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源 > 电源-能源动力
[导读]在科技的发展道路上,离不开能源的助力,特别是再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而地球上的能源有限,就需要科研人员不断开发新能源,这就再当下最需要研发太阳能的使用。近日,古吉拉特邦电力有限公司(GSECL)启动一项投标,为古吉拉特邦总计185MW晶硅并网太阳能项目选择工程、采购和建设(EPC)服务承包商。光伏项目装机量从20-40MW,将建设在GETCO各变电站周围的政府荒地上。

在科技的发展道路上,离不开能源的助力,特别是再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而地球上的能源有限,就需要科研人员不断开发新能源,这就再当下最需要研发太阳能的使用。近日,古吉拉特邦电力有限公司(GSECL)启动一项投标,为古吉拉特邦总计185MW晶硅并网太阳能项目选择工程、采购和建设(EPC)服务承包商。光伏项目装机量从20-40MW,将建设在GETCO各变电站周围的政府荒地上。

据悉,投标截止2月28日。选定的承包商还将为工厂提供运维服务。

这些工厂分别位于Bhavnagar地区(80MW)、Surendranagar(35MW)、Jamnagar(40MW)和Botad(30MW)。

投产目标是在接到通知之日起10个月内达到20MW,在11个月内达到21-40MW,在12个月内达到40MW以上。太阳能虽然可以产生很大能量,但是现在的技术还不足以保证人类所有的运转,这就需要我们保护能源,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点滴做起,节约能源,是我们人类每一个人应尽的责任。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随着社会的进步,科技的发展,人们对能源的需求越来越大,而现有的能源有限,需要人们不断发展新能源,而太阳能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人们开始大力发展太阳能能发电。印度科学家使用了一种袋层压器来封装多晶太阳能电池。研究人员声称,这...

关键字: 光伏技术 印度光伏市场 太阳能电池

近一年来,印度光伏市场表现抢眼,吸引了众多中国企业布局。凭借先进的组件技术、丰富的海外项目经验和强大的品牌影响力,晋能科技已跻身印度市场前列。9月18日,在新德里举办的印度国际可再生能源展览会(

关键字: 可再生能源 印度光伏市场 组件 ENERGY

近日,电力和自动化技术巨头ABB印度公司表示,其董事会批准了以10.06亿卢比价格将公司的太阳能逆变器业务出售给Marici Solar India公司的提议。而太阳能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人们开始大力发展太阳能能发电。

关键字: 光伏企业 印度光伏市场 太阳能逆变器

近日,由印度太阳能公司(SECl)组织的1.2GW光伏项目招标结果出炉。日本软银(Softbank)子公司SB Energy以2.5卢比/kWh(合3.39美分/kWh)的价格中标600MW项目,成为此次招标的最大赢家。...

关键字: 光伏招标 光伏项目 印度光伏市场

随着社会的进步,科技的发展,人们对能源的需求越来越大,而现有的能源有限,需要人们不断发展新能源,而太阳能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人们开始大力发展太阳能能发电。近日,在印度商业和工业部的支持下,印度贸易救济总局(DGTR)已正...

关键字: 光伏支架 印度光伏市场 光伏关税

能源的需求导致各个国家大力发展新能源,就比如太阳能,2020年3月3日,印度商工部发布公告称,应印度太阳能制造协会[IndianSolar Manufacturers Association (ISMA)]代表印度企业M...

关键字: 光伏电池 光伏组件 印度光伏市场

在科技高度发达的今天,人们开始不断对太阳能进行研究,近日,印尼矿业、贸易和能源公司PT Sumber Energi Sukses Makmur(SESM)宣布,计划在南苏门答腊岛建设10.5MW混合动力光伏电站,该电站将...

关键字: 光伏项目 印度光伏市场 电力采购协议

太阳的光线出现在生活中的每一个地方,人们的生活已经离不开太阳,太阳能不仅为植物生长提供光源,而且也能为人类提供能源,现在的光伏发电就是很大程度上利用了太阳能。2020年2月14日,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秘书长刘为在阳光电...

关键字: 储能 电源资讯 疫情 阳光电源

在科技的发展道路上,离不开能源的助力,特别是再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而地球上的能源有限,就需要科研人员不断开发新能源,这就再当下最需要研发太阳能的使用。当能源革命成为大势所趋,越来越多的煤炭企业开始寻求多元化和能源转型。近...

关键字: 光伏 光伏企业 电源资讯 能源企业

随着社会的进步,科技的发展,人们对能源的需求越来越大,而现有的能源有限,需要人们不断发展新能源,而太阳能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人们开始大力发展太阳能能发电。2月10日,大多数光伏企业在各地政府引导下陆续复工,结合本周复工后...

关键字: 光伏产业 光伏组件 电源资讯 硅片价格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