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源 > 电源-能源动力
[导读]太阳的光线出现在生活中的每一个地方,人们的生活已经离不开太阳,太阳能不仅为植物生长提供光源,而且也能为人类提供能源,现在的光伏发电就是很大程度上利用了太阳能。法国石油公司道达尔宣布与西班牙开发商Powertis成立一家合资企业,以便在其国内建造一家800兆瓦的太阳能发电厂,并在几天之后,又将在西班牙建设太阳能的计划规模增加了一倍以上。

太阳的光线出现在生活中的每一个地方,人们的生活已经离不开太阳,太阳能不仅为植物生长提供光源,而且也能为人类提供能源,现在的光伏发电就是很大程度上利用了太阳能。法国石油公司道达尔宣布与西班牙开发商Powertis成立一家合资企业,以便在其国内建造一家800兆瓦的太阳能发电厂,并在几天之后,又将在西班牙建设太阳能的计划规模增加了一倍以上。

道达尔所有规划中项目均附带电力供应协议,并且现在已达成约定,收购另一家西班牙公司Solarbay正在开发的1.2吉瓦光伏项目组合。后一个项目计划将为安达卢西亚、阿拉贡和卡斯蒂利亚-拉曼恰的各自治区供电。

第一批Solarbay项目将于本年投入运营,这两个项目组合的所有发电资产预计将在2023年投产。

上周宣布的这一交易将使道达尔在Powertis的800兆瓦西班牙项目组合中持有65%的股份。当时,道达尔方面表示:“在这个协议框架内进行的项目开发,除了能减少约75万吨二氧化碳排放外,还将涉及约7亿欧元的投资。”

道达尔可再生能源高级副总裁Julien Pouget表示:“道达尔很高兴通过与当地开发商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进入这个快速增长的市场。”相信再过几年到几十年,当人类利用太阳能的技术很成熟的时候,这样就有了无穷尽的能源供给社会的使用,再当下就需要研究者更加努力研究新技术。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先进工艺的芯片厂已经是各国争夺的焦点,美国、日本、韩国及欧洲多国都想建立自己的工厂,甚至不惜给巨额补贴,然而就算是官方愿意给钱,也不是所有国家都能实现建厂的目标,西班牙现在就是如此。

关键字: 西班牙 半导体 芯片

据媒体报道,西班牙方面已经批准一项计划,到2027年在半导体和微芯片行业投入122.5亿欧元(约合871亿元)。

关键字: 西班牙 芯片 半导体 微芯片

据报道,当地8月17日,比亚迪与西班牙地面公共交通运营商马德里市政交通公司(EMT) 签订30台纯电动大巴采购协议。据悉,此前比亚迪已向EMT交付15台纯电大巴。预计,此次由比亚迪交付的纯电动大巴车队

关键字: 比亚迪 西班牙 纯电大巴

7月30日,西班牙电信德国公司(Telefonica Deutschland)本周三表示,该公司已采取措施,以确保如果出于国家安全考虑将华为排除在德国市场之外,它也可以构建其5G移动网络。根据尚未最终确定的规则,这将取决...

关键字: 华为 德国 电信 西班牙

电力供应商Colbún已申请环境审批,拟在智利建造一个788MW Planta Fotovoltaica Inti Pacha项目。再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而地球上的能源有限,就需要科研人员不断开发新能源,这就再当下最需要...

关键字: 光伏装机 可再生能源 太阳能项目

太阳的光线出现在生活中的每一个地方,人们的生活已经离不开太阳,太阳能不仅为植物生长提供光源,而且也能为人类提供能源,现在的光伏发电就是很大程度上利用了太阳能。2020年2月14日,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秘书长刘为在阳光电...

关键字: 储能 电源资讯 疫情 阳光电源

在科技的发展道路上,离不开能源的助力,特别是再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而地球上的能源有限,就需要科研人员不断开发新能源,这就再当下最需要研发太阳能的使用。当能源革命成为大势所趋,越来越多的煤炭企业开始寻求多元化和能源转型。近...

关键字: 光伏 光伏企业 电源资讯 能源企业

随着社会的进步,科技的发展,人们对能源的需求越来越大,而现有的能源有限,需要人们不断发展新能源,而太阳能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人们开始大力发展太阳能能发电。2月10日,大多数光伏企业在各地政府引导下陆续复工,结合本周复工后...

关键字: 光伏产业 光伏组件 电源资讯 硅片价格

随着社会的进步,科技的发展,人们对能源的需求越来越大,而现有的能源有限,需要人们不断发展新能源,而太阳能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人们开始大力发展太阳能能发电。2月14日,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秘书长王勃华在网络直播会议上介绍称,2...

关键字: 光伏产品 光伏出口 太阳能 电源资讯

太阳的光线出现在生活中的每一个地方,人们的生活已经离不开太阳,太阳能不仅为植物生长提供光源,而且也能为人类提供能源,现在的光伏发电就是很大程度上利用了太阳能。据报道,法国石油巨头道达尔(Total)周二(2月11日)表示...

关键字: 可再生能源 电源资讯 道达尔 西班牙光伏市场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