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新闻
[导读]根据小米官方消息,深圳泰德激光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德激光)获得湖北小米长江产业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投资,目前投资金额与持股比例未披露。长江小米产业基金此次

根据小米官方消息,深圳泰德激光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德激光)获得湖北小米长江产业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投资,目前投资金额与持股比例未披露。

长江小米产业基金此次投资泰德激光看好其激光技术的优势,激光的应用领域十分广阔,主要有工业、医疗、商业、科研、信息和军事六个领域,在这些领域,激光相比传统方式具备材料多元、质量好、经济效益高等优势。

据了解,深圳泰德激光科技有限公司不仅拥有自己独立的技术研发与产品开发中心,获批多项发明专利与软件著作权,而且还与相关院所密切合作承担国家 863 重大科研项目。迄今,公司已生产、销售多系列激光加工系统,为国内外用户提供专业的工业激光解决方案。

泰德激光主力产品为,精密激光切割 / 钻孔系统、三维动态变焦激光标记系统、IC 双轨全自动 / 半自动激光标记系统、DPF 系列 -- 半导体泵浦光纤激光标记系统、DPY 系列 -- 半导体侧面泵浦激光标记系统、紫外光 / 绿光系列、DPV 系列 -- 半导体端面泵浦激光标记系统、DPF-W 系列 -- 光纤激光焊接系统、LPY 系列 -- 光纤传输激光焊接系统、激光锡焊系统、CO2 系列 -- 激光标记 / 切割系统,CO2 系列 -- 平面激光切割系统,已广泛地应用于各行业的激光标记、焊接与切割,完整的产品组合,满足了用户多样化的加工需求。

湖北小米长江产业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由小米与长江产业基金共同成立。长江小米产业基金成立于 2017 年,目标规模 120.00 亿元人民币,由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湖北省长江经济带产业引导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共同发起设立,基金将用于支持小米及小米生态链企业的业务拓展。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近日,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发布了10项重大科技成果名单,其中“转角氮化硼光学晶体原创理论与材料”备受关注。

关键字: 激光

几天前,以南印度组织零售商协会(ORA)为代表的20多家零售连锁店和4300家商店宣布将从5月1日起停止销售一加设备。4月17日,全印度移动零售商协会(AIMRA)代表印度15万多家线下智能手机零售商通知一加,其成员正在...

关键字: 印度 一加 小米 Poco

近日小米集团发布2023年业绩公告,财报显示2023年第四季度,小米集团总收入732亿元,同比增长10.9%;经调整净利润49亿元,同比增长236.1%。2023年全年,小米集团总收入为2710亿元,同比降低3.2%;经...

关键字: 小米

最新消息,昨天高通公司在发布会上推出了骁龙 8 旗舰移动平台诞生以来的第一款新生代旗舰平台:第三代骁龙 8s,这是高通对骁龙旗舰移动平台的一次层级扩展。作为新生代旗舰,骁龙 8s Gen 3 得到了用户广泛的关注。

关键字: 高通 第三代骁龙8s移动平台 小米 骁龙 8s Gen3 小米Civi 4 Pro 芯片 CPU

激光作为一种高亮度、高方向性的光源,自其诞生以来便在通信、测量、医疗等领域发挥了重要作用。近年来,随着光电子技术的不断发展,激光传声技术逐渐崭露头角,为声音传输提供了新的可能。激光传声,即将声音信号转换为光信号进行传输,...

关键字: 激光 光电子技术 光源

近年来,苹果推出的激光雷达扫描仪(LiDAR)技术成为了智能手机行业的一个重要突破。这项技术采用激光雷达传感器,能够实现高精度的环境建模和深度感知,为用户提供了更多创新的应用场景。

关键字: 激光雷达 激光 传感器

Mar. 11, 2024 ---- 据TrendForce集邦咨询研究显示,全球智能手机产量在2023年第三季终结连续8个季度的年衰退,至第四季品牌进行年末冲刺以巩固市占率,带动去年第四季智能手机产量同比增长12.1%...

关键字: 智能手机 三星 小米

业内消息,昨天小米集团总裁卢伟冰发文称,今天到达小米法国办公室,跟团队开业务研讨会。小米在法国的市场份额大约20%,下一步的重点工作就是高端化。小米14 ultra市场反响很好,直面和苹果三星在1500欧元+价格段竞争。

关键字: 卢伟冰 小米

3月5日消息,今天智己CEO刘涛在个人微博表示,小米SU7很漂亮,雷总第一次造车没有标新立异,这是很难得的。

关键字: 智己 小米 雷军

近日有自媒体博主爆料,自己称呼雷军为“军儿”遭小米投诉,引起网友热议。该博主称自己是初代米粉,非常理解小米汽车上市之难,为此创作出一系列作品,意在宣传、提醒、鞭策、鼓励,却被定义为用戏谑的方式调侃、嘲讽雷军,是对雷军的人...

关键字: 小米 雷军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