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新闻
[导读]DR5 RDIMMs 作为内存技术的全球领导品牌,美光在设计、制造、交付及向全球合作伙伴和客户提供支持方面拥有 40 多年的专业积淀。美光的 DDR5 SDRAM 产品组合采用了比以往更

DR5 RDIMMs 作为内存技术的全球领导品牌,美光在设计、制造、交付及向全球合作伙伴和客户提供支持方面拥有 40 多年的专业积淀。美光的 DDR5 SDRAM 产品组合采用了比以往更高的标准。

DR5 RDIMMs 赋能下一代服务器平台,应对云、企业端、高性能计算和人工智能应用环境中的激增数据

CES,拉斯维加斯— Micron Technology, Inc.  今日宣布采用行业领先的 1z 纳米制程的 DDR5 寄存型 DIMM (RDIMM) 已开始出样。DDR5 是迄今为止技术上最为先进的 DRAM,其内存性能提升至少 85%,从而应对下一代服务器负载。如今数据中心的系统架构正在提供日益增多的处理器核心数、以及更大的内存带宽与容量,而 DDR5 使内存密度翻倍,并同时提升可靠性。

“几乎所有应用环境的数据都在激增,数据中心从负载的工作中挖掘价值的挑战越来越大,” 美光科技计算和网络产品事业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 Tom Eby 表示,“更高性能、更高密度和更优质的内存是应对这些负载的关键所在。美光出样 DDR5 RDIMM 是一项重大进展,帮助业界进一步提升了下一代以数据为核心的应用价值。”

快速增多的数据集和计算密集型应用环境产生了更高要求的工作负载,进而带来处理器核心数的增长,但目前的 DRAM 技术无法满足带宽需求。相较于 DDR4,DDR5 性能提升逾 1.85 倍。DDR5 还实现了现代数据中心所需要的可靠性、可用性和可服务性 (RAS)。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美光车规级内存和存储解决方案为高通客户提供中央计算、数字化座舱和高级驾驶辅助系统支持

关键字: 美光 车规级 高通 AI智能汽车

Apr. 10, 2024 ---- 根据TrendForce集邦咨询于403震后对DRAM产业影响的最新调查,各供货商所需检修及报废晶圆数量不一,且厂房设备本身抗震能力均能达到一定的抗震效果,因此整体冲击较小。美光、南...

关键字: DRAM DDR3 HBM

2024年3月27日上午,美光西安新封测厂奠基仪式成功召开。

关键字: DRAM NAND 美光 西安 封测

美光坚持多元、平等、包容的企业文化,携手社区推行公益

关键字: 内存 存储 美光

美光首个可持续发展卓越中心彰显了公司对中国运营及本地社区的不懈承诺

关键字: 可持续发展 DRAM 半导体

Mar. 26, 2024 ---- 目前观察DRAM供应商库存虽已降低,但尚未回到健康水位,且在亏损状况逐渐改善的情况下,进一步提高产能利用率。不过,由于今年整体需求展望不佳,加上去年第四季起供应商已大幅度涨价,预期库...

关键字: DRAM AI DDR5

Mar. 18, 2024 ---- 由于HBM售价高昂、获利高,进而造就广大资本支出投资。据TrendForce集邦咨询资深研究副总吴雅婷预估,截至2024年底,整体DRAM产业规划生产HBM TSV的产能约为250K...

关键字: DRAM HBM

业内消息,近日美国存储芯片大厂美光计划首先采用日本佳能的纳米压印(NIL)光刻机,旨在通过佳能的纳米压印光刻机设备来进一步降低生产DRAM存储器的成本。

关键字: 佳能 纳米压印 光刻机 美光

Mar. 5, 2024 ---- 据TrendForce集邦咨询研究显示,受惠于备货动能回温,以及三大原厂控产效益显现,主流产品的合约价格走扬,带动2023年第四季全球DRAM产业营收达174.6亿美元,季增29.6%...

关键字: DRAM 美光 HBM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