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源 > 电源-能源动力
[导读]全球领先的光伏逆变器制造商上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SINENG)近日宣布,与印度光伏电站EPC Larsen & Toubro Limited(LNT)签署1.5GW逆变器供货协议。

全球领先的光伏逆变器制造商上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SINENG)近日宣布,与印度光伏电站EPC Larsen & Toubro Limited(LNT)签署1.5GW逆变器供货协议。

上能电气总裁段育鹤与LNT 中东分公司首席执行官Frank出席了在阿联酋阿布扎比举行的签约仪式。该1.5GW逆变器由400台1500Vdc 3.125MW户外型集中式逆变器组成,主要应用在中东及北非的光伏电站项目。

LNT中东首席执行官Frank表示:LNT与上能电气的合作开始于印度泰米尔邦100MW光伏电站,在该项目交付过程中,上能电气在质量管控、产品测试及交付执行等环节均表现出高水准的企业实力,我们对此表示高度赞赏。LNT此次与上能在印度以外市场的进一步合作,将为双方在全球市场的共同开拓奠定坚实的基础。

LNT是印度最大的专注从事输变电工程建设的私有公司,旗下产业涉及电力设备组生产制造,电力工程咨询设计,铁路,桥梁工程EPC业务,已在印度、埃及、肯尼亚、孟加拉等国家建成多个电力工程项目,预计2019-2020年新增光伏并网项目近2GW。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TDK株式会社(东京证券交易所代码:6762)新近推出了爱普科斯 (EPCOS) B43659系列焊片式铝电解电容器。新系列元件是一款结构更紧凑的新一代通用型产品,工作电压为450 V(直流),具有更高的CV值,功能及适...

关键字: 电容器 光伏逆变器 电源

业内消息,印度塔塔集团收购和硕公司在印度iPhone制造业务的协议最早可能于5月达成,从而巩固苹果与印度最有影响力的企业集团之一的关系。据知情人士透露,塔塔集团正与和硕就收购其在印度的苹果手机组装业务多数股权进行谈判,目...

关键字: 印度 塔塔 和硕 iPhone

几天前,以南印度组织零售商协会(ORA)为代表的20多家零售连锁店和4300家商店宣布将从5月1日起停止销售一加设备。4月17日,全印度移动零售商协会(AIMRA)代表印度15万多家线下智能手机零售商通知一加,其成员正在...

关键字: 印度 一加 小米 Poco

业内知情人士称,iPhone组装大厂和硕要缩减印度的苹果业务,将当地工厂控制权移转给TATA塔塔集团,合作方式半年内敲定,对此,和硕方面认为:该报道捕风捉影、没有实据,所以不予评论。

关键字: 和硕 塔塔 印度 iPhone

随着印度致力发展芯片生态系统,越来越多国际厂商开始在印度建立全球能力中心(GCC),以利用当地人力优势。

关键字: 芯片 印度

在可再生能源领域,光伏逆变器作为太阳能发电系统的核心部件,扮演着将直流电转换为交流电的关键角色。然而,光伏逆变器的性能常常受到直流侧储能元件的制约,输出功率难以独立控制。为此,功率解耦技术应运而生,为光伏逆变器的性能提升...

关键字: 光伏逆变器 功率解耦 可再生能源

光伏逆变器作为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的核心组件,负责将光伏组件产生的直流电转换为交流电,以供家庭、工业和商业用电使用。因此,确保光伏逆变器处于最佳状态对于整个光伏发电系统的稳定运行至关重要。本文将详细介绍如何使光伏逆变器达到...

关键字: 光伏逆变器 光伏发电系统 光伏组件

额定功率5W,0.5mΩ/1mΩ/1.5mΩ超低阻值,有助于汽车、工业设备和消费电子设备等各种应用产品实现小型化!

关键字: 电阻器 电流检测 光伏逆变器

光伏逆变器是光伏发电系统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主要功能是将光伏组件产生的直流电转换为交流电,以供家庭、企业等用电设备使用。选择合适的光伏逆变器对于确保光伏发电系统的稳定运行、提高发电效率以及降低维护成本具有重要意义。本文将...

关键字: 光伏逆变器 发电系统 直流电

业内消息,三星宣布在印度班加罗尔设立新的半导体研究机构。三星半导体印度研究院(SSIR)现在拥有一个新的研发中心,以满足公司对先进基础设施日益增长的需求。它还表明了该公司对印度扩大业务的承诺。

关键字: 三星 印度 半导体 研究中心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