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源 > 电源-能源动力
[导读]在科技的发展道路上,离不开能源的助力,特别是再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而地球上的能源有限,就需要科研人员不断开发新能源,这就再当下最需要研发太阳能的使用。全球水危机模式,有近十亿人无法获得干净的饮用水。但是,由屡获殊荣的英国公司一个新的太阳能供电设备:Desolenator,可以将海水转化为饮用水,并可能改变这种可怕的情况。

在科技的发展道路上,离不开能源的助力,特别是再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而地球上的能源有限,就需要科研人员不断开发新能源,这就再当下最需要研发太阳能的使用。全球水危机模式,有近十亿人无法获得干净的饮用水。但是,由屡获殊荣的英国公司一个新的太阳能供电设备:Desolenator,可以将海水转化为饮用水,并可能改变这种可怕的情况。

采用专利技术,可以将海水和其他非饮用水源成纯净的蒸馏水,适合人类食用。每天,能生产15升的水,不使用电源和没有移动部件或过滤器等的,本发明是难以突破并易于维护为。了让事情变得更好,可以为一个家庭在一段长达20年的清洁水使用。

Desolenat公司CEO威廉˙扬森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世界水的大规模的97%是盐水和我们的计划改变这一宝贵的和可用的资源,破坏全球水危机以前所未有的方式。这个过程被称为海水淡化,现有的技术是昂贵的,效率低下,不成比例水渠在世界的全球能源供应的0.5%。Desolenator是从现有的海水淡化和家用净水技术不同。

它利用太阳能发电,最大限度地提高太阳辐射,通过热,电和热交换的组合技术。”太阳能虽然可以产生很大能量,但是现在的技术还不足以保证人类所有的运转,这就需要我们保护能源,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点滴做起,节约能源,是我们人类每一个人应尽的责任。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光伏发电系统是一种利用太阳能转换为电能的清洁能源系统,包括太阳能电池板、逆变器、支架系统、电气接线箱、充电控制器、蓄电池、配电盘、接地系统和监控系统等组成部分。

关键字: 光伏发电 蓄电池 配电盘

随着清洁能源的兴起,太阳能作为其中的佼佼者,已在全球范围内得到了广泛的应用。而在太阳能发电系统中,逆变器作为核心部件,其性能与配置直接影响到整个系统的运行效率。那么,太阳能逆变器是否内置电池呢?这一问题在科技领域中引发了...

关键字: 清洁能源 太阳能逆变器 内置电池

随着全球能源结构的转型和可持续发展目标的推进,光伏发电作为清洁、可再生能源的代表,日益受到全球各国的关注与青睐。然而,任何技术都有其两面性,光伏发电也不例外。本文将详细解析光伏发电的优缺点,并展望其未来发展前景。

关键字: 光伏发电 可再生能源

光伏发电作为本世纪最具有潜力的可再生能源技术之一,其清洁、环保、可再生的特性受到广泛关注。然而,任何一项技术都不是完美的,光伏发电同样存在一些明显的缺点和挑战,这些问题限制了其大规模应用和商业化推广。本文旨在深入探讨光伏...

关键字: 光伏发电 光电效应

光伏接入火力发电机组主要有两种方式,一是接入厂用电系统,二是接入启备变低压侧。 当光伏功率较高时,可将该功率计入发电机AGC系统,视光伏功率为发电机功率的一部分,即发电机按AGC指令与光伏功率的差值调控,但反绩调度的发电...

关键字: 光伏发电 火力发电

北京——2023年11月15日——亚马逊宣布今年已投资78个全新的太阳能和风能项目,其中包括在美国马里兰州受到污染的废弃煤矿旧址改造成太阳能发电场的项目、在美国德克萨斯州推出的10个新的可再生能源项目、在中国新增的两个可...

关键字: 可再生能源 清洁能源 太阳能

北京2023年9月11日 /美通社/ -- 近日,金风科技成功完成185米风电塔架吊装,该高度相当于近60层楼,创造全球陆上风电塔架高度新纪录,为风能资源的高效开发与利用拓展了新的边界。 此次吊装的185米风电塔架...

关键字: 清洁能源 振动 可持续发展 BSP

上海2023年9月6日 /美通社/ -- 9月6日,阿科玛隆重举办常熟基地25周年暨常熟研发中心10周年庆典。作为集团在全球最大的工业基地之一及在亚洲最大的研发中心,常熟基地、常熟研发中心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开放式创新,深...

关键字: 研发中心 AN 锂电池 清洁能源

柏林2023年9月1日 /美通社/ -- 能源科技初创企业Zendure将携ZEN+ Home生态系统亮相柏林消费电子展(IFA),该生态系统将彻底改变家庭能源消耗...

关键字: 清洁能源 能源管理 消费电子展 ZEN

(全球TMT2023年7月21日讯)软通动力助力客户实现低碳战略下的数字化转型,贯彻落实“双碳”目标的实现。2023年4月,软通动力与海螺集团合作的“新能源智能控制系统项目”成功验收。“新能源智能控制系统项目”是软通动...

关键字: 新能源 智能控制系统 光伏发电 数字化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