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新闻
[导读]微软嵌入式Windows Embedded 8全球巡演

日前,微软Windows Embedded 8全球巡演在深圳举行,来自业内的广电运通、威创股份、广州高奈特、深圳迈瑞电子医疗等140名专家共济一堂,分享及体验嵌入式WIN8。威创IDB交互数字平台受邀参加此次巡演,其基于WIN8平台的签名软件VSignature在此次巡演首次亮相,引起现场观众的强烈关注。

此次巡演,微软全面解析了其创新功能,提出了智能系统应具备的六大属性,包括互联性、安全性、身份可管理性、用户体验和分析能力。

Windows Embedded 8包括一系列基于设备的操作系统,包括Windows Embedded 8 Standard, Windows Embedded 8 Pro 以及 Windows Embedded 8 Industry。每个版本都有一个独特的功能集,包括智能系统中跨硬件、软件和服务的结构单元——即,设备和身份管理的能力,连接设备的呈现能力,提供丰富的触屏功能和用户体验,提供安全并能够分析数据的设备。

作为行业领先的可视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威创股份带来了业界领先的交互式数字平台IDB,其签名软件VSignature在此次巡演上首次亮相,该软件基于WIN8平台上开发,完美融合了WIN8自带的触屏和手势体验,集照相及手写签名于一体,让人耳目一新,可以广泛应用于中大型的高端行业会议、企业及酒店会议等。IDB 交互数字平台配有全图形化的Workshop人机交互管理平台、交互式白板软件VBoard、海量图像演示和多媒体软件VtronMedia、网络投影软件VipExpress以及协同软件ECS,从操作界面到软件功能,无不将用户的各种应用场景、使用习惯考虑到细微处,可以全面满足从单个会议室的语音、视频、数据应用及多个会议室间的全面交互协同功能,完全满足会议、培训、产品演示、本地多媒体会议及远程视频会议等丰富的应用场景。

威创IDB 基于WIN8系统的签名软件,让与会者感觉新奇,大家纷纷签名留影,其书写的逼真与毛笔的笔锋不相上下,震撼了现场体验的观众。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2024年4月11日,中国——意法半导体的ST25R100近距离通信(NFC)读取器芯片独步业界,集先进的技术功能、稳定可靠的通信连接和低廉的成本价格于一身,在大规模制造的消费电子和工控设备内,可以提高非接触式互动功能的...

关键字: 嵌入式 数据读取器 芯片

「人工智能浪潮下的中国制造」论坛顺利召开 上海2024年4月17日 /美通社/ -- 4月12日,由百年名校法国里昂商学院主办,斯巴诺萨设计承办,福州东湖数字小镇,福建亚太合会数字经济专委会协办的"中法建交6...

关键字: 微软 雷诺 AI 中国制造业

单片机是一种嵌入式系统,它是一块集成电路芯片,内部包含了处理器、存储器和输入输出接口等功能。

关键字: 单片机 编写程序 嵌入式

深圳2024年4月23日 /美通社/ -- 全球AI解决方案与工业级存储领导品牌宜鼎国际 (Innodisk)持续深化边缘AI布局,今(23)日发表全球首创"MIPI over Type-C"独家技术,让旗下嵌入式相机模...

关键字: AI 嵌入式 相机

4月21日消息,Meta发布超级彪悍的大语言模型Llama 3之后,微软也很快推出了自己的新一代WizardLM2 8x22B,号称迄今最强大,完全超越Claude 3 Opus&Sonnet、GPT-4等竞品,而且开源...

关键字: 微软 AI 机器AI 比尔盖茨

近日媒体Business Insider透露称,微软目前正在疯狂囤货GPU,目标在2024年12月前达到180万片。微软本次采购的 GPU 主要来自英伟达公司,不过微软也计划采购 AMD 等其它公司的 GPU 进行扩充。

关键字: 微软 GPU

为增进大家对嵌入式主板的认识,本文将对嵌入式主板以及嵌入式主板常见问题及其解决方法予以介绍。

关键字: 嵌入式 指数 主板

为增进大家对嵌入式系统的认识,本文将对嵌入式系统、嵌入式系统的特点予以介绍。

关键字: 嵌入式 指数 嵌入式系统

为增进大家对嵌入式的认识,本文将对嵌入式、嵌入式工作相关的内容予以介绍。

关键字: 嵌入式 指数 嵌入式技术

机器人操作系统(ROS)驱动程序基于ADI产品而开发,因此可直接在ROS生态系统中使用这些产品。本文将概述如何在应用、产品和系统(例如,自主导航、安全气泡地图和数据收集机器人)中使用和集成这些驱动程序;以及这样将如何有助...

关键字: 电机控制器 机器人 嵌入式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