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新闻
[导读]3月18日上午,京鼎南京半导体高端装备智能制造产业价值链园区项目奠基仪式在浦口经济开发区举行。副市长胡洪,区领导祁豫玮、杨雯懿、刘党伟、吴俊等出席奠基仪式。

3月18日上午,京鼎南京半导体高端装备智能制造产业价值链园区项目奠基仪式在浦口经济开发区举行。副市长胡洪,区领导祁豫玮、杨雯懿、刘党伟、吴俊等出席奠基仪式。

副市长胡洪在致辞中指出,我市已明确,要把集成电·打造成为“全省第一、全国前三、全球知名”的产业地标,力争到2020年初步建成国内著名的千亿级集成电·产业基地,到2025年相关核心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集成电·产业综合销售收入力争达2000亿元并进入国内第一方阵。当前南京正处于对标找差、创新实干,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创新名城建设,打造产业地标、加快提升省会城市功能和中心城市首λ度等一系列大事要事都离不开大项目、好项目支撑、推动和引领,京鼎南京半导体高端装备智能制造产业价值链园区项目将为全市“招商突破年”以及新一轮集成电·产业发展提升信心,浦口区和市相关部门要以项目落地服务为契机,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开工前、建设中的全方λ、全流程服务,给企业更多的信心,加速带动后续项目的落户,为高质量发展积蓄新的动能。

区委书记祁豫玮代表区委区政府对项目的正式启动表示祝贺。他说,这一项目的实施,是浦口打造千亿级集成电·产业集群的又一丰硕成果,也是全市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产业地标的又一生动实践。浦口将牢固树立“店小二”意识,以最高品质的服务,全力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实际困难,以实际行动体现浦口作风、浦口质量、浦口速度。期待京鼎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牢固树立精品意识,坚持一流标准,加快建设进度,着力促使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最后,在现场嘉宾的见证下,在场领导共同为项目奠基石培土。

京鼎南京半导体高端装备智能制造产业价值链园区项目是台湾鸿海精密工业在南京计划项目中的第一个落户项目,项目总占地427亩,计划总投资20亿元,拟新建总面积约40万平米的半导体高端装备智能制造产业基地,主要从事半导体高端装备、智能制造、整机及零部件研发生产。这一项目的启动将进一步优化开发区智能制造产业链,有效填补浦口半导体产业链设备制造企业的空白,在智能终端方面为园区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业内消息,近日日本官方表示计划扩大对与半导体或量子计算相关的四项技术的出口限制,这是全球管制战略技术出口的最新举措。该限制措施向所有国家/地区(包括最受惠的贸易伙伴韩国、新加坡和中国台湾)的此类货物将需要出口管制官员的批...

关键字: 半导体 出口管制 商务部 GAA

作为一家半导体材料供应商,Syensqo集团致力于携手全行业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加速推进整个价值链的可持续发展。

关键字: 半导体

TWSC 2985系列SD6.0存储芯片 国内首颗支持4K LDPC纠错技术 增强纠错、耐久可靠、性能升级

关键字: 德明利 半导体 存储 芯片 国产存储企业

新款1KV多路复用器系列,采用仪器级高品质舌簧继电器,具有硬件互锁功能确保安全性,兼具高密度和高性能。

关键字: 多路复用器 继电器 半导体

当前,2024'中国电子热点解决方案创新峰会已经进入倒计时,距离开始时间只剩数十小时,目前活动报名仍在火热进行中!

关键字: 展会 半导体

4月24日消息,华为今日举办了2024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发布会。

关键字: 华为 12nm EDA 半导体

微控制单元(Microcontroller Unit;MCU) ,又称单片微型计算机(Single Chip Microcomputer )或者单片机,是一种针对特定应用的控制处理而设计的微处理器芯片,其工作频率(在1M...

关键字: MCU 芯片 半导体

从制造大国迈向制造强国的过程,绝非纸上谈兵的讨巧,需要多方面共同努力。制造企业如何让自身脱胎换骨,需要回归到根源,生产能力、工艺、技术、流程等缺一不可。在这方面,福田康明斯已做出表率,正加速从“中国制造”迈向“中国智造”...

关键字: 新能源 智能制造 低碳

4月22日消息,中国第一季度半导体产量激增40%,标志着成熟制程芯片在中国市场的主导地位日益巩固。

关键字: 半导体 英特尔 意大利

2024年第一季度,ASML实现净销售额53亿欧元,毛利率为51.0%,净利润达12亿欧元。今年第一季度的新增订单金额为36亿欧元,其中6.56亿欧元为EUV光刻机订单。

关键字: ASML 阿斯麦 半导体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