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源 > 电源电路
[导读]当算出的差压小于零时,△P=ρgH-△hρog=9.8-△hρog<0。当液位高度为零时输出信号低于4mA,当液位高度为100mm时输出信号低于20mA。因此将差压变送器进行负迁移,就能恢复4-20mA的标准信号输出。此时差压变送器的量程下限不在是0而是-△hρog,量程上限9.8-△hρog,即差压变送器的测量范围设置为-△hρog~9.8-△hρog。

根据被测液体的密度

液面最高、最低的高度

计算:正压室的最大压力P+

负压室的最大压力P-

差压液位计的测量范围是P-~P+

量程是ΔP=P+-P-。

差压液位计怎么迁移和设置

正常情况下,差压变送器一般不需要进行迁移处理。但在实际应用过程中,由于要考虑维护、安装等环节,便于使用过程中的操作,就会导致取压点与仪表之间存在水平差异。因此,为了差压变送器测量准确,那么就要进行迁移处理。

t6.jpg

差压变送器的零点迁移一般分为三类,一类是正迁移、一类是负迁移、一类是无迁移。这里所指的零点迁移,就是仪表在测量时为了保证其基本量的实效性,进而以差压变送器测量起点为基准,来实施一种数值改变保障措施,改变的数值只是上下限数值,并没有改变其测量量程。

上图中是差压变送器的三类零点迁移,从左到右分别是无迁移、负迁移、正迁移。

假如一个储水箱的液位高度为0-100mm,当液位高度为零时差压为0,当液位高度为100mm时差压9.8kpa。因此,假如安装位置与取压点是水平位置,那就是无迁移,差压变送器设置量程时为0~9.8kpa。

要是差压变送器安装位置与取压点未在同一水平位置,计算出的压差小于零为负迁移,差压大于零为正迁移。

当算出的差压小于零时,△P=ρgH-△hρog=9.8-△hρog<0。当液位高度为零时输出信号低于4mA,当液位高度为100mm时输出信号低于20mA。因此将差压变送器进行负迁移,就能恢复4-20mA的标准信号输出。此时差压变送器的量程下限不在是0而是-△hρog,量程上限9.8-△hρog,即差压变送器的测量范围设置为-△hρog~9.8-△hρog。

当算出压差压大于零时,△P=ρgH+△hρog=9.8+△hρog>0。当液位高度为零时输出信号高于4mA,当液位高度为100mm时输出信号高于20mA。因此差压变送器进行正迁移,就能恢复4-20mA的标准信号输出。此时差压变送器的量程下限不是0而是△hρog,量程上限是△P=9.8+△hρog,即差压变送器的测量范围设置为△hρog~9.8+△hρog。

差压变送器在进行正负迁移时,只改变上下限数值,其量程是不变动的。由上述可知,若差压变送器需要进行正迁移而没有进行,造成输出信号偏高,若差压变送器需要进行负迁移而没有进行,造成输出信号偏低。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其中,OPPO的VOOC闪充、华为的Super Charge快充正是采用大电流方案。以OPPO的VOOC闪充为例,它通过专用的低压大电流充电器和7针触头以及8触电的电池,实现了大电流充电这一技术。

关键字: 快充 电源其他电源电路 高电压

不论是折叠还是卷曲,位错都会变得非常的严重,如果把屏幕减薄,可以使位错问题大幅度的减轻,所以未来要把厚度进一步减薄。现在柔性屏整体做出来是在300微米,将来可能小于200微米、100微米,甚至有可能小于50微米。

关键字: 5G 折叠屏 电源其他电源电路

同时,紫光集团于2019年宣布,旗下长江存储启动64层三维闪存量产,该芯片采用长存自主知识产权的Xtacking架构技术设计。据集团内部人士介绍,虽然此款存储芯片与全球最新的产品相比仍有差距,但是与同代产品相比,其存储密...

关键字: ai芯片 半导体 电源其他电源电路

从上面所述可以看出,该测温电路的误差来源于这几个方面:单片机的定时器精度,RK电阻的精度,热敏电阻RT的精度,而与单片机的输出电压值、门嵌电压值、电容精度无关。因此,适当选取热敏电阻和精密电阻的精度,单片机的工作频率够高...

关键字: 单片机 温度检测 电源其他电源电路

通常,常见的简单设计方法是使用外部保护二极管,通常是瞬态电压抑制器(TVS)二极管,安装在信号线和电源线或接地线之间。

关键字: 电子信号 电源其他电源电路 过压保护

产品拥有18-75V超宽输入电压范围,工作温度范围为-40℃ to +85℃,具有输入欠压保护,输出过压、过流、短路保护功能,为后端客户产品开发运行保驾护航。

关键字: 电源其他电源电路 高功率

在不久前的2019年世界制造业大会上,杨元庆提到,要实现从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的跨越,需要重视转变:要从只是“为别人做嫁衣裳”,替别人代工,没有品牌的制造,转变为生产自己具有国际品牌影响力的产品……

关键字: moto 电源其他电源电路 联想

咨询服务公司Canalys负责移动业务的副总裁彭路平(nicole peng)称:“华为的海外出货量在第三季度迅速反弹,尽管还没有恢复到之前的水平。考虑到华为面临的巨大压力,第三季度业绩确实令人印象深刻。但值得注意的是,...

关键字: 华为 电源其他电源电路 咨询

事实上,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在9月26日的一个商务论坛上曾表示,“我们(华为)是不是完全脱离了美国的供应也能生存,这应该是事实”。但是,如果美国公司愿意供给华为零部件的时候,“我肯定要购买的,宁可我自己的零部件少生产一点,我...

关键字: 华为 器件 电源其他电源电路

芯片制造商美光科技公司和 iPhone 供应商 Jabil Inc 等美国公司正在槟城建厂。该州最高当选官员首席部长周建耀说,该州正在紧急释放包括开垦土地在内的更多土地,以便为新工厂腾出空间。

关键字: 半导体 电源其他电源电路 贸易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