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新闻
[导读]黑莓CEO程守宗透露,得益于改革策略的成功推进,黑莓的转型计划已经完成了“三分之二”。 黑莓CEO程守宗(图片来自AndroidPortal.sk)程守宗称:“我们投资了

黑莓CEO程守宗透露,得益于改革策略的成功推进,黑莓的转型计划已经完成了“三分之二”。

 

黑莓CEO程守宗(图片来自AndroidPortal.sk)

程守宗称:“我们投资了10亿多美元,全部押注软件和安全。如今,我们需要执行这些计划”

由于在智能手机市场遭遇失利,黑莓逐渐将重心转移至软件,为企业和政府客户提供管理和安全解决方案。

此前,程守宗透露,他将于9月份决定是否关闭公司无法盈利的硬件部门。不过截至目前,他并未透露相关信息。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近两年疫情的反复,一定程度上加速了数字化办公的进程,数字化办公市场的规模也在迅速扩大。在此背景下,金山办公也顺势而为,加大力度推动金山办公的数字化转型。

关键字: 数字化 办公市场 转型

志高控股(00449.HK)日前公布未经审计的半年财务数据:今年前6个月,公司录得总营业收入6.34亿元,同比下滑67.91%;归母净利润-7.22亿元,亏损额进一步扩大。今年,志高控股又通过交回三旧改造项目下位于佛山市...

关键字: 转型 志高 空调

众所周知,当前,数字经济正在蓬勃发展,5G、云计算、AI、大数据等技术成为“新基建”浪潮下,推动数字中国建设与发展的重要基石。

关键字: 华为云 转型

余承东曾说,华为做芯片最大的教训,就是只做芯片设计。如果华为能多花一点心思就研究芯片制造,那在美国出台芯片禁令后,华为虽做不到游刃有余,但至少也不会手忙脚乱。

关键字: 华为 芯片 转型

近年来,以支付宝、微信为代表的互联网巨头扩展移动支付业务,降低了人们对银行支付的依赖。同时银行为了获得更多互联网用户,对基于银行系统的互联网支付也采取了更优惠的推广方式。市场分化是未来趋势,谁的研发步伐快,会优先得到投资...

关键字: 转型 升级制造业 atm支付

智能电视行业的竞争一直没有停止。早前举行的康佳线上发布中,不仅有智慧电视新品,更包含了智能净水器、智能风扇、洗碗机等家电品类。

关键字: 彩电 转型 智能电视 互联网

随着越来越多的公司接受数字化转型,“一切即服务”模型(XaaS)变得越来越普遍。诸如Adobe,Workday,LinkedIn和Salesforce之类的公司通过使客户能够使用云中的软件应用程序多年

关键字: 云计算 企业 数字 转型 xaas

今天,我们推出了全新的 Marvell 品牌标识。 从很多方面来说,它可谓是“千呼万唤始出来”。它既代表了我们过去四年来的转型历程,也真实体现了全新Marvell公司的新面貌。

关键字: marvell 品牌标识 转型

3月9日-10日,嘉寓集团董事长田家玉一行到访辽宁省阜新市,与市委书记吕志成、市长张成中等领导就嘉寓集团阜新综合示范基地建设事宜达成共识。嘉寓集团计划总投资46亿元建设阜新高效光热+清洁能源生产基地及500兆瓦光伏电站、...

关键字: 投资 转型 嘉寓集团

1月22日,理工光科(300557)2019年业绩预告显示,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下降30%-50%,预计全年盈利897.17 万元–1,256.04 万元,上年同期盈利为1

关键字: 业绩 净利润 理工光科 转型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