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源 > 电源-LED驱动
[导读]在生活中,处处可见LED灯,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五颜六色,那么很多人不知的LED灯需要驱动,在LED灯具中,LED光源的连接模式为N串M,单个LED光源的额定电流为IF单.

在生活中,处处可见LED灯,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五颜六色,那么很多人不知的LED灯需要驱动,在LED灯具中,LED光源的连接模式为N串M,单个LED光源的额定电流为IF单.

在额定电流驱动的情况下,电压降是VF单,然后这些LED光源所需的总电流是:IF total = M * IF single,总压降为:VF total = N * VF single。

在LED灯具中,LED驱动电源的额定输出电流为IF,输出电压为VF。

1.在LED灯具中,LED光源的原理如下

(1)LED光源安装在同一个灯具上,在没有特殊要求的情况下,最好使用相同的齿轮(箱)光源;

(2)在LED光源以N串M的形式连接的LED灯中,共有M组LED光源并联连接,每组由N个LED光源串联组成,应遵循M组平行LED光源,要:每个并联组的LED两端的电压需要相等或接近,如果每个并联组LED上的电压具有较大差异,则这将导致具有大电压差的两组之间的不均匀电流分布。

2.在LED灯中,应遵循LED驱动电源的原则

(1)与LED光源配套的驱动电源必须是恒流电源;

(2)与LED光源匹配的驱动电源输出电流必须稳定,偏差不应超过额定输出电流IF的±3%(包括高低温环境);

(3)与LED光源匹配的驱动电源的额定输出电流IF需要满足以下关系:0.85 * IF总≤IF输出≤0.9* IF总计

(4)与LED光源匹配的驱动电源的输出电压VF需要满足以下关系:

VF总≤≤VFout≤1.05* VF总计

以上就是LED驱动器的一些技术知识,需要我们的技术人员对这些知识更加了解,这样才能设计出更好的产品。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LED灯作为现代照明领域的重要一员,以其高效节能、环保长寿命等优势,广泛应用于家居、商业、工业等各个领域。然而,在使用过程中,LED灯也可能遇到一些故障。本文将针对LED灯的三种常见故障进行详细分析,并给出相应的解决方法...

关键字: led灯 智能家居

激光作为一种高亮度、高方向性的光源,自其诞生以来便在通信、测量、医疗等领域发挥了重要作用。近年来,随着光电子技术的不断发展,激光传声技术逐渐崭露头角,为声音传输提供了新的可能。激光传声,即将声音信号转换为光信号进行传输,...

关键字: 激光 光电子技术 光源

光电编码器,是一种通过光电转换将输出轴上的机械几何位移量转换成脉冲或数字量的传感器。这是应用最多的传感器,光电编码器是由光源、光码盘和光敏元件组成。

关键字: 光电编码器 编码器 光源

自上世纪90 年代白色LED 的出现开始,其亮度增大趋势是如此之快,以至于我们都把它们视为21世纪的光源。现在我们使用白色LED 作为汽车前照灯的光源,这样它们的优越性就可以得到充分的展示。

关键字: 汽车电子 LED照明电源 光源

LED驱动电源是把电源供应转换为特定的电压电流以驱动LED发光的电源转换器,通常情况下:LED驱动电源的输入包括高压工频交流(即市电)、低压直流、高压直流、低压高频交流(如电子变压器的输出)等。

关键字: LED 驱动电源 高压工频交流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发展,机器视觉技术在工业、医疗、农业等领域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而机器视觉的光源选择则是影响图像质量和系统性能的重要因素之一。本文将从光源类型、光强和光谱等方面探讨机器视觉光源选型的重要性及注意事项。

关键字: 机器视觉 光源 人工智能

“选择”是每个人无时无刻都在面临的难题,选新能源车还是燃油车,选华为手机还是iPhone,选联通卡还是移动卡。选择渗透在了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有的行业具备大家共识的标准可借鉴,比如买车就看发动机。但有时候,当我们面临不熟...

关键字: 家用投影仪 光源 激光

种种迹象都在表明,半导体行业或已提前进入寒冬时期,越来越多的厂商开始扛不住了……

关键字: LED 半导体 驱动电源

光源微机控制系统输出的信号为电信号,而光纤系统传输的是光信号,因此,为了把微机系统产生的电信号在光纤中传输,首先要把电信号转换为光信号。光源就是这样一种电光转换器件。光源首先将电信号转换成光信号,再向光纤发送光信号。在光...

关键字: 光纤 光源 光纤接入技术

光纤通信技术(optical fiber communications)从光通信中脱颖而出,已成为现代通信的主要支柱之一,在现代电信网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光纤通信作为一门新兴技术,其近年来发展速度之快、应用面之广是通信...

关键字: 光纤 光源 光检测器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