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源 > 电源-能源动力
[导读]在科技的发展道路上,离不开能源的助力,特别是再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而地球上的能源有限,就需要科研人员不断开发新能源,这就再当下最需要研发太阳能的使用。随着光伏行业系统电压的提升,背板的绝缘性能要求成为产品降本增效的瓶颈,如何在现有产品厚度和结构的基础上提升产品的绝缘性成为行业研究的热点,回天新材技术中心集合核心研发团队,经过数月攻关,成功开发光伏H膜,实现技术与产品的有机融合。

在科技的发展道路上,离不开能源的助力,特别是再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而地球上的能源有限,就需要科研人员不断开发新能源,这就再当下最需要研发太阳能的使用。随着光伏行业系统电压的提升,背板的绝缘性能要求成为产品降本增效的瓶颈,如何在现有产品厚度和结构的基础上提升产品的绝缘性成为行业研究的热点,回天新材技术中心集合核心研发团队,经过数月攻关,成功开发光伏H膜,实现技术与产品的有机融合。

该H膜是应用在光伏背板内层的膜材料,具有六大功能特点:

高反射(85%)、高耐候(DH4000、UV300kwh/┫)、高绝缘(TI≥90℃)、高粘结(≥100N/cm)、低水透(≤1.0g/┫/d)、120kwh/┫紫外加湿等。

利用H膜生产的KPH背板是目前市面上极少能通过行业最严苛测试的120kwh/┫紫外加湿的产品,同时该产品还能提升组件效率0.6%、防止蜗牛纹的发生,为光伏系统的25年稳定发电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为光伏行业的平价上网贡献着不凡力量。

与同类产品相比较,除了技术性能上的诸多优势,该H膜可有效降低单位生产成本,提高产品毛利率5%以上;此项目每年将会为客户带来可观的使用价值,并同时为公司创造数千万元的增值业绩。目前太阳能还未能更好被人类利用,需要科研人员不断努力,研究出更高效地产品,这样才能保证我们人类的能源够人类发展所需。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你了解太阳能光伏电池以及光伏组件的报废处理吗?在科技的发展道路上,离不开能源的助力,特别是再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而地球上的能源有限,就需要科研人员不断开发新能源,这就再当下最需要研发太阳能的使用。

关键字: 太阳能电池 光伏发电 光伏技术

在科技的发展道路上,离不开能源的助力,特别是再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而地球上的能源有限,就需要科研人员不断开发新能源,这就再当下最需要研发太阳能的使用。

关键字: 光伏组件 太阳能电池 光伏技术

社会的发展离不开能源,也就促进了光能的发展,太阳的光线出现在生活中的每一个地方,人们的生活已经离不开太阳,太阳能不仅为植物生长提供光源,而且也能为人类提供能源,现在的光伏发电就是很大程度上利用了太阳能。

关键字: 光伏行业 光伏储能 太阳能电池

在现在的生活中,太阳能产品处处可见,人们用太阳能煮饭,还有太阳能热水器等等,无处不见太阳能产品,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太阳能发电,但是目前的技术并不能让人们很好利用太阳能发电。

关键字: 异质结太阳能电池 光伏电池 光伏技术

在能源需求巨大的今天,随着社会的进步,科技的发展,人们对能源的需求越来越大,而现有的能源有限,需要人们不断发展新能源,而太阳能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人们开始大力发展太阳能能发电。

关键字: 光伏行业 光伏产业 光伏组件

在科技的发展道路上,离不开能源的助力,特别是再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而地球上的能源有限,就需要科研人员不断开发新能源,这就再当下最需要研发太阳能的使用。

关键字: 太阳能电池 光伏行业 太阳能工程

太阳的光线出现在生活中的每一个地方,人们的生活已经离不开太阳,太阳能不仅为植物生长提供光源,而且也能为人类提供能源,现在的光伏发电就是很大程度上利用了太阳能。

关键字: 光伏行业 光伏产业 光伏组件

随着社会的进步,科技的发展,人们对能源的需求越来越大,而现有的能源有限,需要人们不断发展新能源,而太阳能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人们开始大力发展太阳能能发电。

关键字: 光伏行业 光伏技术 光伏项目

在科技的发展道路上,离不开能源的助力,特别是再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而地球上的能源有限,就需要科研人员不断开发新能源,这就再当下最需要研发太阳能的使用。据外媒BGR报道称,《ACS Photonics》杂志上发表的一篇新论...

关键字: 光伏技术 太阳能技术

太阳的光线出现在生活中的每一个地方,人们的生活已经离不开太阳,太阳能不仅为植物生长提供光源,而且也能为人类提供能源,现在的光伏发电就是很大程度上利用了太阳能。近日,德国海姆霍兹柏林材料所(HZB)开发出29.15%效率的...

关键字: 光伏技术 太阳能技术 太阳能电池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