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新闻
[导读]据外媒DigitalTrends报道,三星自家的TizenOS已经超越黑莓,成为全球第四大操作系统,距离WP的份额也越来越近。 市场调研机构StrategyAnalytics公布的数据显示,2015年三星

据外媒DigitalTrends报道,三星自家的TizenOS已经超越黑莓,成为全球第四大操作系统,距离WP的份额也越来越近。

 

市场调研机构StrategyAnalytics公布的数据显示,2015年三星卖出了300万部Tizen手机,其中有90部是在第四季度销售的。尽管有环比下降,但是三星还是借此超过了黑莓系统。

在印度、孟加拉国和尼泊尔,三星TizenZ1和Z3的销量都还不错。外界认为,三星此举是为了降低对于谷歌Android的依赖。

当然,Tizen在三星手机的总销量中依然占据很小一部分。StrategyAnalytics称,三星在去年第四季度售出了8130万部手机,全年销量接近3.2亿部。照此计算,Tizen的第四季度和全年销量分别只占总销量的1.1%和0.9%。

不过,Tizen的用途并不仅限于手机,可穿戴和智能家居均是其“战场”。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鸿蒙系统(HarmonyOS)是华为公司自主研发的一款面向未来、全场景分布的操作系统。它采用基于微内核的分布式架构,设计初衷是为所有设备和场景提供全新的用户体验,并能够在所有场景中实现流畅的体验。

关键字: 手机系统 鸿蒙系统

由于美国不断升级对中国的贸易战和科技战,给中国带来了很大的压力和挑战。但是,在这样的困境中,华为取得了令人惊叹的成就,成功推出了5G手机,并且使用了自己研发的芯片。这无疑给中国社会带来了巨大的信心和自豪感。

关键字: OPPO 手机系统 智能手机 华为

北京时间 7 月 11 日,以“潘塔纳尔:泛在服务,智慧生活”为主题的 2023 OPPO ColorOS 全球创客大赛正式启动,围绕生活服务、出行服务和休闲娱乐等场景,鼓励全球开发者集成潘塔纳尔开放能力,为全球超 5...

关键字: OPPO 手机系统 智能手机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手机厂商富士通及NEC已确认推出TIzen OS设备,上市时间将在2014年。      TIzen系统界面   据悉,三星在MWC 2013上正

关键字: nec tizen

  据外电报道,三星电子目前正在为物联网设备开发一款新操作系统,希望在智能家电、可穿戴设备和工业设备步入互联网的时代,让自身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三星电子开发的这款物联网操作系统将为开

关键字: tizen 三星 物联网

  最近网上最火的莫过于人工智能AlphaGo了,经过五场激烈的较量,最终它依托云技术与深度学习的技术优势以4:1战胜了人类。人类输了,有些人开始担心:既然人工智能无所不能,那么人类还能干什么?

关键字: tizen 三星 物联网

  HTC Vive支持Oculus Touch手柄   对于 VR 市场上的竞争对手,阀门社 Valve 一向显得特别宽容。自家的 SteamVR 平台早前已经加入了对 Oculus

关键字: htc oculus tizen vive 三星

此前,曾有媒体称三星将于今年推出全新的智能手表,而近日,最新的消息显示,这款智能手表似乎并不是此前三星推出的Gear系列,而将采用全新的商标—Galaxy Watch。

关键字: tizen 三星 智能手表

谷歌于Google I/0 2019开发者大会上,正式发布了全新的Android Q操作系统,新系统带来了不少的提升,如加入了呼声很高的黑暗主题,支持5G、折叠屏等。新加入的黑暗模式,对于使用O

关键字: 操作系统 Android 语音识别技术 手机系统

10月14日,黑鲨游戏手机发布一则预热海报。预热海报中是两个字母,分别为M和J。海报中还配文,“M”和“J”的故事,明日全面揭晓,并给出蓄势待发的标语。所谓M和J分别是小米手机系统名称和黑鲨游戏

关键字: 游戏手机 MIUI 手机系统 供应链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