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软件
[导读]微软正在将RedHatEnterpriseLinux添加到Azure本地可用的Linux分发列表中。

微软正在将RedHatEnterpriseLinux添加到Azure本地可用的Linux分发列表中。

到目前为止,微软已经为许多Linux发行版提供了支持,包括Ubuntu、CentOS、Oracle Linux、SUSE Linux Enterprise和openSUSE。但是红帽显然缺席了。

根据微软与RedHat的新合作条款,微软还将在Azure上推出JBoss中间件,“在未来几周内”,云与企业执行副总裁斯科特·格思里(ScottGuthrie)11月4日的一篇博客文章称。

根据该帖子,微软和RedHat将共同定位支持人员,以提高支持。

"这种(共定位)体验将使企业能够放心地将他们的生产RedHat解决方案移动到公共云。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将提供共同定位支持,"古斯克利夫说。

Microsoft将提供访问权限。在接下来的几周,RedHat的OpenShiftPlatform-AS-A-Service和RedHatEnterpriseLinux上的网络技术也是交易的一部分。该对还将在RedHatCloudForms管理平台和Azure之间提供集成,并与SystemCenterVirtualMachineManager一起在未来几个月内管理Hyper-V和Azure上的RedHatEnterpriseLinux。

Azure CTO:微软为什么要挖掘码头和集装箱革命

最近任命的AzureCTOMarkRusinovich在其云计算平台上阐明了微软对集装箱事业的支持以及他对Docker安全的保留。

去年有一些传言说微软和红帽可能准备宣布合作,但它没有实现。我的一些消息人士说,是RedHat阻止了微软将RedHatLinux添加到列表中的提议。但也有人说是微软在拖延时间。

RedHat产品和技术公司总裁PaulCormier指出,今天的宣布并不是两家公司的第一次合作。2009年,RedHat和微软宣布将加入各自服务器的虚拟化验证和认证程序。

更新(11月5日):对于那些怀疑微软-红帽交易是否涉及任何专利安排的人来说,答案是肯定的。

消息人士昨天告诉我,作为协议的一部分,这两家公司达成了一项专利协议。微软(Microsoft)和红帽(RedHat)同意,双方都不会对对方或对方的客户提起专利诉讼。

这并不是一个典型的Microsoft专利保护协议----就像它迄今为止签署的近两个这样的交易----通过该协议,一家销售Linux/Android/ChromeOS产品或服务的公司同意向Microsoft支付其专利。RedHat并不同意Linux侵犯了Windows专利,我的消息来源还告诉我。

微软发言人证实了这些细节。正式声明:

"上下文是本协议不是Linux协议或专利许可。与两家公司的原则一致。专利协议的核心规定,在我们合作的同时,两家公司都不会对另一方或其客户进行专利诉讼或索赔。"

更新编号2(11月5日):RedHat发布了一个常见问题(FAQ)文件,讨论了专利问题的标题。根据该文件:

“RedHat和Microsoft已同意与商业合作关系有限的专利安排,以造福于共同客户。

“这项安排的核心是专利停顿,其中规定,在我们合作期间,两家公司都不会向对方或其客户提起专利诉讼或索赔。两家公司都不承认对方知识产权的有效性或可执行性;这不是专利许可或不起诉的契约,也不是为知识产权支付或将支付的款项。”

“这种合作关系是基于客户和与其联合产品相关的商业产品的需求,双方都精心制定了开源软件许可协议,且各方与FOSS社区的关系属于自己“。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数据处理需求,铁威马NAS推出了全新的性能巅峰2024年旗舰之作F4-424 Pro,并搭载了最新的操作系统--TOS 6。这款高效办公神器的问世,无疑将为企业和专业人士带来前所未有的便捷与效率。

关键字: 存储 Linux 服务器

「人工智能浪潮下的中国制造」论坛顺利召开 上海2024年4月17日 /美通社/ -- 4月12日,由百年名校法国里昂商学院主办,斯巴诺萨设计承办,福州东湖数字小镇,福建亚太合会数字经济专委会协办的"中法建交6...

关键字: 微软 雷诺 AI 中国制造业

4月21日消息,Meta发布超级彪悍的大语言模型Llama 3之后,微软也很快推出了自己的新一代WizardLM2 8x22B,号称迄今最强大,完全超越Claude 3 Opus&Sonnet、GPT-4等竞品,而且开源...

关键字: 微软 AI 机器AI 比尔盖茨

近日媒体Business Insider透露称,微软目前正在疯狂囤货GPU,目标在2024年12月前达到180万片。微软本次采购的 GPU 主要来自英伟达公司,不过微软也计划采购 AMD 等其它公司的 GPU 进行扩充。

关键字: 微软 GPU

业内消息,微软公司宣布将向阿联酋顶级人工智能公司G42投资15亿美元,以支持这家总部位于阿布扎比的公司缩减在中国业务的承诺。此前该公司表示将减少在中国的业务,并承诺投资于主要的西方市场。

关键字: 微软 G42

4月17日消息,近日微软硬件设计领域的重量级人物、Surface设计团队负责人Ralf Groene在领英上发帖宣布退休。

关键字: 微软 AI 机器AI 比尔盖茨

英国竞争与市场管理局(CMA)日前表示,对美国科技公司可能会操纵全球AI市场感到担忧。

关键字: AI 谷歌 苹果 微软 Meta

英特尔近日向媒体透露,微软的Copilot AI将很快运行在本地PC上,而不是依赖云端。

关键字: 英特尔 微软 Copilot AI

因为在AI上掌握先发优势,微软老树开新花,成为科技界当红明星。它的市值已经达到3.2万亿美元,是全球市值最高的企业。

关键字: 谷歌 苹果 AI 微软 OpenAI

融入AI功能的聊天机器人助手如今被各种组织用于节省时间和提高生产力,是企业寻求采用生成式AI最容易实现的成果之一。

关键字: 微软 copilots AI机器人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