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源 > 电源-能源动力
[导读]随着社会的进步,科技的发展,人们对能源的需求越来越大,而现有的能源有限,需要人们不断发展新能源,而太阳能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人们开始大力发展太阳能能发电。2月7日10时至2月8日10时止(延时除外),山东腾龙光伏新能源有限公司破产管理人(山东天衢律师事务所),将在武城县法院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进行公开拍卖活动,拍卖标的为山东腾龙光伏新能源有限公司所属资产,该标的起拍价和评估价均为981.14万元。

随着社会的进步,科技的发展,人们对能源的需求越来越大,而现有的能源有限,需要人们不断发展新能源,而太阳能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人们开始大力发展太阳能能发电。2月7日10时至2月8日10时止(延时除外),山东腾龙光伏新能源有限公司破产管理人(山东天衢律师事务所),将在武城县法院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进行公开拍卖活动,拍卖标的为山东腾龙光伏新能源有限公司所属资产,该标的起拍价和评估价均为981.14万元。

据悉,上述拍卖标的位于德州市武城县鲁权屯镇开发区山东腾龙光伏新能源有限公司院内。从拍卖资产具体情况来看,包含:餐厅楼、车间、平房等房屋建筑物,涉及的权证编号为“德房权证武字第04995号”“德房权证武字第04996号”;土地使用权,面积22552.9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工业,土地权证编号为“武国用(2009)第009号”。

山东腾龙光伏新能源有限公司始建于1997年,原名为武城腾龙空调集团,于2008年正式更名为山东腾龙光伏新能源有限公司。

2005年腾龙集团投资5000万元成立了山东晶威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生产高科技产品单晶硅。2008年初,集团投资12000余万元的打造了8台石英坩埚生产线并于当年六月正式投产。2008年7月公司投资29500万元新上直拉单晶炉20台(套),主要生产太阳能电池用6-8英寸的单晶硅。可年产太阳能电池用单晶硅800万片。2010年5月,公司投资1000万元新上切片机及封装生产线,年可生产太阳能电池用单晶硅800万片,年产值可达3亿多元。2011年,公司又计划斥巨资增上10台单晶切片机和2条专业单晶组件生产线,一度成为当地最大的民营企业之一。

根据天眼查显示,该公司目前临十五项法律诉讼,并已于2019年5月14日被武城县人民法院正式裁定为破产,其两大股东郎文江、吴桂萍目前均已被列为被执行人.目前太阳能还未能更好被人类利用,需要科研人员不断努力,研究出更高效地产品,这样才能保证我们人类的能源够人类发展所需。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最新消息,全国企业破产重整案件信息网显示: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裁定受理西安九步坊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对华夏芯(北京)通用处理器技术有限公司申请破产清算一案。众所周知,近几年国内的半导体飞速发展,在制裁和竞争的残...

关键字: 国产芯片 异构处理器 自主知识产权 华夏芯 倒闭 破产

上周有消息称,深圳市柔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深圳柔宇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深圳柔宇显示技术有限公司各新增一则破产审查案件,申请人分别为自然人张某、王某某、郭某某。近日官方发布声明表示“公司未曾主动申请破产,也未进入破产...

关键字: 柔宇 破产

业内消息,上周原国美电器有限公司华南大区总经理、集群车宝创始人兼CEO高集群发布全员信称,经公司股东大会决议,集群车宝即日起申请破产。

关键字: 汽车 破产

常州2023年8月28日 /美通社/ -- 8月23日,天合光能越南基地210单晶硅片成功下线。天合光能海外生产基地实现了主材料的突破,为海外组件无忧交付夯实基础。 天合光能越南基地210单晶硅片成功下线 7月31日...

关键字: 单晶硅 硅片 硅基 可持续发展

在今日头条小伙一本正经用石头打造CPU,号称99秒“解决”芯片危机[1]中介绍了一位加拿大的小伙罗伯特·爱德(RobertElder)的一篇博文中 HowToMakeACPU-ASimplePictureBasedExp...

关键字: BSP 单晶硅 硅片 多晶硅

晶圆是指制作硅半导体电路所用的硅晶片,其原始材料是硅。高纯度的多晶硅溶解后掺入硅晶体晶种,然后慢慢拉出,形成圆柱形的单晶硅。

关键字: 晶圆 单晶硅 芯片

在生活中,你可能接触过各种各样的电子产品,那么你可能并不知道它的一些组成部分,比如它可能含有的太阳能电池,那么接下来让小编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太阳能电池。

关键字: 单晶硅 多晶硅 非晶硅

随着全球多样化的发展,我们的生活也在不断变化着,包括我们接触的各种各样的电子产品,那么你一定不知道这些产品的一些组成,比如准单晶。单晶硅一般是采用直拉法(CZ法)制得,用特定晶向的单晶籽晶进行引晶,经过旋转提拉得到目标晶...

关键字: 太阳锂电池 单晶硅 多晶硅

在科学技术高度发达的今天,各种各样的高科技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便利,那么你知道这些高科技可能会含有的多晶硅太阳能电池吗?

关键字: 多晶硅 太阳能电池 单晶硅

随着社会的飞速发展,我们的太阳能电池也在迅速发展,那么您知道太阳能电池的详细分析吗?接下来,让小编带领您详细了解相关知识。多年来,光伏发电对发电的重要性迅速增加,而成本却下降了。自2000年以来,世界市场平均每年增长44...

关键字: 太阳能电池 单晶硅 钙钛矿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