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新闻
[导读]根据中芯长电半导体官网消息,昨日,中芯长电半导体(江阴)有限公司二期 J2A 净化车间按计划建成,交付使用,首台设备顺利进驻,二期项目正式进入运营阶段。 中芯长电半导

根据中芯长电半导体官网消息,昨日,中芯长电半导体(江阴)有限公司二期 J2A 净化车间按计划建成,交付使用,首台设备顺利进驻,二期项目正式进入运营阶段。

 

 

中芯长电半导体江阴公司二期运营启动,一方面实现公司业务规模的扩大,提供客户更大的加工产能。

另一方面实现业务内涵的拓展,满足正在蓬勃发展的 5G、AI、IOT、汽车电子等市场领域硅片级先进封装的需求,还将帮助公司推进持续创新,实现研发项目的全面提速,全力向 3DIC 硅片级系统集成加工这一产业高地发起冲击。

据悉,2017 年 9 月 15 日,中芯长电半导体二期 J2A 厂房举行工程奠基仪式,该项目将建设三个先进的硅片加工厂,从事先进的中段硅片和 3D系统集成芯片研发和制造。

新闻主体:中芯长电半导体(江阴)有限公司于 2014 年 11 月 25 日在江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成立。法定代表人崔东,公司经营范围包括集成电路设计,线宽 28 纳米及以下大规模数字集成电路制造等。公司位于江阴的基地是中国第一家 12 英寸中段硅片加工企业,专注于 12 英寸凸块和先进硅片级封装;上海基地提供 8 英寸中段凸块和硅片级封装,也是中国最早的 8 英寸中段硅片加工企业。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英国竞争与市场管理局(CMA)日前表示,对美国科技公司可能会操纵全球AI市场感到担忧。

关键字: AI 谷歌 苹果 微软 Meta

长期专注于B端垂直领域的小笨智能,用一个个落地的“AI+机器人”,成为行业智慧服务解决方案服务商。

关键字: AI 机器人

近日,清华大学官宣交叉团队发布中国 AI 光芯片 “太极(Taichi)”,该研究成果于 4 月 12 日发表在了最新一期学术期刊《Science》上。据介绍,“太极” 光芯片架构开发过程中的灵感来自中国典籍《周易》,团...

关键字: 清华大学 AI 光芯片

发布AI开放系统战略,展示与新客户、合作伙伴跨越AI各领域的合作。

关键字: AI 英特尔 处理器

4月11日消息,根据中国科学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的官方公告,该所成功克服了硫化物全固态电池大型车载电池制作工艺中的最后一道难关,并在硫化物软包电池叠片技术上取得了关键性突破。

关键字: 中科院 AI 人工智能

当谷歌Gemini完工时,已经是2024年年初,可惜Gemini也不完美,有缺陷。种种迹象表明,谷歌渴望成为AI领导者,但实力有所欠缺。

关键字: 谷歌 AI 聊天机器人Bard

2024年4月10日,美国,拉斯维加斯——随着AI手机元年正式到来,OPPO继MWC 2024之后,再次加速海外AI手机战略布局,携手OnePlus与Google进一步探索全新的AI手机体验。OPPO多项AI创新亮相Go...

关键字: Gemini大模型 AI OPPO

2024年4月8日-10日,国产领先DSP供应商进芯电子携多款数字信号处理器(DSP)芯片及消费电子解决方案,首次亮相于中国国际博览中心新馆(北京顺义馆)举行的2024中国制冷展。

关键字: DSP芯片 消费电子 汽车电子

4月10日消息,据媒体报道,亚马逊的AI无人商店项目竟然是靠人工来识别商品,并且每1000笔交易就有700笔需要人工审核。

关键字: AI ChatGPT 人工智能

当地时间 4 月 9 日,英特尔在 Vision 2024 客户和合作伙伴大会上正式宣布推出最新的芯片产品 Gaudi 3 AI 加速卡及全新的Xeon 6 处理器。另外,英特尔还公布了针对边缘平台的新品发布计划与 AI...

关键字: 英特尔 AI 芯片 英伟达 H100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