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源 > 功率器件
[导读]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推出成本极低的三相电机控制装置开发套件,该套件结合采用了具有磁场定向控制(FOC)功能的英飞凌8位XC886 和 XC888系列微控器和最新的高度集成智能电源模块CIPOS™(控制集成电源系统)。

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推出成本极低的三相电机控制装置开发套件,该套件结合采用了具有磁场定向控制(FOC)功能的英飞凌8位XC886 和 XC888系列微控器和最新的高度集成智能电源模块CIPOS™(控制集成电源系统)。英飞凌通过不断努力,提高了成本敏感型消费和工业应用的电源效率,履行了公司改善能效和推进嵌入式电机控制应用的承诺。

这些成本敏感型应用包括洗衣机、洗碗机、空调和其它家用电器以及工业用风扇和抽水泵等设备所需的电机控制装置,这些设备根据相关规定和用户需求,需要降低能耗。英飞凌的三相电机驱动应用套件有助于设计人员缩短高能效电机控制产品的上市时间,使其具备出色的扭矩动力学特性,降低噪音,同时提高系统的可靠性。

开发套件包含一套优化的FOC电机控制软件和一个数字隔离实时监控工具,可提供能够驱动永磁体同步电机(PMSM)和额定功率高达750W的感应电机(ACIM)的易用参考平台。

英飞凌高性能8位XC886/888系列微控器结合采用了增强的8051内核和16位矢量计算机以及功能强大的电机控制外设,其中包括10位数模转换器和灵活的捕获比较单元PWM CAPCOM6。CIPOS电源模块采用英飞凌领先的TRENCHSTOP™ IGBT(绝缘栅双极晶体管)和发射器控制二极管技术,与基于分立式组件的应用设计相比,减少使用23个分立式组件。该微控器/电源模块组合可以较低的成本提供出色的电气性能,降低对板卡空间的要求。基于具备集成PWM和保护控制IC的COOLSET™ 的板载开关模式电源可实现快速启动和评估。

英飞凌销售办事处和经销商现已开始提供三相电机驱动应用套件。套件的建议转售价为449.00欧元。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2024年4月22日,中国上海讯】近日,英飞凌宣布其首个向客户开放使用的实验室——“英飞凌电源应用实验室”在位于上海张江的英飞凌大中华区总部正式启动。该电源应用实验室将帮助英飞凌客户更高效地孵化电源及各类消费电子项目的...

关键字: 英飞凌 电源应用实验室

从世界上第一颗DSP诞生至今30年来,国际一线老牌芯片厂商长期占据领先技术和市场地位,国内芯片厂商在DSP上的声量很小。然而经过了6年的沉心打磨之后,湖南进芯电子开始在这一领域崭露头角。凭借着更贴近中国本土特色的差异化产...

关键字: DSP MCU 电机控制 进芯电子

2024年4月10日 –提供超丰富半导体和电子元器件™的业界知名新品引入 (NPI) 代理商贸泽电子 (Mouser Electronics) 即日起开售NXP Semiconductors的MCX工业和物联网微控制器...

关键字: 微控制器 电机控制 机器学习

【2024年2月26日,慕尼黑和台北讯】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FSE代码:IFX/ OTCQX代码:IFNNY)和日月光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TAIEX代码:3711/ NYSE代码:ASX)近日宣布签署最终协议。根据协议...

关键字: 半导体 英飞凌

AIGC时代给数据中心算力提出了新的挑战,为了实现更大规模的模型计算,数据中心需要更强大的算力芯片和更多的并行策略,这分别意味着更高的系统功耗和通信带宽。

关键字: 英飞凌 POL DC-DC 数据中心 GPU

如何把握住2024年的行业新机遇,实现技术突破创新,赋能各类新兴应用的发展?新一年伊始,我们采访到了英飞凌科技全球高级副总裁暨大中华区总裁、英飞凌电源与传感系统事业部大中华区负责人潘大伟,他和我们分享了英飞凌这一年来的成...

关键字: 英飞凌 功率半导体 SiC GaN review2023

变频器是一种应用广泛的电力控制设备,主要用于调整交流电动机的电源频率。通过改变电机的输入频率,变频器可以实现多种功能,提高设备的性能和可靠性,实现节能减排和安全生产。

关键字: 变频器 电机控制

变频器的速度设置是变频器使用中的重要环节,通过合理的设置,可以实现电机的快速启动、

关键字: 变频器 电机控制

变频器是一种应用变频技术与微电子技术的电气设备,主要用于调整交流电动机的电力控制。其核心作用是改变电机工作电源的频率,进而控制交流电动机的运行。

关键字: 变频器 电机控制

现代功率系统需要高效且设计紧凑的稳压器。为了应对这一挑战,英飞凌面向服务器、AI、数据通信、电信和存储市场推出了TDA388xx系列产品。最新的12 A和 20 A同步降压稳压器采用快速恒定导通时间(COT)控制模式来优...

关键字: 英飞凌 DC-DC POL 同步降压稳压器
关闭
关闭