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源 > 电源-LED驱动
[导读]繁华的城市离不开LED灯的装饰,相信大家都见过LED,它的身影已经出现在了我们的生活的各个地方,也照亮着我们的生活。深圳市引路人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08年,位于中国深圳,引路人自创立以来专注于LED显示屏、LED模组、LED电源及LED控制卡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领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产品解决方案,是LED光电显示领域综合运营服务企业。

繁华的城市离不开LED灯的装饰,相信大家都见过LED,它的身影已经出现在了我们的生活的各个地方,也照亮着我们的生活。深圳市引路人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08年,位于中国深圳,引路人自创立以来专注于LED显示屏、LED模组、LED电源及LED控制卡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领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产品解决方案,是LED光电显示领域综合运营服务企业。

一直以来,引路人以良好的品牌形象、丰富的产品线及高性价比等特性受到了客户广泛的认可,目前产品已远销欧美、马来西亚、泰国、巴西、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遍及国内31个省、市、自治区。在前进的道路上,引路人的海内外市场仍旧在不断的拓展之中。

产品名称

P10户外表贴白光

 


 

产品特点

1、 防撞击、防水等级IP65;

2、 高亮度、大角度、低光衰、不死灯;

3、 低电流、节能省电、超轻、超薄、抗UV;

4、 透明磨砂面罩,表面可擦洗清洁。现在的LED灯或许会有一些问题,但是我们相信随着科学技术的快速发展,在我们科研人员的努力下,这些问题终将呗解决,未来的LED一定是高效率,高质量的。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无线充电技术(Wireless charging technology;Wireless charge technology ),源于无线电能传输技术,可分为小功率无线充电和大功率无线充电两种方式。

关键字: 华为 p10 无线充电

近日,韩国市场研究机构SNEResearch公布了2021年9月及1-9月全球动力电池装机量排行榜。9月全球动力电池装机量Top10数据显示,9月全球动力电池装机量为32.9GWh,环比涨30.6%。其中,排名前十的企业...

关键字: 动力电池 装机量 p10

繁华的城市离不开LED灯的装饰,相信大家都见过LED,它的身影已经出现在了我们的生活的各个地方,也照亮着我们的生活。随之大数字时期的来临,互联网媒体的生存环境连续不断被兴盛新闻媒体挤压成型,显然有别于电视机与纸媒的窘境,...

关键字: 户外 LED显示屏 封装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LED技术也在不断发展,为我们的生活带来各种便利,为我们提供各种各样生活信息,造福着我们人类。LED显示屏由于像素点密集本身发热量就大,长时间户外使用,内部温度势必逐步攀升,特别是面积比较大的【户外L...

关键字: 户外 LED 显示屏

 1构建完整的行车安全解决方案   车联网不算什么新概念,OBD、智能汽车、智慧交通。..。..大多数人都能列举一二,也成为巨头们争相抢占的一大领域。从Google、Tesla、Volv

关键字: helio p10 夏普 联发科 鸿海

  在魅族8月10日下午的发布会上,魅族发布了魅蓝E,售价1299元,备了50万台现货,将于8月14日正式开卖。之所以要推出全新的魅蓝E,魅族科技副总裁李楠在发布会上称“年轻人在消费

关键字: helio p10 魅蓝e

  Mate 9之后,华为接下来要准备的重磅旗舰就是P10了,而现在有网友放出了两张所谓P10的原型机谍照。   从贴吧网友放出的所谓P10圆形真机照看,该机背部同样是双摄像头,亮点是天

关键字: p10 华为 麒麟960

据外媒报道,华为在本次的巴塞罗那MWC大会上发布了新的旗舰机华为P10系列,显然这次他们也抢了许多厂商的风头。在谈到新机的时候,华为消费者业务首席执行官余承东认为新机可以与行业领先

关键字: mwc p10 华为

中国华为技术的最新款智能手机「P10」在欧洲的展销会上引来了热切关注的目光。 该公司2016年售出1亿3900万部智能手机。 继亚洲之后,在欧洲市场也在逐步提高存在感。

关键字: p10 华为

华为年度旗舰智能手机P10/P10 Plus正式在国内发售,相比上一代,Plus版首次跨入5000元档,这彰显了华为继续冲击高端市场的决心,但也说明华为终端目前对利润的急切渴望。 对此,

关键字: p10 plus 华为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