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源 > 电源-能源动力
[导读]近日,在“2019年度电成本最优高峰论坛”上,四川能投所属分布式能源有限公司(简称“川能分布式公司”)与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特变电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在“2019年度电成本最优高峰论坛”上,四川能投所属分布式能源有限公司(简称“川能分布式公司”)与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特变电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论坛以“风光并举、共创平价”为主题、以“度电成本最优”为方向,汇集政府部门、业界领袖及行业专家等多方人士,围绕风光发电平价上网解决方案、储能应用、智能化技术和智慧微网等领域进行交流与探讨,旨在引领风光行业平价上网进入新时代。

作为四川省首家省属分布式能源专业公司,川能分布式公司经过近六年的发展,已在川内实现行业绝对领先地位,并不断寻求多业态发展及川外项目突破。为积极拓展公司光伏市场、研究分散式风电发展,川能分布式公司与参会企业深入探讨合作契机,在大会现场与特变电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特变电工作为国内杰出的绿色智慧能源服务商,在光伏、风电、能源互联网等领域已建有特定的优势,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双方在风光发电项目开发、建设等领域的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简单了解微电网在各省的应用情况如何?微电网作为一种分布式能源系统,正在全球范围内得到越来越广泛的应用和推广。在中国,各个省份也都积极探索和引进微电网技术,以实现能源的可持续发展和供电的可靠性。本文将简要介绍中国各省微电网...

关键字: 微电网 分布式能源 能源管理

近日,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发布“关于2023年重点企业研究院认定资助项目的公示”的通知,“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工业自动化和能源电力研究院”成功获批“深圳重点企业研究院”称号。

关键字: 英威腾 工业自动化 能源电力

摘要:针对农村配电网分布式能源和电动汽车的接入问题,对面向源网荷储充的农网运行优化模型进行研究。该模型以最大化农网日运行综合效益为目标函数,建立了台区变压器供电功率上限、功率供需平衡等约束条件。然后引入了电动汽车充电桩、...

关键字: 分布式能源 储能装置 需求响应

苏州2022年11月21日 /美通社/ -- 近日,协鑫能科旗下泰州协鑫微电网科技有限公司获得由深圳华测国际认证有限公司颁发的碳中和证书。通过认证,由协鑫能科提供综合能源管理与服务的泰州高港区智能制造产业园(原...

关键字: 智能制造 分布式能源 能源管理 中科院

摘要:随着我国电力工业发展进入转方式、调结构、换动力的关键时期,国家对新能源微电网的推广越来越重视,产业园区型微电网的规划与建设力度不断加大。现综合考虑产业园区的负荷特性、负荷分布、分布式能源分布等多方面因素,结合&qu...

关键字: 分布式能源 供电模式 供电可靠性

20年来,英威腾始终专注于工业自动化和能源电力两大领域,以"竭尽全力提供物超所值的产品和服务,让客户更有竞争力"为使命,向用户提供最有价值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关键字: 英威腾 工业自动化 能源电力

摘要:为了大力加强智能化研发活动,德国联邦经济和技术部启动了“E-Energy”促进计划。德国版智能电网并未使用“智能电网”这个词,而是使用“E-Energy(信息化能源)”。该计划为期四年,总预算为1.4 亿欧元(约...

关键字: 智能电网 E-Energy 能源互联网 分布式能源

什么是组串式逆变器?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我们的逆变器也在快速发展,那么你知道组串式逆变器的详细资料解析吗?接下来让小编带领大家来详细地了解有关的知识。

关键字: 逆变器 特变电工 组串式

  分布式可再生能源是替代及治理散煤污染排放的重要手段之一,但是受到了市场的普及化难度,管理体系不完善等因素导致发展艰难。如今光伏产业利好不断,分散化的能源需求更是进一步推动了分布式能源的发展,

关键字: 光伏产业 分布式能源

根据IEA的预测, 2030年全球电动汽车保有量将达到1.25亿辆。而中国、美国、欧洲等,无疑是全球电动汽车销量最为集中的国家或地区。从另一个数据来看,2017年,中国新能源乘用车销量 57.8

关键字: 分布式能源 新能源 配电网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