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源 > 电源电路
[导读]AL3157是低噪音恒定频率电荷泵DC/DC转换器,采用双模式负载开关(1x)和双(2x)转换,用来驱动白光LED. AL3157能以30mA驱动3路LED,另一路以210mA驱动LED闪光或LED闪光灯,输入电压

AL3157是低噪音恒定频率电荷泵DC/DC转换器,采用双模式负载开关(1x)和双(2x)转换,用来驱动白光LED. AL3157能以30mA驱动3路LED,另一路以210mA驱动LED闪光或LED闪光灯,输入电压2.7V-5.5V,关断电流小于1uA,主要用在智能火炬电话LED背光,PDA白光LED背光和背光+火炬照明.

AL3157应用:

• Smart Touch Phone LED Backlighting

• PDA White LED backlighting

• Backlighting + Torch light

 

AL3157低噪音电荷泵DC转换<strong>应用电路</strong>

 

图1.AL3157功能方框图

 

AL3157<strong>低噪音</strong><strong>电荷泵</strong><strong>DC转换</strong>应用电路

 

图2.AL3157典型应用电路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电源模块在各个领域中的应用越来越广泛。本文将介绍电源模块的应用电路以及设计时需要考虑的性能参数。

关键字: 电源模块 应用电路

电源管理可以有效地将电源分配给系统中的不同组件,通过控制和监测电源系统中电压或电流的输入和输出,保证电源系统的安全稳定与高效运行。因此,电源产品性能的优劣会直接影响整个系统的运行效率和使用周期,在电子设备中至关重要。常见...

关键字: 线性稳压器 电荷泵 电源管理

差压变送器是一种重要的工业自动化传感器,广泛应用于流量、液位和压力等参数的测量。它能够将两个压力点之间的压力差转换成标准电信号输出,为系统监控和控制提供了准确的数据。本文将介绍差压变送器的基本原理和工作原理,以及如何设计...

关键字: 差压变送器 传感器 应用电路

低噪声放大器是接收机的关键组成部分,在整个通信系统的射频前端设计中占据重要地位。

关键字: 低噪音 放大器 接收机

低噪声放大器, 噪声系数很低的放大器。一般用作各类无线电接收机的高频或中频前置放大器,以及高灵敏度电子探测设备的放大电路。

关键字: 低噪音 运算放大器 放大电路

杭州2022年8月26日 /美通社/ -- 8月24日,由国家商用制冷设备质量检验检测中心主办,以"聚轻商 启未来"为主题的中国轻型商用制冷产业年会暨中国压缩机行业芯享沙龙在杭州开启。作为全球家电行业...

关键字: 冰箱压缩机 低噪音 美的 R134A

作为设计人员,选择正确的电源拓扑至关重要。做出错误的选择意味着愤怒的客户和损失的时间和金钱。在查看电压调节时,通常需要权衡尺寸、效率、精度和电压纹波。但解决方案的拓扑也是如此。它应该是基于电感的转换器、线性稳压器(LDO...

关键字: 电荷泵 电源

如果电子设计中的所有设备都使用相同的电源电压运行,会不会容易得多?不幸的是,并非所有功能都具有相同的电源电压要求,因此需要在给定的设备设计中生成多个电源轨。您可能需要多个电源电压,即使对于像高性能数据转换器这样的 IC...

关键字: 电荷泵 DCDC

当我第一次对电子产品感兴趣时,生活很简单。组件太大了,我不用显微镜就可以焊接它们。开关转换器以高达 25 kHz 的频率切换,数字电路都使用 5 V 电源电压,我遇到的所有计算机都使用 RS-232 串行接口进行通信。

关键字: 电荷泵 电源电路

在本系列的第一篇引人入胜的文章中,我定性地解释了电荷泵的工作原理——同时巧妙地省略了任何数字。但是数字是最终的意义所在,在我们知道要使用哪些组件之前,我们无法正确设计任何东西。在本期中,我将解释外部组件对性能的影响。

关键字: 电荷泵 电源电路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