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新闻
[导读]2020 年 1 月 7 日至 10 日,魁北克市, Dec. 19, 2019 (GLOBE NEWSWIRE) -- 提供用途最为广泛、可扩展性最强的汽车及移动性 LiDAR 平台的 LiDAR 技术行业领先企业 LeddarT

2020 年 1 月 7 日至 10 日,魁北克市, Dec. 19, 2019 (GLOBE NEWSWIRE) -- 提供用途最为广泛、可扩展性最强的汽车及移动性 LiDAR 平台的 LiDAR 技术行业领先企业 LeddarTech®今天宣布,将于与加拿大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协会 (APMA) 和 Karma Automotive 一同作为参展商参加 CES 2020 展览,展位设在 1025 Tech East Westgate。

APMA 是加拿大的国家级协会,代表为全球汽车行业提供零部件、设备、工具、物资、先进技术以及服务的 OEM 制造商。LeddarTech 自 2015 年以来一直是该协会的成员。协会的基本目标是推动国内外原始设备汽车供应制造业的发展。APMA 将与 Karma Automotive 和 LeddarTech 汽车卓越中心合作,展示可推动自动驾驶发展的技术。

“作为安大略省政府 8000 万加元的自动驾驶汽车创新网络 (AVIN) 的一部分,APMA 在管理加拿大自动驾驶汽车示范区方面的工作将因 Karma 的 Revero GT 加入我们的演示车队而受益匪浅”,APMA 创新副总裁 Warren Ali 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共同探索可集成到未来车辆平台和解决方案中的新技术。为了实现我们的自动驾驶愿景,我们很高兴有 LiDAR 技术方面的领先企业 LeddarTech 与我们合作开发 Karma 的豪华自动驾驶汽车”,Ali 先生总结道。

“LeddarTech 很高兴能携手 APMA 参加 CES。我们相信,这种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和行业合作将为我们的客户和最终用户带来巨大的价值和利益,”LeddarTech 产品线副总裁 Michael Poulin 先生表示。他继续评论道:“我们期待与 Karma Automotive 一起在其豪华 2020 Revero GT 上展示我们在 CES 2020 获奖的 Leddar™ Pixell Cocoon LiDAR 技术。 我们也很高兴地揭示 LeddarTech 的行人分类技术,由 LeddarEngine™提供支持的这一现场演示进一步展示了我们公司领导和改进驾驶员辅助系统和自动驾驶的动力”,Michael Poulin 先生总结道。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加拿大魁北克省, July 07, 2020 (GLOBE NEWSWIRE) -- LeddarTech® 是高级驾驶辅助系统 (ADAS) 和自动驾驶 (AD) 技术领军企业。

关键字: leddartech 收购 vayavision

魁北克, June 02, 2020 (GLOBE NEWSWIRE) -- LeddarTech®是提供用途最广泛的可扩展汽车和出行LiDAR平台的行业领导者,将与全球半导体领导者STMicroelectronics合...

关键字: leddartech lidar 自动驾驶

魁北克市, March 24, 2020 (GLOBE NEWSWIRE) -- 为市场提供最通用且最具可扩展性的汽车及出行LiDAR平台的LiDAR技术行业领导者LeddarTech®欣然宣布增加四名高管。

关键字: leddartech 射频 高管

微软失去了大客户! 韩国政府计划放弃Windows并转移到Linux阵营! 据媒体报道,在正式终止对Windows 7的技术支持后,韩国政府制定了一项战略,以基于Linux的开源操作系统完全替代Windows 7。

关键字: 7 Linux win10 Windows 行业资讯

本文小编将带您走进无人机的世界,一探无人机技术的究竟。无人机基站有望成为一种灵活的、续航可靠的通信基站,特别是作为台风、塌方、地震自然灾害、极端条件下的应急方案

关键字: loon 无人机 行业资讯 谷歌

中国的芯片市场长期浸泡在“重应用轻设计”的理念中,如果不是特朗普的禁售“大棒”拍下来,恐怕至今还不觉醒,也正是中国市场的觉醒,把 RISC-V 从不

关键字: risc-v 华为 行业资讯 谷歌

据悉,紫光旗下的长江存储在 2019 年 9 月份正式量产了国内首个 64 层堆栈的 3D 闪存,容量 256Gb,TLC 芯片,2020 年长江存储还会进一步提升产能,年底将达到每月 6 万片

关键字: 中微半导体 行业资讯 长江存储 刻蚀设备

新年伊始,根据有关媒体报道获悉,受益于华为、OPPO、Vivo 及三星等品牌追单效应,联发科 MT6762 手机芯片今年上半年累计订单至少有 2500 万套,且一路缺货到至少 3 月份。

关键字: 华为 联发科 芯片 行业资讯

据悉,2020年第一季度DRAM合约价格预测,由原先的“大致持平”调整为“小涨”,价格正式提前翻转向上。据集邦咨询半导体研究中心最新调查,随着近一个

关键字: DRAM Flash nand 三星 内存芯片 行业资讯

2020年第一天,在距离项目签约仪式 55 天之后,长电集成电路(绍兴)公司先进封装项目在浙江绍兴越城区皋埠街道正式开工。据悉,该项目总投资达 80 亿元,以集成电路晶圆级先

关键字: 封装 晶圆 行业资讯 长电科技 集成电路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