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模拟 > 模拟
[导读]电流反馈型运放通常用于高频信号的处理。原因在于其内部的信号放大和传输是采用电流信号而非电压信号(包括反馈负输入端都是采用电流输入)。电流信号通路由于对地阻抗较低,由RC形成的频响问题可明显地改善。当然,由

电流反馈型运放通常用于高频信号的处理。原因在于其内部的信号放大和传输是采用电流信号而非电压信号(包括反馈负输入端都是采用电流输入)。电流信号通路由于对地阻抗较低,由RC形成的频响问题可明显地改善。

当然,由于电流反馈型运放的输入端是非对称的,因此其应用也有一定的局限性。而这恰是电压反馈型运放的长处。电压反馈型运放由于两个输入端一般都呈现非常高的阻抗,而且对称,所以作为一般频率信号的测量和放大具有较明显的优势。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稳压二极管型号通常由字母和数字组成,其中字母代表制造厂家或特定系列,数字代表器件的特性参数。以下是一些常见的稳压二极管型号:

关键字: 稳压二极管 额定电流 电压

逆变器作为光伏发电系统的核心设备,其作用是将光伏组件产生的可变直流电压转换为市电频率交流电,是光伏阵列系统中重要的系统平衡之一。

关键字: 逆变器 电压 电量

VGA接口主要用于将计算机的数字图像信号转换成模拟信号,从而可以在显示器上显示。这种接口通常包含15个针脚,分成3排,每排5个孔,可以传输红、绿、蓝三种基本颜色的信号以及水平和垂直同步信号。

关键字: vga接口 信号 电压

在日常生活和工业生产中,电压的稳定性对于各种电气设备的正常运行至关重要。然而,有时我们会遇到电压低的情况,这不仅会影响到设备的性能,还可能引发一系列问题。本文将对电压低的原因进行深入探究,并提出相应的应对措施。

关键字: 电压 电网

总阻抗(Total Impedance)是指在整个电路或系统中,所有元件对电流的阻碍作用的总和。它是交流电路中一个重要的参数,用于描述电路对交流电的阻碍程度。总阻抗由电阻、感抗和容抗三者组成,其中电阻是由导体本身的特性决...

关键字: 阻抗 阻抗计算

开关电源的输入电压如果过低或过高,都有可能导致不起振的情况。当输入电压过低时,电源无法启动,因为电源无法获得足够的能量来开关。

关键字: 开关电源 电压 电源

如果开关电源的输出电压低,可能是由于多种原因引起的故障。以下是一些可能的原因和对应的维修方法:

关键字: 开关电源 电压 励磁开关电源

电在日常生活、生产、科学研究等工作中得到了广泛应用,随处可见各种各样的电路,这些电路的特性和作用各不相同。下面简单介绍下一些基础电路知识。

关键字: 电路图 电流 电压

电压跟随器是一种输入输出电压相同的放大电路。这个电路的输入阻抗高,输出阻抗低,且电压增益为1。这意味着电压跟随器对输入电压信号的影响很小,输出电压与输入电压相等,输出电流可以比较大。

关键字: 电压跟随器 阻抗 电压增益

电压跟随器(Voltage Follower)是一种特殊类型的运放电路,输入和输出之间没有电压放大。

关键字: 电压跟随器 运放电路 电压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