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源 > 电源-能源动力
[导读]英国Bioplex和Controllis公司开发了一种集太阳能和沼气为一体的自给自足的现场发电解决方案,该方案不仅可以降低或消除电力成本,甚至可以为农民和其他用户提供新的收入来源。它将有助于环境保护,减少处理农场废物的成本。根据Controllis的说法,它甚至可以产生肥料作为最终产品。

英国Bioplex和Controllis公司开发了一种集太阳能和沼气为一体的自给自足的现场发电解决方案,该方案不仅可以降低或消除电力成本,甚至可以为农民和其他用户提供新的收入来源。它将有助于环境保护,减少处理农场废物的成本。根据Controllis的说法,它甚至可以产生肥料作为最终产品。

Bioplex公司的总经理克里斯·雷诺兹说:“农民们面临着处理动植物废弃物的真正挑战。当它可以很容易地转化为电能的时候,却将营养物质流失到大气和水道中,这似乎很疯狂。”

Bioplex公司开创了一个高通量系统,将草和能源作物,以及各种动物和食品废弃物,转化为天然肥料和沼气。回收的肥料在农场被再利用,沼气可以用来发电。

由于其独特的专利设计,Bioplex系统占地面积小,并且可以快速、容易的部署。该沼气池可以使用泥浆、农家院和马厩的粪肥,收集牧场上的堆积物和作物废料,同时控制寄生虫、病原体、杂草和气味,最大限度地减少多余液体的产生。固体和液体天然肥料使用方便,与传统的浆体播撒相比,节省了大量成本。

与竞争对手的系统相比,Bioplex系统在沼气生产方面的效率通常要高出20%,而且可以很容易地去除非燃料生成和有害物质,比如砾石和沙子。该系统还可以在30分钟内产生沼气。这提供了几乎按需生产的清洁、可再生的能源。

Controllis提供超高效、高可靠的混合动力解决方案:一个12KW直流发电机组、太阳能光伏发电阵列、电池组和75KW交流电源逆变器。Controllis系统还提供基于云的远程管理和数据分析,使农民和土地所有者能够理解、控制和优化系统性能。

现场电力用于为农场提供电力(挤奶、巴氏杀菌、照明、谷物干燥、清洁、储存等),并可以为当地其他场所提供电力。该系统还支持计量,并可以反馈到主电网,以产生额外的收入。

独特的控制发电机技术比传统发电机更有效地发电,减少了沼气的使用。太阳能电池阵列有助于能源生产,当不生产沼气时,专用电池提供电力。其结果是一种非常可靠、非常划算的就地发电方式。

Controllis工程副总裁LanceDavidson总结道:“系统的各个方面都进行了优化,以最大限度地提高能源产量,尽可能有效地回收农场废弃物,并对环境的影响降到最低。最终,这意味着农场现在可以自给自足,提供自己独立、可靠的电力,节省(并可能赚钱)电力成本,减少碳足迹。”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随着电力行业的不断发展和进步,为了符合节能减排的社会发展趋势,发电系统逐渐采用可再生的新能源发电代替传统的发电模式。

关键字: 太阳能 逆变器 电力

光伏发电是根据光生伏特效应原理,利用太阳能电池将光能直接转化为电能。不管是离网发电还是并网发电,光伏发电系统主要是由光伏组件、光伏逆变器、控制柜、电缆、四大部分组成。

关键字: 太阳能 光伏 发电系统

太阳能逆变器作为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中的核心设备,负责将光伏组件产生的直流电转换为交流电,以供家庭、企业等用电设备使用。然而,在某些特定情况下,我们需要将太阳能逆变器设置为离线状态,以进行维护、检修或系统升级等操作。本文将...

关键字: 太阳能逆变器 太阳能

太阳能光伏发电作为一种清洁、高效的能源形式,正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和应用。在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中,逆变器和电池是两大核心组件,其性能直接影响到整个系统的运行效率和稳定性。本文将围绕太阳能光伏发电如何选用逆变器及电池进行深入...

关键字: 太阳能光伏 逆变器

Alat 埃耐特和大华技术股份投资 2 亿美元建立以视觉为中心的全球产品业务,并在沙特阿拉伯建立先进的制造工厂

关键字: AIoT 人工智能 太阳能

太阳能逆变器是太阳能发电系统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其主要功能是将太阳能电池板产生的直流电转换为家用电器使用的交流电。通过全桥电路和SPWM处理器,逆变器可以将直流电转换为与照明负载频率和额定电压相匹配的正弦交流电,供系统终...

关键字: 太阳能 逆变器

【2023年11月29日,德国慕尼黑讯】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FSE代码:IFX / OTCQX代码:IFNNY)近日宣布其CoolSiC 1200 V和2000 V MOSFET模块系列新添全新工业标准封装产品。其采用成...

关键字: 碳化硅 电动汽车充电桩 太阳能

北京——2023年11月15日——亚马逊宣布今年已投资78个全新的太阳能和风能项目,其中包括在美国马里兰州受到污染的废弃煤矿旧址改造成太阳能发电场的项目、在美国德克萨斯州推出的10个新的可再生能源项目、在中国新增的两个可...

关键字: 可再生能源 清洁能源 太阳能

北京——2023年10月26日——亚马逊云科技今日发布全新《企业上云:构建IT实力和减碳》专题研究成果,探讨将 IT 应用从中国的本地企业数据中心迁移到云基础设施所带来的节能潜力。研究发现,“中国企业在云基础设施上运行业...

关键字: 云服务器 数据中心 太阳能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