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新闻
[导读]杭州士兰微电子获ARM926EJ-S处理器授权

    杭州士兰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士兰微电子)今天和ARM公司共同宣布士兰微电子通过ARM代工厂计划获得ARM926EJ-STM处理器授权。高性能、低功耗的ARM926EJ-S处理器将使士兰微电子有能力为高端消费电子产品(例如便携式娱乐设备)开发先进的片上系统(SoC)。士兰微电子第一款基于ARM技术的产品预期将于2007年第一季度上市。

    随着中国市场对更先进的消费电子设备的需求不断增长,本地IC设计公司为了在市场上取得领先地位,不断扩展他们的SoC设计能力并推出更先进的IC产品。ARM926EJ-S处理器具有灵活的功能、高性能、低功耗和低成本等特性,能够帮助IC设计师在新兴市场上发掘更多新的机会。

    士兰微电子IC设计院总监宋卫权先生表示:“我们想要在IC设计领域内取得成功,就需要向我们的客户提供能够让他们进一步定制和增强的产品,以便他们在众多细分市场中提供高度差异化的产品。ARM926EJ-S在嵌入式行业内受到广泛的支持和采用,是我们开发先进的SoC解决方案的理想选择。此外,ARM926EJ-S可以通过ARM代工厂计划获得授权,能帮助我们缩短设计周期和上市时间,使我们在市场上更具竞争力。”

    ARM中国总裁谭军博士表示:“SoC硬件越来越复杂,这就使开发和实现复杂的嵌入式软件应用成为一种前所未有的挑战。为了应对这种挑战,IC设计师需要选择一种受到业界广泛支持的架构。ARM提供业界领先的产品和技术,并受到ARM Connected Community成员的广泛支持。ARM有能力帮助士兰微电子这样的合作伙伴向他们的客户提供能立刻带来价值的SoC解决方案。”

    ARM是目前嵌入式系统利于采用最广泛的架构,通过ARM Connected Community提供全面的支持,帮助设计师轻松获得进行ARM系统设计所需要的所有资源。ARM926EJ-S处理器拥有16位定点DSP指令集并支持ARM Jazelle® Java加速技术,帮助工程师大大降低芯片面积、设计复杂度和功耗,并加速了产品上市时间。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业界应如何看待边缘人工智能?ST授权合作伙伴 MathWorks 公司的合作伙伴团队与ST 共同讨论了对边缘机器学习的看法,并与 STM32 社区分享了他们的设计经验。

关键字: AI 机器学习 处理器

Remi Pi采用瑞萨RZ/G2L作为核心处理器,该处理器搭载双核Cortex-A55@1.2GHz+Cortex-M33@200MHz处理器,其内部集成高性能3D加速引擎Mail-G31 GPU(500MHz)和视频处...

关键字: 瑞米派 处理器

业内消息,近日高通公司宣布推出针对桌面平台的全新骁龙 X Plus 处理器。

关键字: 高通 骁龙 X Plus 处理器

上海2024年4月17日 /美通社/ -- 在2024 F1中国站即将拉开帷幕之际,高端全合成润滑油品牌美孚1号今日举办了品牌50周年庆祝活动。三届F1年度车手总冠军马克斯•维斯塔潘也亲临现场,共同庆祝这一里程...

关键字: BSP 汽车制造 行业标准 产品系列

北京2024年4月17日 /美通社/ -- 2024年4月13日,由北京康盟慈善基金会主办的"县域诊疗,规范同行"——肿瘤诊疗学术巡讲项目首站在广州隆重召开。本次会议邀请全国多位肺癌领域专家和县域同道...

关键字: AI技术 医疗服务 BSP 互联网

海口2024年4月16日 /美通社/ -- 4月14日,在中法建交60周年之际,科学护肤先锋品牌Galenic法国科兰黎受邀入驻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法国馆。Galenic法...

关键字: NI IC BSP ACTIVE

近日,米尔电子推出米尔基于NXP i.MX 93系列产品-MYC-LMX9X核心板及开发板。NXP i.MX 9系列在i.MX 6和i.MX 8系列产品市场验证的基础上,继承了前代产品的优点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性能、资源...

关键字: 核心板 开发板 处理器

2024年4月18日,重庆——今日,英特尔AI教育峰会暨OPS2.0全球发布活动在第8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期间顺利举行。峰会现场,英特尔携手视源股份、德晟达等合作伙伴正式发布新一代开放式可插拔标准——OPS 2.0,并...

关键字: OPS 2.0 显卡 处理器

全新Balletto™系列无线MCU基于Alif Semiconductor先进的MCU架构,该架构具有DSP加速和专用NPU,可快速且低功耗地执行AI/ML工作负载

关键字: 处理器 微控制器 AI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