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教程

顶尖混合信号晶圆厂集团客户因采用Cadence 和Virtuoso技术用于In-Design物理验证而获益

  【加州圣荷塞,2011年10月5日】 — 全球电子设计创新领先企业Cadence 设计系统公司 (: CDNS),今天宣布顶尖的模拟/混合信号半导体应用晶圆厂,已认证Cadence物理验证系统用于其大多数工艺技术。晶圆厂的认证意味着已在其所有工艺节点中审核认可了Cadence物理实现系统的硅精确性,混合信号客户可利用其与Cadence Virtuoso和流程的紧密结合获得新功能与效率优势。

  “创造高级混合信号SoC意味着极大的挑战,”首席技术官Jens Kosch博士说,“我们的客户希望抓住任何机会,简化开发流程,所以我们很高兴认证使用Cadence物理验证系统用于我们X-FAB的工艺技术。”

  Cadence物理验证系统提供了在晶体管、单元、模块和全芯片/SoC层面的设计中与最终签收设计规则检查(DRC)与版图对原理图(LVS)验证。它了业界标准的端到端数字与定制/模拟流程,有助于达成更高效的硅实现技术。

  “设计团队选择保持相同的设计、实现与验证环境,缩短周转时间并确保设计质量。此次认证意味着X-FAB客户能够充满信心地使用Cadence物理验证系统进行所有必要的物理验证,同时又不离开设计与实现的环境,以提升效率。”Cadence联合营销部主管John Murphy说,“我们与X-FAB紧密合作,解决其所有迫切的验证认证要求,满足并超越所有签收参数。这种与顶尖晶圆厂的深度合作是EDA360构想的关键组成部分。”

  通过将设计规则紧密结合到Cadence实现技术,设计团队可以在编辑时根据签收DRC验证进行检验,在其流程中更早地发现并修正错误,同时通过独立签收,帮助其在漫长的周期中节省时间,实现更快流片。Cadence与X-FAB继续紧密合作,为其混合信号客户提供经检验的签收验证方案。

  关于Cadence

  Cadence公司成就全球电子设计技术创新,并在创建当今集成电路和电子产品中发挥核心作用。我们的客户采用Cadence的软件、硬件、IP、设计服务,以验证用于消费电子产品、网络和通讯设备以及计算机系统中的尖端半导体器件。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州圣荷塞市,在世界各地均设有销售办事处、设计中心和研究设施,以服务于全球电子产业。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hmi是Human Machine Interface 的缩写,"人机接口",也叫人机界面。人机界面(又称用户界面或使用者界面)是系统和用户之间进行交互和信息交换的媒介, 它实现信息的内部形式与人类可以接受形式之间的转换...

关键字: HMI 人机界面 系统

在复位电路中,电容的作用是给系统提供恒定的电源电压,从而保证开机时系统能够正确地执行初始化和自检过程。因此,选择合适大小的电容对于系统的稳定性和性能至关重要。

关键字: 复位电路 电容 系统

工业自动化系统设计是一项涉及多个领域和技术的综合性任务。它旨在通过自动化设备和系统的集成,提高生产效率、降低能耗、确保产品质量和增强企业竞争力。本文将详细探讨工业自动化系统设计的原则、方法和实践,以期为相关从业人员提供有...

关键字: 工业自动化 设备 系统

本文将详细介绍SMT(Surface Mount Technology)工艺技术的生产流程,并以步骤的形式对其进行详细解释。首先,我们将介绍SMT工艺技术的定义和重要性,然后逐步展开对其生产流程的阐述。整个流程涵盖了准备...

关键字: SMT 工艺技术 生产流程

MCS-51单片机是美国INTE公司于1980年推出的产品,与MCS-48单片机相比,它的结构更先进,功能更强,在原来的基础上增加了更多的电路单元和指令,指令数达111条,MCS-51单片机可以算是相当成功的产品,一直到...

关键字: 单片机 存储器 系统

DSP应用系统的运算量是确定选用处理能力为多大的DSP芯片的基础。运算量小则可以选用处理能力不是很强的DSP芯片,从而可以降低系统成本。相反,运算量大的DSP系统则必须选用处理能力强的DSP芯片,如果DSP芯片的处理能力...

关键字: DSP 芯片 系统

三家全球领先公司紧密协作,以满足基于台积公司先进技术的设计在芯片、封装和系统等方面的挑战

关键字: 芯片 封装 系统

因为各种新式微处理器的呈现和运用的不断深化,嵌入式体系在后PC年代得到了空前的开展。跟着时刻的推移和技能的前进,在工业操控和新式的手持式运用等范畴,用户体会成为产品成功的关键要素之一,越来越多的产品需求杰出的用户界面、互...

关键字: 嵌入式 系统 处理器

近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潘建伟、陈腾云等与清华大学马雄峰合作,首次在实验上实现了模式匹配量子密钥分发(Mode-pairing QKD),相关研究成果于1月17日发表在《物理评论快报》(Physical Review Le...

关键字: 量子密钥 物理 通信技术

中国科技企业英诺赛科(苏州)半导体有限公司已经实现了技术突破,在可替代材料“硅基氮化镓”上已经完成了量产,已经建立了生产线,并且完成了对于8英寸硅基氮化镓晶圆的量产。

关键字: 芯片 尖端 工艺技术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