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源 > 电源-能源动力
[导读]在科技的发展道路上,离不开能源的助力,特别是再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而地球上的能源有限,就需要科研人员不断开发新能源,这就再当下最需要研发太阳能的使用。为贯彻「2025年非核家园」政策,达成光伏发电累积装置容量20GW目标,在积极推动光伏发电系统建置,鼓励产业在不影响原农业生产下,得促进产业升级及提升养殖渔民趸电收益达双赢共惠;近日工研院举办之能源论坛,探讨「水域型光伏发电与渔光互补」之应用,剖析光伏系统建置技术的最新核心技术以及水域型案场成功案例。

在科技的发展道路上,离不开能源的助力,特别是再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而地球上的能源有限,就需要科研人员不断开发新能源,这就再当下最需要研发太阳能的使用。为贯彻「2025年非核家园」政策,达成光伏发电累积装置容量20GW目标,在积极推动光伏发电系统建置,鼓励产业在不影响原农业生产下,得促进产业升级及提升养殖渔民趸电收益达双赢共惠;近日工研院举办之能源论坛,探讨「水域型光伏发电与渔光互补」之应用,剖析光伏系统建置技术的最新核心技术以及水域型案场成功案例。

新望PrimeVOLT应邀参与此次论坛,分享新望于各类型案场的成功案例及水域案场布建逆变器的经验,业务协理范明中表示:「水域型及陆域型案场皆应考量应用环境条件以及评估20年整体效益与投报率,水域案场布建的逆变器,往往因为焊烧的接缝处易腐蚀造成水气渗入导致故障,若属于咸水域应用,则需考量逆变器箱体与接头抗盐害防腐蚀能力。」

100% 台湾设计制造,新望PrimeVOLT多年来致力于光伏发电逆变器的研发设计,新望PrimeVOLT逆变器使用独特铝压铸模外壳、一体成型的机身和防水设计,免去了烧焊组装长久下来焊接部位锈蚀、进水等问题的发生,搭配箱体皮膜处理以及特别针对抗盐害和防化学腐蚀性伤害的烤漆涂料,全系列机型具有IP 65国际防尘防水等级,且通过IEC盐雾测试(IEC 60068-2-52 Severity 5),能承受水域型案场的严苛考验,此外内建MPPT控制器也能透过追踪达成系统最大功率,使光伏发电系统发挥最佳效能。

范明中强调:「新望PrimeVOLT多年来已帮助客户于各类型严苛环境案场获取最佳效能;为响应政府政策推动,2019年新望PrimeVOLT全系列机种皆已符合VPC认证要求,新望PrimeVOLT也将推出更大容量之并网型光伏发电逆变器,以满足市场需求。」太阳能虽然可以产生很大能量,但是现在的技术还不足以保证人类所有的运转,这就需要我们保护能源,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点滴做起,节约能源,是我们人类每一个人应尽的责任。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逆变器作为光伏系统中的关键设备,其发展前景与光伏产业的发展密切相关。随着全球能源结构的转变和可再生能源的推广,光伏产业将继续保持快速增长的态势,从而带动逆变器市场的不断扩大。

关键字: 逆变器 光伏系统

使用更为先进的 Transphorm氮化镓器件,使突破性的太阳能电池板系统外形更小、更轻,且拥有更高的性能和效率。

关键字: 光伏系统 氮化镓 太阳能电池板

近年来,可再生能源已成为全球能源革命和应对气候变化的主导方向和一致行动,光伏作为重要的可再生能源发电技术正在快速发展,成为清洁、低碳并具有价格竞争力的能源形式。

关键字: 模拟IC 光伏系统 光伏

上海2022年5月20日 /美通社/ -- 2022年5月17日,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以下简称“TUV莱茵”)携手英国建筑研究院(以下简称“BRE”),为万纬物流开发建设...

关键字: 电量 光伏系统 分布式光伏 BSP

摘 要:针对光伏充电系统中能量利用率不高的问题,给出了改进型光伏充电系统的硬件及软件系统的设计方法。该系统基于低功耗单片机MSP430F1611,利用扰动观察法,通过控制数字电位器来间接调节MPPT变换器的输出电压,从而...

关键字: 光伏系统 MPPT变换器 MSP430F1611 扰动观察法

人类社会的进步离不开社会上各行各业的努力,各种各样的电子产品的更新换代离不开我们的设计者的努力,其实很多人并不会去了解电子产品的组成,比如逆变器。下面来讲解常见的逆变器故障处理。

关键字: 光伏逆变器 逆变器维护 光伏系统

你了解太阳能光伏电池以及光伏组件的报废处理吗?在科技的发展道路上,离不开能源的助力,特别是再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而地球上的能源有限,就需要科研人员不断开发新能源,这就再当下最需要研发太阳能的使用。

关键字: 太阳能电池 光伏发电 光伏技术

在科技的发展道路上,离不开能源的助力,特别是再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而地球上的能源有限,就需要科研人员不断开发新能源,这就再当下最需要研发太阳能的使用。

关键字: 光伏组件 太阳能电池 光伏技术

社会的发展离不开能源,也就促进了光能的发展,太阳的光线出现在生活中的每一个地方,人们的生活已经离不开太阳,太阳能不仅为植物生长提供光源,而且也能为人类提供能源,现在的光伏发电就是很大程度上利用了太阳能。

关键字: 光伏行业 光伏储能 太阳能电池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