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源 > 功率器件
[导读]瑞萨科技公司(Renesas Technology Corp.)宣布推出用于嵌入移动电话和数码相机(DSC)的相机电子闪灯(Strobe)控制的RJP4004ANS IGBT。

    瑞萨科技公司(Renesas Technology Corp.)宣布推出用于嵌入移动电话和数码相机(DSC)的相机电子闪灯(Strobe)控制的RJP4004ANS IGBT。RJP4004ANS采用业界最小的VSON-8(超薄小外形无铅8引脚封装,瑞萨封装代码)封装,具有处理高达200A大电流的能力。样品交付将于2007年6月从日本开始。

    RJP4004ANS可提供以下特性。

(1)业界最小的封装,具有200A的大电流能力
    VSON-8是业界最小的封装,尺寸仅为3.0mm×4.8mm×0.95(最大)mm。在2.5V低电压驱动条件下,其额定电流为200A。RJP4004ANS的200A额定电流高于上一代产品RJP4002ANS 150A额定电流的30%。这将有助于实现更加小巧的电子闪光单元。

(2)完全无铅
    与上一代产品RJP4002ANS一样,新型RJP4004ANS可提供最高水平的可靠性,而且是一种环保产品,包括内部焊料在内完全不含铅。

<典型应用>
•移动电话相机、数码相机、便携式数字摄像机、小型电影相机等的电子闪光单元。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功率器件是一种专门用于控制、调节和放大电能的电子元件,主要用于处理大功率电信号或驱动高功率负载,如电机、变压器、照明设备等。

关键字: 功率器件 控制 放大电能

SPM31 智能功率模块 (IPM) 用于三相变频驱动应用,能实现更高能效和更佳性能

关键字: 功率模块 IGBT 晶体管

Holtek针对电磁炉应用领域,新推出HT45F0006/HT45F0036电磁炉Flash MCU。HT45F0006/HT45F0036提供电磁炉所需的硬件保护电路,如电压/电流浪涌保护、IGBT过压保护、过电流保护...

关键字: 电磁炉 MCU IGBT

机器人是一种集成了机械、电子、控制、传感、人工智能等多学科先进技术的自动化装备,能够模仿或替代人类进行各种任务的设备。

关键字: 人工智能 电子 控制

功率器件在储能变流器(PCS)上的应用,双向DC-DC高压侧BUCK-BOOST线路,推荐瑞森半导体超结MOS系列。模块BOOST升压/双向DC-AC转化器,推荐瑞森半导体IGBT系列。

关键字: 储能变流器 储能 IGBT 超结MOS

提供高电压与大电流,可驱动不同行业的标准MOSFET/IGBT

关键字: 驱动器 MOSFET IGBT

伺服电机是一种高精度、高性能的电机,广泛应用于各种自动化控制系统中。控制伺服电机是实现自动化控制的关键环节,不同的控制方式具有不同的特点和适用场景。本文将介绍几种常见的伺服电机控制方式及其特点,并分析在实际应用中应注意的...

关键字: 伺服电机 控制 自动化

Oct. 18, 2023 ---- 据TrendForce集邦咨询统计,2023~2027年全球晶圆代工成熟制程(28nm及以上)及先进制程(16nm及以下)产能比重大约维持在7:3。中国大陆由于致力推动本土化生产等政...

关键字: 功率元件 MOSFET IGBT

北京2023年9月21日 /美通社/ -- 近日,国际公认的测试、检验和认证机构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GS")为北京中电华大电子设计有限责任公司(下简称"华大...

关键字: ISO 信息安全 安全管理 电子

大连2023年9月20日 /美通社/ -- 日前,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ÜV大中华区(以下简称"TÜV莱茵")受...

关键字: 控制 医疗服务 HEALTH 信息安全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