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源 > 电源-能源动力
[导读]在现在的生活中,太阳能产品处处可见,人们用太阳能煮饭,还有太阳能热水器等等,无处不见太阳能产品,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太阳能发电,但是目前的技术并不能让人们很好利用太阳能发电。近日,据以色列财经报纸《环球报》(Globes)报道,以色列土地管理局(ILA)已致信财政部,要求暂停其1月底启动的内盖夫沙漠300MW太阳能发电厂的招标。

在现在的生活中,太阳能产品处处可见,人们用太阳能煮饭,还有太阳能热水器等等,无处不见太阳能产品,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太阳能发电,但是目前的技术并不能让人们很好利用太阳能发电。近日,据以色列财经报纸《环球报》(Globes)报道,以色列土地管理局(ILA)已致信财政部,要求暂停其1月底启动的内盖夫沙漠300MW太阳能发电厂的招标。

据报道,负责监管以色列93%土地的ILA担心拟议的太阳能项目会占用采砂所需的土地,从而威胁到当地的工业。Globes报道称,ILA担心任何沙子生产的短缺都会推高建筑成本。

据悉,占地750英亩的光伏项目基地位于Dimona西南方向,ILA希望在建设太阳能发电厂之前开发沙层。

据Globes报道,如果该项目得以进行,ILA将参与太阳能投标。这座以色列最大的太阳能发电厂预计将于2021年底开工建设,2023年完工。

根据这份商业文件,拟议中的太阳能园区被指定为国家基础设施项目,它还将包括一个未指定容量的大规模储能系统。目前太阳能还未能更好被人类利用,需要科研人员不断努力,研究出更高效地产品,这样才能保证我们人类的能源够人类发展所需。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在现在的生活中,太阳能产品处处可见,人们用太阳能煮饭,还有太阳能热水器等等,无处不见太阳能产品,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太阳能发电,但是目前的技术并不能让人们很好利用太阳能发电。

关键字: 碳化硅逆变器 光伏项目 光伏逆变器

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我们的光伏逆变器也在快速发展,那么你知道光伏逆变器的详细资料解析吗?接下来让小编带领大家来详细地了解有关的知识。

关键字: 光伏项目 组串型 逆变器

随着社会的进步,科技的发展,人们对能源的需求越来越大,而现有的能源有限,需要人们不断发展新能源,而太阳能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人们开始大力发展太阳能能发电。

关键字: 光伏行业 光伏技术 光伏项目

在现在的生活中,太阳能产品处处可见,人们用太阳能煮饭,还有太阳能热水器等等,无处不见太阳能产品,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太阳能发电,但是目前的技术并不能让人们很好利用太阳能发电。江西上饶,2020年7月20日,全球极具创新力的...

关键字: 光伏项目 太阳能组件 晶科能源

现在的能源的发展离不开各大企业的推动,近日,TELOS清洁能源公司宣布与高盛(Goldman Sachs)可再生能源投资集团成立合资企业,共同开发、建设和运营分布式太阳能项目。

关键字: 光伏企业 光伏项目 高盛集团

近日,拉丁美洲可再生能源企业阿特拉斯可再生能源(Atlas Renewable Energy)与英国领先的全球矿业公司英美资源集团(Anglo American Plc)宣布签署巴西最大的太阳能采购和销售合同,总投资额达...

关键字: 光伏装机容量 光伏项目 巴西光伏市场

近日,在争取到谷歌和思科作为公司的绿色资源优势计划(GAS)早期采用者之后,杜克能源(Duke Energy)现已根据该计划与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达成第一笔市政协议。人们的生活已经离不开太阳,太阳能不仅为植物生长提供光源...

关键字: 光伏项目 电力采购协议 美国光伏市场

近日,由印度太阳能公司(SECl)组织的1.2GW光伏项目招标结果出炉。日本软银(Softbank)子公司SB Energy以2.5卢比/kWh(合3.39美分/kWh)的价格中标600MW项目,成为此次招标的最大赢家。...

关键字: 光伏招标 光伏项目 印度光伏市场

无处不见太阳能产品,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太阳能发电,但是目前的技术并不能让人们很好利用太阳能发电。近日,全球领先的可再生能源开发商Tri Global Energy宣布,已与专注于房地产、能源和信贷的另类投资公司Silve...

关键字: 光伏装机容量 光伏项目 美国光伏市场

随着社会的进步,科技的发展,人们对能源的需求越来越大,而现有的能源有限,需要人们不断发展新能源,而太阳能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人们开始大力发展太阳能能发电。近日,世界银行附属机构国际开发协会(IDA)向布隆迪提供了1亿美元...

关键字: 光伏项目 布隆迪光伏市场 小型太阳能电网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