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教程

;;; 湿敏电阻器的型号命AFP0806名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用字母“MS”表示主称为湿敏电阻器;第二部分用字母表示湿敏电阻器的用途或特征;第三部分用数字表示产品序号。
;;; 湿敏电阻器型号中各部分的含义见表1·23。;;; 图1-48湿敏电阻器的典型应用电路
;;; 表1-23;;; 湿敏电阻器型号中各部分的含义;;;;;;;;;
;;; 湿敏电阻器的主要参数
;;; 湿敏电阻器的主要参数有相对湿度、温度系数、灵敏度、测湿范围、湿滞效应、响应时间等。
;;; (1)相对湿度是指在某一温度下,空气中所含水蒸气的实际密度与同一温度下饱和密度之比,通常用“RH”表示。例知:20%RH,则表示空气相对湿度为20%。
;;; (2)湿度温度系数是指在环境湿度恒定时,湿敏电阻器在温度每变化1℃时其湿度的变化量。
;;; (3)灵敏度是指湿敏电阻器检测湿度时的分辨率。
;;; (4)测湿范围是指湿敏电阻器的湿度测量范围。
;;; (5)湿滞效应是指湿敏电阻器在吸湿和脱湿过程中电气参数表现的滞后现象。
;;; (6)响应时间是指湿敏电阻器在湿度检测环境快速变化时,其电阻值的变化情况(反应速度)。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变压器是一种电气设备,它可以将交流电源的电压转换为更低或更高的电压,从而满足不同电器设备的要求。在现代工业和生活中,变压器广泛应用于输电、配电、电力机车、照明、化工、冶金等领域。不同的应用场景需要不同规格型号的变压器来满...

关键字: 变压器 电气设备 型号

电气系统中应用最多的就是电力变压器,由于电力变压器的种类很多,其型号的标识以及参数也有所不同,因此常常将这些型号与参数标识在变压器的铭牌上,以便于在安装和检修时进行查看。变压器的种类有很多,为了便于区别各种不同类型的变压...

关键字: 变压器 参数 型号

今天在 Youtube 上看到短片 WOW! This is the LARGEST transistor[1] ,介绍了不同型号和尺寸的苏联生产的三极管,其中包括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硕大的三极管。

关键字: Youtube 型号 尺寸

摘要:近年来随着国家经济快速发展,我国高压电力线路的覆盖面积也逐年增大。其中,林地高压电力线路是我国目前重点发展的电力工程项目之一,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基于此,现主要对林地高压电力线路绿色施工管理与环境保护现状进行了...

关键字: 绿色施工管理 环境保护 方法

摘要:电子产品在设计、实验、生产和运行过程中通常会有静电(ESD)释放,而静电的释放会对电子产品带来一定的干扰和危害,这些干扰和危害会对电子产品的正常工作产生一定的影响,甚至会损害电子产品的元件。因此,加强电子通信产品E...

关键字: 电子通信产品 ESD 防护设计 危害 方法

伺服驱动器的工作原理及伺服驱动器的常见接线方法

关键字: 驱动 方法

法兰限位伸缩器如何体现能力和优势?

关键字: 限位 型号

接近开关的种类_型号含义与接近开关用途

关键字: 限位 型号

消防工程师 2.4 自动喷水灭火系统-喷头选型

关键字: 喷头 型号

EPLAN电缆选型

关键字: 电缆 型号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