公司

对于科技公司来说,这个春节损失到底有多大?今年春节五味杂陈,一顿野味让武汉封城,全国人心惶惶。看着每日飙升的新型肺炎感染人数,人们已成惊弓之鸟,恨不得把家门焊死与世隔绝。谁都没想到,春节最美服装是口罩,最具戏剧性且受欢迎...

关键字: 科技 公司 智能手机

没想到一家半导体公司创始人的经历可以如此传奇,从大屠杀中活了下来,他就是威世(Vishay)创始人费利克斯·赞德曼(Felix Zandman)。本以为世界级半导体公司的创始人都是从小理科天赋过人、名校背景,成长故事如同...

关键字: 半导体 平台 公司

“花4亿盖栋,今卖楼赚70亿”,说的就是LG卖楼一事。不过这4亿是美元,70亿是人民币,前后不对等的单位吊足了读者胃口。前几天,LG出售位于北京市中心的双子座大厦的消息被推上了热点。瞧了一眼,没多细究,心中表示“已阅”。...

关键字: 科技 公司 热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