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源 > 电源-LED驱动
[导读]在生活中,处处可见LED灯的影子,但是很少有人知道LED软条子,本文来介绍LED软灯带的一些优点。

在生活中,处处可见LED灯的影子,但是很少有人知道LED软条子,本文来介绍LED软灯带的一些优点。

一、纯正的色彩:

LED软灯条采用高亮度贴片LED为发光元件,因此具备了LED发光元件的优点,光色纯正、柔和、无眩光。既可以作为装饰用途,又可以兼做照明用途。

二、柔软性:

LED软灯条采用非常柔软的FPC为基板,可以任意弯折而不会折断,易于成型,适合各种广告造型需要。

三、发热量小:

LED软灯条的发光元件是LED,由于单颗LED的功率很低,一般为0.04~0.08W,因此发热量不高。可以作为鱼缸里的装饰照明,而不会产生大量热量造成水温升高,影响观赏鱼的生长。

四、超节能:

LED软灯条1210的功率每米只有4.8W,5050的LED软灯条每米功率为7.2W,相对于传统照明及装饰灯具而言,功率低了好几倍,而效果却好很多。

五、环保:

LED软灯条组成材料无论是LED还是FPC,其材质都是采用的环保材质,属于可回收利用型,不会因为大量使用而造成对环境的污染和破坏。

六、安全:

LED软灯条采用的是低压直流12V供电电压,因此使用上非常安全。无论老人、小孩都可以安全使用而不会引起安全隐患。

七、简易安装:

LED软灯条安装非常简便,配用固定夹、线槽、铁线、铁网等即可安装在多种支承面上。另外,由于LED软灯条轻、薄,因此,采用双面胶也可以实现固定的功能。无需专业人员即可安装,可以真正享受DIY的装饰乐趣。

八、寿命长:

LED软灯条的正常使用寿命是8~10万小时,每天24小时不停的工作,其寿命都差不多近10年。因此,LED软灯条的寿命是传统灯具的好几倍。

九、应用范围广:

LED软灯条因为柔软、轻薄、色彩纯正等特点,被广泛应用于楼体轮廓,台阶,展台,桥梁,酒店,KTV装饰照明,以及广告招牌的制作、各种大型动画、字画的广告设计等场所。随着LED软灯条技术的逐渐成熟,其应用范围将更加广泛。

以上就是LED软灯带的一些优点,相信随着科学的不断发展,未来的LED技术会越来越适应社会的不同需求,为我们的社会增加更多便利。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今天小编和大家分享一下PCB硬板和FPC软板有什么不同,和硬板软板各自的特点。

关键字: PCB fpc fpc硬板

关于PCB,就是所谓印制电路板,通常都会被称之为硬板。是电子元器件当中的支撑体,是很重要的电子部件。PCB一般用FR4做基材,也叫硬板,是不能弯折、挠曲的。PCB一般应用在一些不需要弯折且有比较硬强度的地方,如电脑主板、...

关键字: PCB fpc 电源设计

如果你遇到FPC柔性线路板有指引方向/短路故障的难点时,最好的办法就是在光学显微镜下检查有木有线路裂开的难点,线路大部分可以透过电子光学的实验仪器看得出来,只能工作方面到是碰到过多次案例,在光学显微镜下面无法检查出线路裂...

关键字: fpc 柔性线路板 引路

  智能穿戴:欲乘风CES 2014 继续前行   上周智能穿戴概念火的让人觉得有些匪夷所思,甚至有些牵强附会,因为那只是“预热”!本周开始,重头戏来了,国际消费

关键字: fpc mems 可穿戴设备 智能手表 谷歌眼镜

  LED灯珠作为LED显示屏成本最高、用量最大的元器件,对于LED显示屏的品质影响起着主导作用。今天我们来为读者介绍一下为什么LED灯珠是LED显示屏最关键的部件,如何鉴别LED灯珠的优劣?

关键字: fpc led显示屏 led灯珠

  大陆品牌手机已跃升为苹果(Apple)、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之外的主力部队,市场的指纹辨识商机更成为百家争鸣之地,根据估计,全球指纹辨识供应商有近30家,但现在

关键字: fpc validity 指纹辨识

  大陆品牌手机已跃升为苹果(Apple)、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之外的主力部队,市场的指纹辨识商机更成为百家争鸣之地,根据估计,全球指纹辨识供应商有近30家,但现在

关键字: fpc 指纹识别

2016年对手机指纹产业来说是非常关键的一年。这一年不仅指纹芯片产业上下游供应链日渐成熟,硬软件体验大幅提升,而且用户接受度和使用频率迅速提升。品牌手机厂商也已经将其普及到销量最大千元机市场。

关键字: fpc 指纹芯片 汇顶

柔性线路板FPC在汽车电子动力电池上的应用,最近的工作职责主要放在了一些能做的事情上,Boss要求我更深入一些针对电池的各个环节做一些专题性的论述。我还是从横向的各个汽车电子领域内的发展变化,纵

关键字: fpc 柔性线路板 汽车电子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