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源 > 电源-LED驱动
[导读]赛普拉斯 (Cypress) 宣布其简便易用的智能照明解决方案可支持欧司朗光电半导体公司 (OSRAM Opto Semiconductors) 生产的 DRAGON LED 产品。运用赛普拉斯提供的 PSoC Design

赛普拉斯 (Cypress) 宣布其简便易用的智能照明解决方案可支持欧司朗光电半导体公司 (OSRAM Opto Semiconductors) 生产的 DRAGON LED 产品。运用赛普拉斯提供的 PSoC Designer™ 5.0 可视化设计软件和 CY3265O-RGB 评估套件,设计人员无需编写任何一行固件,只要输入选中的 DRAGON 器件,在便捷的下拉菜单中选择编码规格,然后选择包括白色在内的一种颜色即可。采用该解决方案,照明设计师无需通晓 LED 编码和温度规格方面的知识,这样他们就可专注于实现所需要的照明效果,从而更加快速高效地将智能照明系统推向市场。

赛普拉斯已成功将 DRAGON 器件的规格和温度特性集成到 PSoC Designer 5.0软件的内容库中。该软件支持赛普拉斯的 EZ-Color™ LED 控制器。而使用其他的LED控制器,工程人员必须输入具体的器件编码和温度性能数据。赛普拉斯现已推出 CY3265O-RGB 评估套件,可让设计人员简化采用 DRAGON LED 的系统设计。

赛普拉斯的 PowerPSoC™ 业务部(下辖智能照明解决方案部门)副总裁 Curt Davis 表示:“欧司朗的 DRAGON LED 系列产品性能极其优异,我们很乐意用我们的智能照明解决方案为其提供支持。DRAGON 系列产品的灵活性搭配我们解决方案的简便易用性,可为系统设计人员提供多样化的颜色和白光照明选择。”

DRAGON LED 系列产品针对各类应用为照明系统设计人员提供了极具竞争优势的选择。DRAGON 系列高性能 LED 产品寿命极长,能从利用 Thinfilm/ThinGaN 技术产生的最微小光源中发出最大限度的光线,从而给设计及开发人员带来诸多选择。所有 DRAGON 产品均采用共基设计,可以根据所需的亮度水平进行互换。

来自欧司朗固态照明 (Solid State Lighting) 部门的 Steffen Block 表示:“我们的 DRAGON LED 产品性能优异、功能多样,能与赛普拉斯的软件、控制器技术和其他照明解决方案完美搭配。我们一直在寻求帮助我们的客户最大限度地提升设计流程效率的方法,而这套组合工具集就是我们的理想之选。”



供货

CY3265O-RGB 评估套件提供支持 DRAGON LED 产品的固件。该套件由支持 DRAGON LED 的一块子卡、MiniProg、一个 5V 的 LCD 显示器、一条 USB 线、一张 PSoC Designer 5.0 光盘、Gerber 文件和电路图构成。该套件可通过位于 www.cypress.com 的赛普拉斯在线商店和授权分销商处购买。

关于赛普拉斯智能照明解决方案

LED 照明设计需要复杂的计算和定制化的固件,才能实现色彩的一致。LED 照明工程人员面临的两大问题是必须解决由制造编码和不同温度下 LED 衰减(如输出光流量、波长等)所导致的不同 LED 性能问题。运用 PSoC Designer 5.0,设计人员可以很方便地直接从屏幕上的色域中选取某种颜色。预先载入的生产编码规格以及对温度或者光反馈算法的选择可自动应用于被选中的设计,并编程到 EZ-Color 控制器中。这可为复杂设计节省数周乃至数月的设计时间。

与通常只能支持四或五条 LED 串的其他产品相比,EZ-Color LED 控制器可支持多达 16条 LED 串。这些多出的 LED 串意味着在特大型设计中可节省数十甚至数百个控制器,进而降低设计复杂程度,减少功耗,并缩小电路板面积。EZ-Color LED 控制器采用塞普拉斯即将获得专利的PrISM™(高精度照明信号调制)技术。该调制技术显著减轻了 LED 照明设计中常见的低频闪烁及辐射电磁干扰 (EMI) 问题。设计人员还可以方便地在 EZ-Color 控制器中添加额外功能,包括电池充电、电机控制、热反馈、可编程控制装置和其他功能。

关于欧司朗光电半导体公司

欧司朗公司隶属于西门子工业部门,是全球两大光源制造商之一。位于德国雷根斯堡 (Regensburg) 的欧司朗子公司欧司朗光电半导体公司为客户提供基于半导体技术的照明、传感器和可视化应用。欧司朗光电半导体公司在德国的雷根斯堡和马来西亚的槟榔屿 (Penang) 设有生产现场。其北美总部位于美国的圣克拉拉 (Santa Clara),亚洲总部位于香港。欧司朗光电半导体公司还在世界各地设有销售办事处。截止 2007 财年(至 9 月底),欧司朗光电半导体的员工总数已超过四千人,销售总额达 5.2 亿欧元。如欲了解更多详情,敬请访问:www.osram-os.com。

关于赛普拉斯

赛普拉斯公司能够为客户提供高性能、可编程的混合信号解决方案,以实现产品的快速上市和系统的出众价值。赛普拉斯的产品包括 PSoC® 可编程片上系统、USB 控制器、通用可编程时钟和内存。此外,公司还提供从 CyFi™ 低功耗 RF 解决方案到 West Bridge® 和 EZ-USB® FX2LP 控制器等多种有线和无线连接技术,以增强多媒体手机的连通性和性能。赛普拉斯服务于诸多市场领域,包括消费电子、计算、数据通信、汽车和工业等。赛普拉斯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为 CY。更多信息,请访问赛普拉斯网站 www.cypress.com。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什么是适用于PCIe 5.0的8通道分析仪平台?VIAVI Solutions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VIAV)近日宣布推出适用于PCI Express® 5.0的Xgig 5P8分析仪平台。PCI Express® 5...

关键字: viavi pcie 5.0 通道分析仪平台

  Cypress Semiconductor宣布其电容式触控元件出货量突破10亿颗,其中包括Cypress TrueTouch触控萤幕控制器、取代机械式按钮、滑桿、开关等元件的CapSense

关键字: 赛普拉斯 psoc 音乐播放器 电容式触控元件

  最新低成本、低功耗PSoC 4系列采用ARM® Cortex™-M0内核,   同时拥有PSoC的可编程性、模拟性能和高集成度   赛普拉斯半导体公司日前

关键字: 4 capsense psoc 电容式触摸技术 赛普拉斯

  赛普拉斯半导体公司日期宣布,KORG公司在其新一代KAOSS PAD手持式合成器产品中,选用了赛普拉斯的PSoC® 3可编程片上系统。KORG Kaossilator 2 和 Min

关键字: psoc 赛普拉斯 korg公司

  触控感测市场领导厂商Cypress Semiconductor宣布音乐硬件大厂KORG公司选用PSoC3可编程系统单芯片打造其新系列KAOSS PAD掌上合成器产品。KORG公司的kaoss

关键字: Cypress psoc 触控感测 触控技术 触控界面 控制界面

  一、项目概述   1.1 引言   普通的闹钟只具有时间显示和语音提醒功能,若设想一种闹钟不仅可以进行时间显示,而且到达设定的闹钟时间时可以在表盘上显示相关的事务提醒,那么闹

关键字: LED psoc 便携设备

去年群联联合AMD在X570平台上首发了PCIe 4.0主控芯片,现在已经在高端SSD中开始普及。群联表示,2022年PCIe 5.0技术的SSD主控问世,同时制程工艺也会从28nm微缩到7nm。 在

关键字: 5.0 7nm pcie ssd 主控 硬盘

  2014年11月初,谷歌正式对用户推出Android的最新版本5.0 Lollipop,并且在其最新推出的NEXUS 6和NEXUS 9上面搭配了最新的系统。按照以往的经验,谷歌新系统的推出

关键字: 5.0 Android 炬芯 atm7059

  赛普拉斯半导体公司日前宣布,其高集成度单芯片低功耗蓝牙解决方案目前推出具有新封装方式和温度范围的产品。PSoC® 4 BLE可编程片上系统和PRoC™ BLE可编程片上射

关键字: 4 ble psoc 蓝牙 赛普拉斯

6月中旬,Intel发布了代号Cooper Lake的第三代至强扩展处理器,还是14nm工艺,最多28核心56线程,重点加入bfloat16深度学习加速指令,但仅限四路和八路市场。 今年下半年,Int

关键字: 5.0 ddr5 ice Intel lake pcie rapids sapphire 服务器 至强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