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源 > 电源-能源动力
[导读]在科技的发展道路上,离不开能源的助力,特别是再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而地球上的能源有限,就需要科研人员不断开发新能源,这就再当下最需要研发太阳能的使用。近日,台湾经济事务部透露,今年前10个月,台湾新增光伏装机量约为1.34 GW。

在科技的发展道路上,离不开能源的助力,特别是再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而地球上的能源有限,就需要科研人员不断开发新能源,这就再当下最需要研发太阳能的使用。近日,台湾经济事务部透露,今年前10个月,台湾新增光伏装机量约为1.34 GW。

该部门补充到,与2018年同期相比,增加了约292MW。其中,贡献最大的是台南县,新增太阳能装机量320MW,其次是彰化(263MW),屏东(195MW),云林(180MW),嘉义(122MW),高雄(83MW)和桃园(31MW)。

此外,该部门报告称,台湾的太阳能发电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51.7%。考虑到约134MW的月度增长,台湾今年新增太阳能装机量或将达到1.6GW,这一数字比台湾分析师TrendForce今年4月对2019年的预测高出100MW。

去年年底,台湾太阳能装机量为2168MW,到本月底累计装机容量可能升至3.6GW至3.7GW。

9月,台湾当局行政院长苏曾昌表示,台湾将在今年至明年之间再增加3.7GW光伏装机量,该计划要求到2020年光伏对台湾发电总装机量的贡献提高到6.5GW。

同时,政府建议,未来两年的上网电价补贴为3.9408-5.7788新台币/千瓦时(0.13-0.19美元/KWh)。如果某一天人们能高效利用太阳能,相信能解决很大的能源问题,毕竟太阳能是符合可持续发展战略的,能保证人类的永续发展,需要我们科研人员更加努力。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在现在的生活中,太阳能产品处处可见,人们用太阳能煮饭,还有太阳能热水器等等,无处不见太阳能产品,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太阳能发电,但是目前的技术并不能让人们很好利用太阳能发电。

关键字: 碳化硅逆变器 光伏项目 光伏逆变器

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我们的光伏逆变器也在快速发展,那么你知道光伏逆变器的详细资料解析吗?接下来让小编带领大家来详细地了解有关的知识。

关键字: 光伏项目 组串型 逆变器

随着社会的进步,科技的发展,人们对能源的需求越来越大,而现有的能源有限,需要人们不断发展新能源,而太阳能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人们开始大力发展太阳能能发电。

关键字: 光伏行业 光伏技术 光伏项目

在现在的生活中,太阳能产品处处可见,人们用太阳能煮饭,还有太阳能热水器等等,无处不见太阳能产品,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太阳能发电,但是目前的技术并不能让人们很好利用太阳能发电。江西上饶,2020年7月20日,全球极具创新力的...

关键字: 光伏项目 太阳能组件 晶科能源

日前,国际可再生能源机构(IRENA)发布最新数据显示,2019年,全球新增光伏装机容量为97.1吉瓦。 其中,亚洲位居新增光伏装机容量之首,新增容量约56吉瓦,其中,中国仍然

关键字: 光伏装机容量 可再生能源 光伏装机量 光伏市场

日前,国际可再生能源机构(IRENA)发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底,全球光伏并网装机项目达580.1吉瓦。此外,光热发电项目累计并网6.27吉瓦。 截至2019年底

关键字: 光伏并网 光伏装机容量 可再生能源 美的

近日,美国可再生能源企业Greenbacker Renewable Energy Co LLC表示,该公司已退出美国住宅太阳能市场,将剩余的光伏资产组合出售给一家未具名的住宅太阳能集成商。再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而地球上的...

关键字: 住宅光伏系统 光伏装机容量 美国光伏市场

3月10日,国家能源局发布《关于2020年风电、光伏发电项目建设有关事项的通知》(下称《通知》)作出今年的预算总额度、补贴竞价模式、2020年补贴竞价项目的申报截止日以及2020年新一批平价上网项目申报截止日等事项的安排...

关键字: 光伏发电项目 光伏装机容量 竞价补贴项目

现在的能源的发展离不开各大企业的推动,近日,TELOS清洁能源公司宣布与高盛(Goldman Sachs)可再生能源投资集团成立合资企业,共同开发、建设和运营分布式太阳能项目。

关键字: 光伏企业 光伏项目 高盛集团

近日,拉丁美洲可再生能源企业阿特拉斯可再生能源(Atlas Renewable Energy)与英国领先的全球矿业公司英美资源集团(Anglo American Plc)宣布签署巴西最大的太阳能采购和销售合同,总投资额达...

关键字: 光伏装机容量 光伏项目 巴西光伏市场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