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源 > 电源-能源动力
[导读]测量行驶中的电瓶车的马达和电池的温度及电压自LR8410-30上市起,便以其无线测量的卖点而备受亲睐。本期就与大家分享该款新产品在实际应用中的案例之一。● 背景因为采用了

测量行驶中的电瓶车的马达和电池的温度及电压

自LR8410-30上市起,便以其无线测量的卖点而备受亲睐。本期就与大家分享该款新产品在实际应用中的案例之一。

● 背景

因为采用了无线通讯技术,能够轻松记录行驶中的电瓶车所使用的马达和电池的特性。

通过无线通讯,可以短的配线多点测量并记录行驶中的电动自行车的马达和电池的温度、电数据。

● 方法

试验中,可以根据是不是坡道、是不是柏油路以及天气、气温、风等情况多点测量。了解电瓶车在普通道路上行驶时,马达和电池是怎样的工作状态。

通过使用无线数据记录仪LR8410-30和温度/电压单元LR8510,将小型的LR8510设置在被测物附近,由于最高可达100ms的采样率,因此能够追踪并测量出环境的微小变化。

※ 由于测量单元内部安装缓冲存储器,因此能够保存通讯中断时的测量数据。

比如以1秒的记录间隔15ch进行测量时,即便有72分钟的通讯中断也不会导致数据丢失。

使用仪器

无线数据记录仪LR8410-30

无线电压/温度单元LR8510

电池套装Z1007

K型热电偶

T型热电偶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钳形电流表是一种非常实用的电力工具,可以帮助我们测量电流、检查电路故障以及确保电力设备的安全。在市场上,有许多品牌的钳形电流表可供选择,但哪个品牌的钳形电流表更好用呢?本文将对市面上一些主流品牌的钳形电流表进行测评,为广...

关键字: Fluke 钳形电流表 HIOKI

人工智能是一门贯穿性的综合学科,主要包含计算机、控制论、信息论、神经生理学、语言学,人工智能是从计算机应用系统角度出发,研究如何制造出人造的智能机器或智能系统,来模拟人类类智能活动的能,来延伸人类智能科学

关键字: 人工智能 应用实例 机器人

2021年6月6日,我国IMT-2030(6G)推进组(以下简称“推进组”)正式发布《6G总体愿景与潜在关键技术》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

关键字: 6G 无线数据 通信

DFP 是什么? 稳控科技编写的一套数据转发规则, 取自“自由转发协议 FFP(Free Forward Protocol)” ,或者 DFP(DoubleF Protocol), DF 也可以理解为 Datas Fo...

关键字: 协议 转发数据 应用实例 中继 网关

领先测试制造商HIOKI(日置)在播客中探讨用于电池设计与测试的创新工具和设备

关键字: e络盟 HIOKI 电动汽车

为增进大家对嵌入式系统的了解,本文将对嵌入式系统的应用实例予以介绍。

关键字: 嵌入式系统 指数 应用实例

为增进大家对无线传感器的认识,本文将对无线传感器技术的十大典型应用实例加以介绍。如果你对本文内容具有兴趣,不妨继续往下阅读哦。

关键字: 应用实例 指数 无线传感器

现在当顾客真不容易。每一家企业,无论是大企业、小企业还是介于两者之间的所有企业,都会尽可能制造噪音,人们只能怀疑他们是否真的在开发新产品,还是只是坐在前排,观看本世纪的呐喊比赛。可悲的是,随着科

关键字: 区块链 应用实例 AC AD

我们在许多介绍零知识证明的文章中都能看到这样三个性质: Completeness —— 完备性 Soundness —— 可靠性 Zero-Knowledge —— 零知

关键字: 应用实例 ICE CD 模拟器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